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這麼幸運去看表演
都要感謝兔
謝謝妳對我們這麼好~感動~~哭哭哭
因為票價頗貴表演又來得突然
那時候也真的很想籌錢去看
不過時間也晚了應該是買不到票的
畢竟所有的票也才只有110張

兔讓我帶柯琪去看表演~
柯琪妳真的要好好謝謝這麼好的老師
以後帶社團認真點.努力練習回報人家

這次號稱迷火強檔師資&郭淑珍肚皮舞演出的表演
真的很棒
就算是自己花錢買票也非常值得!
表演的老師有容小棻.阿珮珮.曉瑩和筱晴.燕親親
怡燕燕.譓容容.林耕耕老師也有跳(一定要搞疊字嗎?= =)
樂手陣容也很強.有志民.詹哲雄.蔡小胖XD.游柏彥.劉雲平等等
聽說這次表演者都沒有拿演出經費
很多人都蹺班或蹺家來表演
所以後半場紛紛逃離現場XD

開場的Salve de olé由志民帶領迷火這次演出的老師
大機手拿蠟燭唱歌還蠻感動的
想說為什麼所有舞者開演前都擠在排練場小間那邊的教室
原來要從那邊入場

因為柯琪琪第一次來教室
我幫她介紹了一下每位老師和每位老師的特色
希望以後就換她帶新生們來看表演了

詹老師的吉他真的好強喔~
這也只是我第二次看他表演而已(第一次寫在這裡)
他看起來很謙虛又很隨和
而且頭上有塊十元禿還有那看不出年齡的童顏
讓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哈哈哈.我死定了)

下面補貼上之前在迷火課程部看福爾摩沙吉他二重奏
詹哲雄老師與莊維仁老師演出時留下的照片^^y


↑詹老師粉可愛吧!
還把手搭在莊老師肩上
超級超級可愛的喔!!!:P


↑在調音的時候.所以不算偷拍~~-___-***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一些老師現場的表演
之前珮鈴的幾次演出我都沒錢錯過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珮鈴鈴今天跳一支soleares真是太棒了~~好愛妳喔~
好久沒去上妳的課了XD(開學見!!!!!)

怡燕和譓容跳卡狂的時候我和柯琪一直在注意譓容腳抬很高~
哈哈哈哈哈~因為孟君跟我提過嘛-  -
害我忍不住想注意一下:P
還有怡燕真是位美豔的媽阿~

柯琪很喜歡燕親親的Alegrías披+bata
我也覺得好可愛的舞哈哈

容棻的tarantos之前的趴梯我記得有看過(不然就是我癡呆了)
她這次跳得更好我覺得~~好喜歡~~~

曉瑩和筱晴老師的雙人舞在她們前幾天料理愛情看過了(Un día más sin ti)
但是今天換了很漂亮的舞衣比上次好看很多!!
跳到一半筱晴的頭花掉下來仍然繼續微笑跳完XD

林耕老師這次也有跳Farrucas喔!
剛剛學完異鄉人能看配現場音樂的Farrucas覺得很開心
而且真的很棒~XD
男生真的可以跳佛朗明哥舞只要拋棄你的羞恥心就行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志民現場唱歌
雖然之前米拉索開春公演有看到她結束時上去玩一小段
不過這次是她整場幾乎都有幫幾位老師唱現場
真的很開心能聽到她的歌聲

還有最後郭淑貞和她的團員們帶來的表演
國際第一名真的不是徒有虛名
好厲害喔~~~/////(超級美豔)
之前在我猜看到她時就覺得她好厲害
這次表演她的爸媽也有到現場
媽媽非常年輕身材保持超好還穿了一件網紗的水褲-   -
我的媽呀~XD

這讓我覺得肚皮我真的好難而且遙不可及(要跳好的話-  -)
想到9/4要和兔&孟君去看BDSS就粉開心~Sonia拉~
哈哈哈哈哈.企鵝妳快記得去買妳的票吧!別再拖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