閒聊
最近好像忘記那個愛買衣服的自己了,只好把部落格的屬性改掉哈哈哈哈哈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圖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80243

100.9.9
 
Afternoon Tea從大學時代就不斷想拜訪啦~
但窮學生時候沒什麼錢
實在不想花那麼貴的錢吃幾口蛋糕
 
和IKU逛完慕夏展後~
還沒聊夠的我們跑到天母來吃飯
對於芝山捷運站附近.最近因為天母SOGO的開幕變得相當熱鬧噢!!
附近有不少很棒的餐廳.希望還有機會來這裡吃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80169

100.9.9
 
前一陣子慕夏展結束了~
這真的是近期來參觀過最過癮的展覽啦!!
展出的畫作水準棒不說
週邊商品也很誇張
我和IKU一整個淪陷在賣場裡差點走不出去......XD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台南行是我第二次去台南
記得很小的時候.拜訪過台南的億載金城.赤崁樓.安平古堡等有名景點
因為父親目前在台南工作
前幾週前一個工作結束後.就來到這裡做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帶著我玩的是媽媽>/////<
她的身體不是很好.卻還是帶著我到處玩
幾乎想去的地方都去過了!!
 
台南府城慢步系列文章將會有三篇
主要都是分享照片和簡單圖說噢!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750

100.9.6

接續上一篇的窄門咖啡
這次要帶大家看看另一個位於孔廟對面.正好在窄門隔壁
來台南必逛的景點─草祭二手書店】
 
初次知道草祭二手書店
是在看雙河灣雜誌時的二手書店專輯中看到的
那時就對草祭非常嚮往
一直計畫著有機會到台南一遊的話必定排入行程
如今總算能夠一窺草祭二手書店摟!!^^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701

100.9.6
 
記得從大學開始
就很愛看居家布置雜誌
那時候DIY玩布置尚未改版
曾經介紹過幾家台南特色餐廳
【窄門】便是當時專訪介紹的其中一家
後來陸陸續續又在新聞報導上
看到它的身影
對它嚮往不已
 
一直沒機會好好寫台南旅行的文章
我想先將幾家比較有特色的店家陸續作介紹
台南是文化古都
令人驚豔的地方莫過於人文氣息
除了本身自有的百年古蹟
近年來新文化不斷注入新的活力
並與傳統文化互相結合
 
如果現在到台南除了赤崁樓.安平古堡.孔廟你還會想到什麼?
妮娜大概會首先想到草祭二手書店.窄門咖啡廳.海安路神農街藝術區吧!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534
 
斗六有一家特別的果汁店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是之前我在雲林上班時每週必拜訪的飲料店噢!!!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416

100.9.3
 
在斗六工作期間一直很想去吃這家看起來很厲害的法式甜點店
去過的朋友風評都不錯.斗六也難得有這麼可愛的店
結果還是拖到離開時才有機會>/////<期待好久呀~~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392

100.9.2
 
這次去高雄妮娜第一次搭乘火車前往
經過楠梓站前一站的高雄橋頭糖廠讓我嚇了一跳
窗外飛逝的景色是一棟棟古老的木造建築和圍繞的樹木
 
雖然沒有事先安排好
我還是想說回程前拜訪橋頭>//////<
 
在雲林工作期間
多次到虎尾糖廠拜訪~
發現台灣越來越多舊式的老糖廠造鎮頗成功
不但將美麗的古蹟保存下來
更吸引了觀光客前往參觀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214

 
來到高雄的第二天
和企鵝&企鵝姐約好優閒的吃個早午餐
 
位於高雄市火車站附近新興區的La jolie法式早餐下午茶
是家價位合理.服務好.餐飲也相當棒的店
超適合姐妹朋友一同聊天聚餐~>//////<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70151

100.9.1
 
來高雄前行程安排上就計畫上滿滿都是吃的
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瘋腦袋裡滿滿的就是想吃居酒屋.日式料理
網路上爬了好幾次文~
發現高雄的居酒屋集中在新興區的民享街
 
我和企鵝下午去漢神逛街
然後有史以來妮娜第一次在專櫃試妝>////<
別看我這麼愛買~我真的很不愛在百貨公司靠櫃啦!
後來就開開心心的買了歌劇魅影的懶人粉底液~有空再來分享餒!^^
 
話題不小心扯開了xdd
逛完漢神後我們趕到民享街已經有點晚了~
大概七點多吧...雖然每一家居酒屋都很有特色
但進去瞭解一下價位又默默退出來
 
怎麼辦...肚子裡就是想裝生魚片.日式料理呀!!>///<
後來企鵝帶我到苓雅區的大手町~
這家店的料理平價而且內容豐富
重點是食物品質絲毫不遜色
不論是炸物或是湯品生魚片都好好吃~~~~~><
一邊寫文章一邊就想流口水呀...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70140
100.9.1
 
得知這家店其實是因為其他部落格客介紹!
這家位於高雄美術館附近(說近其實也不太近啦~~~)的馬列巴黎小商人(文中簡稱馬列)
是家充滿法式風情的美麗餐食店
提供上百種Mariage Frères的茶品
並提供下午茶.正餐.早午餐.手工麵包.蛋糕等服務

P1170052

來到這裡彷彿變身小小貴婦
也是法文店名MA VIE À MOI(我的生活)意義所在
 
P1170027
 
哪個女生不夢想著偶爾偷閒這樣的生活呢?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曾接到禾雅堂的試吃文~
記得那篇文章反應還不錯.可見大家對吃都很執著XDD

前幾天拜訪台中!終於又吃到朝思慕想的禾雅堂囉!!
這次不是人家請我吃~而是我們自己跑去買喔^^
哈哈.其實是我舅舅說要去買另一家日X大地時
我跟他建議可以吃吃看禾雅堂^^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