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樂樂樂
終於來到Beta表演這一天了...超期待呢~

好開心有來看這次表演喔~
Beta真的好棒!!貓

我看了4/18(六)下午2:00的場次(第一場)
瑜伽課上到12點多
趕回家搭604
沒想到竟然錯過1點整的班次
只好等1:15分的公車(讓我難過好久~~哭)

到達皇冠小劇場時
不用說當然是遲到了
本來有工作人員不讓我們進去.要我們等到中場
但我們哪等得到中場~~~

後來有工作人員同意讓我們站在表演廳門外面站著看
我們去拉表演廳的門時
還發現表演廳從裡面鎖起來了...線
裡面踩腳和樂器的聲音只隔著一道門越來越清楚
無奈我們卻被鎖在外面

這時後奇跡發生了拉!!!
有一個小姐走出來說她想要到外面咳嗽
感謝她的咳嗽XD
我們終於可以看表演了

大門正對著舞台中央
適當的距離感帶來美妙的氛圍
裡面塞滿黑鴉鴉的人群
然而視線完全沒有被遮到.還站在正中央呢...
我站的這邊可以看到整個舞台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超級感動)

Beta在布幔後燈光投射下舞動
前幾週在她的Blog看Gujira的影片
感覺很熟悉
不過這次開頭是Tientos
(她把Gujira留到第二場表演)
Beta穿著白衣和高腰藍花色舞裙
從布幔後進場

上次看Beta表演時
記得她是演白納德之屋的白媽媽XD

個人表演感覺完全不一樣
透過電話訂票的時候我就感覺Beta是一個high的人
她在表演時也超high的
即使表演到中段很累的時候也會和台下或歌手.Palmas手互動
超級可愛~(難怪一群她的Fans坐在最前面~~~)

除了Beta自己的舞蹈外
還穿插了一些妙妙的樂器表演
爵士電子琴.吉他.大提琴.cajon.還有忘記名字的印度鼓(拉拉拉~)
舞蹈開頭都會穿插一段聶魯達或羅卡的詩做接引
互相交錯感覺還蠻好的!
(只是keyboard手我相信她可以更棒
靠近中場的表演部份
在和鼓手互動時銜接的張力可以更好
不過我感覺得出他們表演的很開心!也彈得很好!!)

跳Guajira時Beta身穿火紅色的bata(長尾尾)~
那條長尾真的美呆了(好喜歡!!)

最後是Bambera
活力桃紅小點點(!?)

好省略的介紹
不太會寫表演的心得說...但是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趕到

話說我拿的那張票
還沒有剪票就跑進去了也沒人管
其實我可以晚上七點再去看一次阿!
不過那感覺一定不一樣(看一次.很心滿意足!)
Beta我很誠實~~~墨

中場休息時我一路衝到第一排
因為沒有劃位
所以有一部份的人是在舞台前席地而坐
眼尖的我看到投影機旁的那個坐位是空的
趕快給它坐下來蒜
這樣又是正中間了而且距離超近(說不定我今天還蠻幸運的說)
害羞拉!(害羞個屁!!)

休息時拿出節目單一看
發現Palmas手是Loli~~~貓
哈哈哈哈哈~

Ending時安扣聲喊得超大
不過他們好像沒有刻意準備安扣曲
所以就吉他手一直彈
李Loli出來跳了一小段
接著是一個男生我忘了他是不是其中一個吉他手
最後Beta自己跳一小段
一群表演者匆匆趕回後場(還蠻可愛的XD阿哈哈~)

祝Beta接下來兩場表演都很順利
然後再繼續來個巡迴演出!!

以後有機會我也好想去上Beta的課喔......爽


Flamecno異想世界!Beta在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