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這個日誌改個名好了
完完全全文不對題- -
(應該改成顏妮娜之窮學生吃喝玩樂買東西日記)

今天和高中同學IKU桑(被千交待萬交待不可以寫出本名XD)
一起去國父紀念館吃平價日本料理─鰻味屋

本來是說好我要帶她去和平東路吃漁僮小鋪 2
自從上次食髓知味後整個很想吃遍它!而且它也很平價!
然後還想說順道在六張犛吃吃凱薩琳推薦的"配個咖啡"(PEG COFFEE)
都出發前才發現漁僮的和平店下午17:00才有營業~
想約吃中餐的我們~只好臨時改點

然後就想說.........
國父紀念館那裡我比較熟也有很多平價日式料理
那就不算違背初衷囉^^///
順便來看個元宵節花燈拉拉~~(後來才想到說真的好順便唷!!)
跟IKU桑距上次見面又不曉得經過多久(這要問她.她腦袋記比較清楚)
反正很久很久就是
而且跟她出去吃飯很神奇
就是話接不起來也沒關係
但是都會一直說個不停的兩人XD

我在選餐廳的時候
在江太壽司和鰻味屋之間小猶豫了一下
但因為剛好IKU喜歡鰻魚
我想吃有生魚片的蓋飯類
所以最後選擇後者:)
以後有機會再來吃江太壽司的XD(乾脆來拼個延吉街東區吃透透系列日誌///)

廢言太多.下面就直接貼照片囉:)

首先是店內環境!!



窗明几淨是一定要的
店內的調味料也是日本進口的感覺這點很細心
去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之後所以沒很多人
我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不會鬧轟轟可以好好聊天
上菜速度也不會久等
真開心~:)

然後發覺日本料理店都喜歡在黑板上寫上菜單
好可愛!!^^

我們兩個一進店就開始狂照相
要是我是店員.一定會很想把這種客人趕出去XP
所以我要一直當奧客!!XD


↑阿...上面這張不小心露了餡XD菜都還沒上耶~XDDD

下面這是菜單↓



IKU點了生魚片鰻魚丼
不知道我在幹嘛.總之最後我還是點了鮭魚親子丼XD
就像上義大利麵麵館我會一直點肉醬義大利麵
來確定那家店好不好吃.想不想再去一樣
陌生的店喜歡點基本款!!!:)

然後我們一起加點了總匯沙拉
後來才知道是個錯誤的選擇
怎某說...下面再跟你們講!看了就會知道!!^^//


↑這是點丼飯附的味噌湯和醃蘿蔔.不會油還算合我自己味口.但希望再"稍微"鹹一點(味噌不鹹不行!)

味噌湯是含在餐點裡唷!:)
好開心阿!!!
裡面沒有柴魚和洋蔥的渣渣
所以有一點深得我心!!:)

再來是上主菜和主菜+飯!


↑這是IKU點的生魚片鰻魚丼.200元(我的手在幹嘛阿><"遮到美美的飯!)

我覺得IKU整個點對了耶XD
要不是我不敢吃鰻魚(即使試吃後覺得這裡的還不錯吃)
我一定一直叫羨慕><
料多實在!敢吃的人真有口福!!!/////


↑這是小菜盤.附在上面的丼飯裡

他們家特別的地方是~
所有menu單第一排的主餐都會弄成定食的裝盤
雖然沒有分小菜.湯.飯.主食...什麼什麼的弄成很複雜的裝盤
但就是份量多到會把主飯+菜.和主菜分成一碗一盤
外加一碗味噌湯
所以等於上面那個價格是一餐有湯.有茶.有水.有很多小菜.和主菜還有飯的定食!
怎麼想都覺得怎某能夠不噴鼻血不心動阿~><///
份量又多又好吃.而且擺盤好可愛
裡面食物基本款的煎蛋捲.翡翠綠藻.山藥絲每道都會附

白白透明的那個是不是雕魚阿...(不確定的兩人- -)
明明一個讀了四年日文系.一個很愛吃生魚片吃日式料理不吃生魚就會開始耍性子的人
但什麼都搞不清楚(能吃就行- -)


↑再來是我的鮭魚親子丼.220元

裡面有好多洋蔥
雖然我很討厭味噌湯被加洋蔥
但是加在飯裡一口接一口很順口說~^&^
好吃!

只是我覺得它的鮭魚卵好少~
還好他的飯很夠味唷~^^(不是醋飯就是.下次再來去吃吃看)
還有附蝦卵所以加分
生魚片沒有漁僮的永春店新鮮
但因為整體實在很誘人又料很多不可能吃不飽
所以直接給它多加了好幾分~~/////
平價的極致就是要這樣呀~:)


↑這是我定食中的生魚片"菜盤"部份///
下面壓扁很多小菜(我的煎蛋捲被浸濕了><)
IKU桑說台灣生魚片切得比較厚
但是我則是覺得能吃而且不要少比較是重點:P

加了檸檬好香!:PP


↑這張被我照糊了的是總匯沙拉.豐富滿點!不得不讚美它料真的好多唷.100元

裡面有生魚片(今天是章魚).紅椒.甜甜的像蜜桃之類的水果.生菜.小黃瓜.煎蛋捲(狂出場XD).馬鈴薯泥.山藥絲(也是狂出現XD).蘋果.蟳味棒(或叫蟹棒嘛?)等等.淋上微酸的和風醬:)好多好多

為什麼我上面提到不該點它呢- -
也不是不好吃喔.只是他們家的份量大到我們兩人傻眼的境界
儘管兩人share也吃不完
光是吃完自己的部份就已經撐在一旁了.........


↑去哪裡叫的整桌菜!誇張!!


↑從進店門到上菜.只要一看見東西就開始狂拍(這張角度好怪><")


↑這表情的意思是~"真的吃好撐喔.........-__-"(很想大喊饒了我吧下次不敢再貪吃亂點了)

但真的很棒!
這裡很不賴:)
(有好想再去的衝動)
(不急.反正就在教室旁而已XD)

熱熱的烏龍茶和水一律自取唷~
水也有冰的!夏天來也不怕渴!:)



上面這個皮革製的找零盤可愛到我捨不得還給店員
一直拿來東拍西拍
店員好像也死心了
本來還想拿回去但最後也沒先跟我們要XD

上面刻了"鰻味屋謝謝"的字樣唷!(好棒喔~)


↑邊吃邊聊所以吃到14:30他們午休.還在一直繼續吃
店員們這時聚在一起像家人般午餐
(直接上店裡的菜~><//////好.羨.慕!!!!!)


↑店裡牆上有許多五A謀A的目錄型照片
好有趣!結果也難逃被我們沒形象的照來照去~
IKU桑有妳陪著吃飯真好!:)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34號(延吉店)
     →另外,還有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45號1樓(中山店)
電話:02-2731-9128(延吉店)/02-2523-9128(中山店)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
怎某走:搭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出來.沿著停車場那條有大轉彎的大馬路一直走(會看到華視大樓.而且請沿彎道的內側走.不要走到華視那邊).再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快到和市民大道交叉路口處(不到5分鐘).就差不多可以看到鰻味屋延吉店囉!那邊附近小巷裡也有很多吃的唷!!^__^走一走到處都可以看到吃的店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呼~終於打到燈會.........

吃完飯後走之前孟君帶我走的路
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下午天亮亮沒什麼好看而且快睡著的兩人
一路亂拍亂走然後批評著今年主燈有多醜顏色多像雨淋了不知道幾十年的感覺
人比燈還多(明明就還沒下課卻學生一堆!是為什某阿?)



第二張照片有一排人.大家站在那裡看主燈定時轉來轉去
好沒意思
主燈的外皮顏色好暗沉!
還有奇怪的海綿寶寶老虎XD

倒數第二那張有翅膀的老虎是唯一看到(注意到)覺得很棒的燈燈(哎)
反正也不是我們做.........XD

然後無聊的我們這時眼尖的看到在排花燈
馬上給它衝了~~~(我媽屬虎阿~快衝//////)



然後很快的就排到了
不到一分鐘
一人限領一份(還要蓋章.好可愛!)
上面寫說捐兩張以上發票可以多拿一份
但排隊速度快到我來不及拿出四張發票
所以直有我領了兩份.IKU桑拿了一份XD
折好再PO上網誌......:)
我覺得北市的比北縣的好看說~^^
剛好瞎排到真奇妙~前幾天才在嚷說要去排的人
竟然沒排兩下就拿到!幸運耶!!

(聽附近小七的店員和路人甲說昨天排好長
繞了國父紀念館一圈之類.結果今天是怎樣~XD)

最下面那張我好壞給人家偷拍
她是發送頭上戴的那種老虎帽帽
不過"太可愛"年齡已漸漸老的兩人不想要拿
只好趕快拍照閃開
拍謝捏///我有幫妳遮臉//////
辛苦妳了!!!

隨便看完的兩人
在那附近找便利商店
買飲料後
在路邊遇見兩隻大狗></////////
超級可愛的母子檔!!黃金兩隻!!!^^


↑白面的那隻好乖而且很親人.是媽媽唷.一旁是兒子.家裡好像還有另一隻兒子:P

他們兩個毛色是好美的棕色
一開始兒子還對IKU兇
但後來熟了以後反而就很愛玩很給摸
還會搶著蹭別人(這樣不行阿- -)
蹭得我們好開心:)
尤其是那隻白面的媽媽
好黏人唷.差點給我們摸上癮不跟主人離開/////////


↑拉拉拉四連拍

被"狗嘴"咬到的(其實只是口水濺上來吧我猜)IKU桑正在擦擦很無奈的被我偷拍


↑來張自拍:)我的臉真的超大(哭.........)


**


最後再接著來......冏好多(這篇字和圖一樣多阿><//)

要推推這家"府中棧麵包店"好好吃的麵包唷!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沙哈
每去必吃!!:)
都是當天熱呼呼現烤出爐而且天天限量超級少賣完就沒了的沙哈
份量大.一份40元.裡面乳酪塊有時候會多到滿出來的感覺
口味是有點像雜糧麵包粗粗的質感
裡面掺核桃.葡萄乾和好多好多的乳酪塊
乳酪塊可以助長髮!是好東西!:)(醫生跟我說的!)

以前就好想介紹它了但是遲遲沒去拍照

他們家沙哈大約都一點後出爐
有時候會早一點或晚一點(十二點多有時會看到.也有時會拖到兩點半都還沒出現)
大概四點前後就會全部賣光一個不剩(從沒看過它擺出十個以上)
絕對沒有僥倖!!!!!!></////
常常吃不到~如果看到剩兩個一定馬上被我衝動打包帶走

超好吃!!!!!!!!(姆指)



別的不吃都可以!
但這個每次去必買><


↑最後來張IKU桑的幸福寫真照XD(真的很像歐吉桑A我在說我拉......///揍飛)
這張照片不知道在夢幻什麼......

IKU桑妳說的喔欠我的金山行和宜蘭行!下次再來去吃好吃的吧!!
我還是想去吃六張犛.........>"<(念念不忘之任性小鬼)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府中路33號1樓
電話:02-2272-9976
營業時間:待補(好像沒在休的)
怎某走:捷運府中站出站後往板橋農會方向走(和誠品商圈反方向).會看到一排公車候車處.走約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麵包店囉~


**


呼~終於結束
在看網誌的您如果有吃到好料的日式料理
或是其他也請推薦給我><平價更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