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凱薩琳&網友推不停的漁僮小鋪
這家日本料理店的生魚片便宜又很新鮮
每次用餐食間光顧人口都非常可怕XD
今天拜訪的是永春店 2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別家分店吃吃看
例如凱薩琳推薦她家附近的和平店(近捷運六張犛站/麟光站.這家不可攝影唷.創始店.只有七個吧台座)
最多網友寫的第二家分店永吉店 2 3(近捷運後山埤站/五分埔)
*1/2:這家店名叫"漁樂".菜單和永春店不大相同.食材也沒有預料中新鮮哎.沒有海鮮丼好失望唷...
或民生社區的富錦店

我和孟君一起去吃的時候
特地晚一點過去很怕店裡塞車吃的有壓力
這已經是快兩點人比較少的時候囉~

然後感謝我妹借我她的Fujifilm FinePix F200 EXR
這台的防手震功能超好~
室內調ISO400也沒在晃的
我把我的T10放在教室沒拿回家(偷懶的下場)
真希望我也能趕快換一台相機(很想換Canon PowerShot SX200 IS)
然後立志來認真寫網誌!


↑店內環境很乾淨.而且客人很多.請不要用餐時間衝去


↑很想坐的吧台區.但看了好吃的小菜應該會發瘋每樣都想點下去
ISO1600.ㄜ~雜.點.超.多.的.

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定食
但是因為我和孟君兩個人沒瞎米錢
就點了單點XD
但是我加點了位噌湯唷~
味噌湯會先上

先來暖暖胃~



它裡面有楊蔥所以我不是喝得很順口
而且湯的表面有浮油花(後來看別人網誌食記也有相同的說法)
但或許純粹是個人偏好的問題
後來洋蔥喝掉後湯底其實很香很好喝(討厭甜甜的洋蔥="=)
但我畢竟還是習慣爭鮮的鹹湯阿~~~
整體而言偏濃偏鹹還是比較合味口.這才是味噌湯阿...




↑這是裝醬油的.跟這位版主講的一樣.還以為它是茶壺XD

服務態度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回收MENU單速度有點慢XD可能是忘了
還有沒附茶這點有點小難過(聽別人說熱茶是自取拉:D)
但想必定食就會有了拉!



開動拉~


↑孟君點的是漁僮丼-100元

各種生魚片的拼盤
不知道口感如何呢...?
想必也是粉新鮮~


↑這是我點的鮭魚親子丼-150元

就是為它而來的...下次應該還會很想吃它
鮭魚生魚片滿滿蓋一層在上面~
呀~名副其實的"蓋飯"呀(羞)//////
鮭魚肉鮮美滑潤而且有一點脂肪的很好入口(看到它白嫩嫩的邊了沒!?///)
重點是它真的好~新~鮮~阿~(大概是我爭鮮吃太多了)
然後我好喜歡它的鮭魚卵阿~~~~~
一整個在嘴裡迸開
那香味直接溶入飯裡
吃到忘記沾芥末醬和醬油呢:)
它一整個很提味唷!!

三兩下就吃光光




↑MENU單.字很小哈哈哈XD

回到家後除了寫網誌我又看了好多網誌
所以決定下次和我妹去永吉店時來點個什錦丼(150元)
和郁茹晃去富錦店時來吃奢華一點的鮭魚肚親子丼(200元)吧!!!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23號
電話:02-2345-747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 :00(週一公休)
搭捷運最方便: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往前走第一條巷子(虎林街)右轉進入.直走約100公尺處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漁僮小鋪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報導文章


**


然後題外話來了......

這是最近兌換到的波堤獅雙層收納盒
多花了99元因為懶得再吃甜甜圈了(倦怠期?)
好可愛~
但是我阿嬤說它不好打開
鼻子怎麼不做長點當作把手阿?
一點也不人性化XD



但是很可愛~舌



還有兩層呢!
然後我給阿嬤放過年用的糖
還不賴!!!

草莓季的DONUT好可愛唷~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但這個月肚子已經塞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