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0387_S.jpg

今天我要介紹一個台灣好品牌,他們韻釀許久新推出的產品液體皂(是說也推出一陣子了),認識LOFE這個品牌已經兩年多一些了,"她"是大學朋友所創立的品牌,一直以來看著他們從最初草創時期的摸索,到後來漸漸在網路上以認真樸實的態度,一字一句和消費者訴說純天然植物產品與添加香精增添香氣的產品之間的不同,尋覓適合的實體商店、提供大家體驗品感受天然產品的美好,到現在漸漸累積了不小的力量及知名度,一路走來,感動於他們對於天然植物芳香產品的堅持,儘管沒有華麗的成份和立即見效的功用,還是日久見人心的漸漸在使用過的消費者間播下撫慰且安心愉悅的使用經驗。

回到今天的主角,液體皂,目前LOFE有兩個液體皂產品,分別是:潔面平衡液體皂(玫瑰天竺葵x薰衣草)、沐浴潔淨液體皂(玫瑰天竺葵x薄荷)。
 


►潔面平衡液體皂(玫瑰天竺葵x薰衣草)
P1550406.JPG

►沐浴潔淨液體皂(玫瑰天竺葵x薄荷)
P1550401.JPG

故名思義,液體皂即液化的皂,它跟手工皂其實是同一種產品,經由不同的鹼化過程,讓它能夠保持在流動的液體狀態下。LOFE的液體皂是由天然的數種植物油皂化而成,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維持品牌一貫的作風,堅持不添加任何石化、合成化學物及香精,所以對人體及環境都非常友善喔。由於產品中也沒有添加一般洗沐產品常使用的界面活性劑,亦沒有另外添加化學起泡劑,也許初次體驗,會質疑產品的起泡能力為何不像一般市場常見的商品那麼好,也沒有滑滑的咕溜咕溜的感覺,甚至第一次接觸還會有較為乾燥的感覺,這些都是因為,我們平常使用了太多化學合成的洗沐產品,想想看每天都要使用的洗沐產品,石化合成物質殘留在皮膚上,日積月累下來對皮膚的負擔真的不能小看吶!

朋友說,他們為了讓好的天然產品能夠同時擁有好的清潔能力,在無添加起泡劑的狀態下,團隊特地尋尋覓覓一款歐規的押頭,能夠按壓出綿密有彈性的泡末沫,初次使用前朋友叮嚀說,起泡力可能沒有平常使用的市售產品好,先用用看習不習慣。後來第一次用時,擠出的泡沫其實的比想像中更令人驚豔啊!臉部約按壓三次、身體按壓六到八次,如果有使用起泡網的習慣也可以加進來一起用,初次聞到液化皂的味道,不禁在心中讚歎,哇~真的是手工皂呢,我好喜歡微量植花精油與肥皂組合而成的舒爽味道,特別的療癒著心靈,連老公也很喜歡這個味道,如果對男人洗沐後的天然肥皂味難以抵抗的話,這款真的會是你或妳的心頭好!

P1550407.JPG

P1550408.JPG

我自己本身是非常喜歡手工皂的,所以對於液體皂的使用習慣度,完全是無縫接軌XDDD 朋友一邊叮嚀著,第一次使用可能會覺得不夠保濕、甚至有人會覺得些微乾燥,那是因為平常太習慣化學合成產品,皮膚正在習慣沒有負擔和殘留的清潔,適應中的皮膚在第一二次會比平常更為乾燥,慢慢使用下來,油水平衡後就會覺得清爽並保持肌膚滋潤。但這方面我完全無乾燥感啊~~以我這個乾性混合肌的初體驗來說,第一次的接觸真的覺得驚豔又感動,不止在清潔力有一種簡鍊的直接感,既不會咕溜咕溜的殘留臉上,更不會有洗不乾淨洗不透徹的感覺;另一方面,微量的植花精油及肥皂香氣,完全就是療癒人心!洗完以後也很清爽放鬆,臉部肌肉不會緊緊的,也不會有刻意保濕的累贅感,就是很直接的,完完整整體驗到,清透還有愉快放鬆的洗沐經驗。

我看到朋友網站上面部及身體部份的產品有一個組合的友善九折價格,真的很鼓勵你們試試看,臉部和身體產品同時使用,洗去一天的疲累後,晚上躺在床上,還可以悠悠的聞到植物精油及肥皂舒爽的香氣,由內而外的緩緩散開來,真的是很過癮的感覺呢。

P1550410.JPG

還有使用者、包括我本人都好奇問了朋友這個問題,為什麼用液體皂洗臉時眼睛會些微刺刺的呢?朋友告訴我啊,不痛的肥皂產品,洗起來不覺得怪嗎?本來液體皂碰到眼睛本該就是會有輕微痛感的,如果沒有的話,大部份是因為市售產品添加了不刺痛配方,所以使用液體皂洗到眼睛時,記得緊閉雙眼避免流皂液流入。LOFE貫徹了自然友善的精神,連可能會造成使用者錯覺的滿意感的成份也不願意添加,無怪乎我總是常常在LOFE粉絲頁面裡,看到小編群們不厭其煩的解說,為什麼我們的產品聞起來的味道跟常見的花香不一樣反而有土土的味道呢、為什麼液體皂洗臉時眼睛會刺痛、為什麼第一次用會覺得皮膚比較乾澀呢,種種初期不適應的症狀,小編們都一字一句的解說,讓使用端慢慢覺察,原來好的產品也需要一段理解期,然後就會變成真正的好朋友,離不開這種天然質樸的保養品呢。

另外液體皂意外讓我感受到的魔力是,它完完全全像健達出奇蛋,同時解決了我偏愛手工皂觸感又依賴液體清潔劑便利的兩項特長,也不會像固體的手工皂,快使用完前會容易軟化斷成數塊整個浴室滿地跑XDDD 使用起來覺得爽度意外頗高,忍不住想跟你們說它真的好好好好用啊!

如果你們聽完我的使用感想,覺得對這個產品感到興致勃勃,但是又很想先試用看看確認自己合不合意再下手,我把實體通路的網址貼在這裡給你們,不要客氣快快趁著即將到來的週末假日前往體驗(順便逛逛街啊~~通路的週邊怎麼感覺都很好逛啊XDDDDD)

最後,附上今天介紹的兩樣液體皂產品的介紹頁面,給大家參考,其他手霜、面霜、還有最基礎的純露產品們,都很值得一試呦!(偷偷跟你們說,我特喜歡玫瑰及洋甘菊的系列產品)

合購九折優惠頁面在這邊呦☞http://store.lofe.tw/product/5704e888f332cc337b00003d/

P1550393_S.jpg

 

 

 

 

arrow
arrow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