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上面近照引大家點入xd
黏呼呼彈牙麵線.香噴噴美味肉片.........嘖嘖嘖嘖嘖(先來個押韻)
大家都知道延吉街有很多美食
但是東區的消費高而且也不是每家都真的那麼美味
本著身為學生要省錢的精神(?)
以及想排遣自己不想每天吃大福利排骨的寂寞的胃
(其實他們家排骨也相當好吃啦...但就是吃太多次囉...><)
在賽米米工作的日子
終於找到一家可以常常去吃的感覺的店
而且它還是一家早餐店唷!!!(下次再補店門照拉~///)

(挨呀~未來希望我可以將延吉街特集節錄成完整的連載單元......xd)



早餐屋不止賣早餐喔~
也在中午時提供鐵板麵和炒飯套餐
而且有各種不同的口味
並且可升級成套餐55元(加飲料)或全餐75元(加蛋和漢堡排)
比較可惜是炒飯只在週一至週午午餐時間提供
(鐵板麵的部份則是不論假日早午都有出!)
害我下次很想找時間特地去吃xdddd(思喵妳趕快去吃看看跟我說~)

今天點了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妮娜嚴重嘴饞還多加了起司~
美味可口指數破表/////
真搞不懂鐵板麵為何能那某好吃!!!???

下面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其他早餐menu請自行光顧早餐屋喔~:))

這篇懶得附店址了><
只給熟人吃行嗎?@@
店面在延吉街131巷靠延吉街那頭附近
老闆娘會用親切的笑容招待你!!^^


**


隨篇附上西班牙好吃二人(?)組
這是去西班牙回來後
一些老師和同好們念念不往的二人組

大家請自行翻找網拍.相信一定會有所收貨的!
放心妮娜找過網拍了
網拍力量超強大什麼都找得到~
然後來組個團購機動小組吧xddd(記得找我)



左邊是洋甘菊蜂蜜茶
口感香醇不膩
但是第二泡味道偏淡而且放久會酸
要早點喝完

右邊是香橙巧克力
咬下去裡面會流出非固態的橘子果醬
口感很特別~
果醬的酸中帶甜&巧克力的微苦滋味搭配得恰到好處唷!
它的網拍郵資有點兒貴
大家團結力量大阿......!!


**



↑照了有一段時間
本來想貼在樂多小日誌那裡
但不小心幫它加了邊
乾脆這篇就順便成為雜記~好隨便唷最近ˊ__ˋ(沒辦法忙嘛...- -"")
不覺得畫面中物品都有點藍色嗎~^^//(我也是嚇了一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