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晚上經過這裡時都會忍不住在門口處探頭探腦的333
位於南京東路三段333號神奇的門牌號碼
每次從迷火排練場看完表演
都想直接由巷子走出來
就是想看它在夜晚散燈光撒落中散發出的迷魅感

這個神秘的餐廳其實是Hotel Quote的餐廳區域
目的大概不外乎滿足我們這些住不起又想進去一窺究竟人兒們所設置
總之一樓是餐廳區
一旁的電梯似乎可通往樓上的精品旅館
原木和鐵打造的黑暗空間
每一處都極盡洗鍊要不就是巔覆想像中的華麗之能事
由建築設計名家陳瑞憲和與大陸新銳設計師郝量聯手設計

匆忙走過時常常捨不得移開目光
今天就給它挑個中午時段衝了
話說中午來酒吧頗妙的呢XD

但是進去就曉得了
今天和阿兔還有蔡阿孟興奮的想去看看這家店
本來我們好期待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但很好笑的是.店門不知為何正好是開著的
裡面一覽無遺XD

先來看看用餐環境吧~




一走進餐廳往右手邊走
是一個個的座位區
有超大的像是古董的扶手椅(好想坐~)和一整排的紫色絨布沙發
地上有插座可供悠閒的在這裡用筆電上網.處理文書工作
一些人在這裡優閒小憩或吃中飯等等
中午店內人不多
氣氛悠閒自在
基本上跟外面的感覺不大一樣
厚實的原木
以及大量使用的鏡面.昏黃的燈光.吧台中央的水池...
有種溫馨慵懶的舒適感
另外還有很跳但是超具設計感的壁面
上面有頗具泰式風格的冰雕造型壁飾
透著五彩斑斕的奢華霓虹燈
這牆壁不知道是鎳還是什麼鍍成的材質呢~^^(沒去摸它)
(A:璧上的壓花鋁板的原型,來自 Copper Ceiling (鍍銅天花板)(引用自))
最裡面還有一個適合家庭或朋友人多時聚會用的長桌和高腳椅



更神奇的是藏在某面牆上的廁所門
不說你一定不會注意到上面竟暗藏玄機的寫著廁所指標
所有設計師都愛來一下的隱藏式壁面
廁所就藏在這些精心設計的壁飾後面......


來打開menu本!



價格OK.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不算便宜
但對於這某漂亮的餐廳
這樣的價位很基本而且頗能說服我XD
加10元可以加點紅茶或咖啡
加50元可以加點果汁

調酒的話~忘記特別注意了拉(才中午就喝酒怎某行!)
大概200元左右
不會灰常的貴!!
餐點大多是輕食類~很妙!
適合女人談心以及和朋友小聚的店!


↑這是午餐的價位.晚餐部份忘記拍了XD

今日湯是楊蔥湯
口感就是...楊蔥的口感XD
因為我不喜歡楊蔥
所以它的口味我可以接受
是件令人驚訝的事~:)



這是我點的C餐有附地中海章魚沙拉開味菜
章魚們小小的捨不得吃下肚(不過還是吃了)
口感微酸~還不錯
一旁的蕃茄很開味:)



下面這個是阿兔點的B餐~碳烤總匯三明治
份量有夠大
而且還有兩個
保證你吃不下一定要帶走或分人!



再來是阿孟點的也是B餐
但主菜是招牌墨西哥雞肉餅
這比較不推薦有點點普通
但它們的薯條很香很好吃~



接下來是我點的C餐~費城牛肉起士三明治
我覺得它很好吃!!
濃濃的起士正中下懷
而且牛肉也好香好香~好好吃
吃完很有飽足感(看我這某愛吃)



餐後飲料奇異果汁很好喝
話說這裡的菜單幾乎全是英文
外國旅客來這裡還不錯呢!!:)



阿兔點摩卡
我也偷喝了一點
有點太苦(雖然我是不討厭苦的咖啡)
擺盤看起來倒是挺美麗:D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
照片:)
當然是沒有我XDD



還有還有一定要說的一點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也會幫我們細心的解說餐點
有需要分食時也請儘管提出要求~^^
加分!!!!!!!!!:)(心花怒放~)

這是它們廁所要進餐廳時在牆上的字樣
廁所好美我好喜歡
連馬桶形狀都好可愛
只是我不好意思在裡面給人家像阿傻在亂拍XD(妳已經在做了- -b)

點它可以連到333的網頁唷~~點吧點吧~~~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需收10%服務費
電話:02-2175-5588
營業時間:11:30-24:00(周五、六至02:00)
怎某走:搭捷運至南京東路站或公車搭至南京復興路口.小巨蛋附近下車.延南京東路往捷運反方向.小巨蛋方向前進.一直走到快到舊環亞百貨之前.差不多就在那裡拉!尋找一下門牌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其他部落客拍的333好漂亮的照片~


**


題外話
今天因為我比較早到
所以在慶城公園亂晃意外發現這家可愛的小店
Mont et Flow(奎山宜水瑜伽會館)
外表看似一家普通的日系雜貨小店
但因為它寫著有賣瑜伽用品
所以我才給它衝進去~


↑只能說.店外簡直就是偽裝百分百的日系雜貨小店
不過我好喜歡它的裡面.好多柔柔軟軟的瑜伽服!!!!!!!></////////(每一件我都想碰!!!!!)

裡面販售easyoga和ASHANA等瑜伽品牌的衣服
瑜伽週邊小物.瑜伽磚.香氛袋.音樂.書籍等等
好有趣~^^



當然我什某也沒買(←前天才買了一條easyoga防滑瑜伽鋪巾的人在心很虛)
只是很期待在去那裡買東西
這裡似乎也有教課喔!
地點就是在兄弟大飯店後方的慶城公園週圍晃一圈馬上就會找到它
所以也不多談拉:)
當作額外分享吧!!!


**


P.S.
再來分享這個超炫洞洞襪
之前(梢微有點很久以前喔~~///)買了它XD
只是模特兒腿比較長穿起來比較好看
我這個拜家女!
說了它的價錢會被打死!!(下次不敢了~~><////)

店面一樣在南京東路上
原諒我一時忘了店名
裡面都是些很炫但價格很平價的衣服!
整個很適合展示自己和給高調的人穿!!:)



怎某?是不是很酷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