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好像忘記那個愛買衣服的自己了,只好把部落格的屬性改掉哈哈哈哈哈

P1440053

嗨嗨!又是好久沒發文章了!XD (請原諒隨性的我)
這次想要分享的是朋友推出的年輕品牌”LOFE”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接觸過純植物性的美容產品
但是什麼是純露呢?這還是妮娜的第一次接觸
那麼就讓我帶各位一起來瞭解純露的各種好處吧!


純露與精油是系出同源的姐妹
但是兩個人的功用和特性並不相同
同樣都是蒸餾有機植物後留下的產物
浮於上段的是精油
沉於下段的是純露

01  

純露最大不同於精油之處
在於它能夠保留住植物萃取物中親水性的礦物質部份
這些礦物植,例如:酸、酮、脂類
對於人體皮膚有高度的親膚性
更易於吸收,即使直接塗抹於肌膚上
也不會像精油一樣有不適的情形出現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是
這個產品當中沒有任何的添加物
一個植物精萃出的純露只擁有單一的療效
更不與其他化學產品混合出售

最重要的是,所有產品
包括包裝部份,都使用天然的可回收材
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安心!

02  

這是那天與朋友見面時使用他們家新出的四款植物純露
看到他那麼有熱情,對自家產品這麼用心經營真的好感動耶~

新推出的產品總共有四個,由左至右分別是:
橙花大馬士革玫瑰羅馬洋甘菊薰衣草

P1420900


P1420902

LOFE很特別的幫每一個純露設計了專屬於她們的靈魂
一種純露分別代表一位女性、一種特質
更好玩的是他們還幫每一位純露女士做了各自的粉絲團XD
各自擁有自己的愛好支持!超級可愛!

P1420901

※ 喜歡保濕及修護皮膚,可以使用玫瑰及薰衣草純露
※ 喜歡清潔及控油,可以使用橙花純露
※ 喜歡抒緩肌膚壓力及鎮定敏感,可以使用洋甘菊純露

妮娜是乾性皮膚,我選擇使用的是下面這兩款~玫瑰洋甘菊

拼圖二  

純露的使用方式有三種

(1) 肌膚保養 濕膚、當作保濕噴霧
(2) 沐浴 下班後加入溫水中泡泡澡,幫助揮去一整天的疲累
(3) 香氛 當作一般芳香劑,可直接噴灑於衣物

P1440201

P1440207  


你們應該會好奇,純露如果用於皮膚保養上
要當作保養流程中的哪一項
因為它親膚好吸收的關係,把它當作化妝水即可!
純露弱酸性的質地很適合拿來保養皮膚唷~

P1440023

瓶身設計採用深色的瓶子
讓內裝物不易與光線接觸導致變質
並在瓶口處使用封口
確實控管每一次的使用量
也讓產品更不易氧化

P1440031

我會選用洋甘菊是因為妮娜本身是乾性敏感的膚質
一直以來都是洋甘菊產品的愛好使用
但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無添加任何其他化學產品的洋甘菊純露
實在太好奇了 >/////<

P1440030  

它跟一般市面上的洋甘菊水味道不大相同
如果你用過純露,就會曉得它是很天然很天然的產品
氣味屬於比較大地土壤植物性的味道
讓人整個都放鬆了!

P1440035

洋甘菊是很低敏感的保養品
如果你的皮膚異常挑惕,又極度乾燥
那麼洋甘菊純露會是你的首選

甚至連寶寶的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喔!
還有一說是只要寶寶情緒不穩大哭時
噴灑洋甘菊純露於空氣中或寶寶的衣物、棉被上
有幫助鎮定情緒的功效呢! :)

P1440208  


另一個選擇使用的是玫瑰純露!
哪個女人不愛玫瑰?
說到玫瑰,就屬產地大馬士革的玫瑰香氣最受歡迎
是玫瑰保養品中的極品,香氣最濃郁豐富

P1440036

大馬士革的玫瑰香氣讓我對這瓶純露愛不釋手
我喜歡它既清新又濃郁的香氣
而純露清爽的質地,塗抹上以後卻豪無負擔

P1440037

香氣是一種治癒人心的魔法
每次擦上玫瑰純露,心情都會特別愉快
特別的是它的味道能夠隱隱約約的散發出來
清晨塗抹,維持一上午的芳香
睡前塗抹,擁抱一整晚的舒適好眠

P1440063

P1440050

喜歡玫瑰香氣的朋友
這瓶純露的功能可多啦!
可以倒入有噴嘴的空瓶
保持浴廁空氣清新,或是噴在衣服上取代香水
一整天都能保有舒服的好心情喔 :)

P1440209  

妮娜開始愛上使用純露了!
你們喜歡嗎?歡迎到LOFE的粉絲官網逛逛
https://www.facebook.com/tw.lofe?ref=ts&fref=ts
聽說!不久後針對男性膚質的純露也即將上市囉!
(妮娜已經搶先看過包裝和選定的純露種類了!連我都想用了!)

官網上不定期會冒出一些好康
像是試用體驗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們,前往參考吧!

P1440066  

最後附上一張幫我家林先生敷眼睛照 XD
他應該不知道這張照片會被我拿來幹嘛!哈哈哈!

謝謝收看唷~喜歡文章,請幫我文末按個讚分享唷!

P1440210  

其他資訊請參考
LOFE官方網站:http://www.lofe.tw/index.htm
LOFE商店:http://www.pcstore.com.tw/lofe/

最近好像有母親節的特惠活動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在純露的香芬裡舒適樂活
”愛自己,多一點”吧!




創作者介紹

▦ Nina的吃喝玩樂跑跳蹦 ▦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張旋旋
  • 哦哦哦哦哦哦 我也很喜歡 你拍的真好:)
    人也長得好清秀哦
  • 哈哈~我也看過妳拍的文章
    水珠好美唷^____^

    很開心認識妳!

    NINA

    NinaYen 於 2013/05/13 14:22 回覆

  • Jiuan捲
  • 竟然還能洗澡使用!!!
    好想買澄花純露來濕敷喔~~
  • 對呀.可以試試看歐~

    NinaYen 於 2014/02/22 04:23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