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星期一
呼~又到了小七點數快倒期的前幾天
上一期集了好多都分給別人
這期想說來買個半價星巴克好了:)

IKU說聽說亞東那邊的星巴客很漂亮耶~
所以畢製外拍結束後直接殺過去~^^
結果等IKU等了好久喔>"<(也是我沒事先約好這麼早拉...)
閒著閒著本來只戴著底妝的我就開始拿起彩妝來玩

左找右找找不到亞東那附近哪裡有星巴客
後來才發現就在醫院裡面(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



一樓排了許多點餐人口
但一到二樓視野馬上開擴
座位不多.沒有廁所
但是幾乎沒什麼人(我們大概快五點左右來)
沙發座也還有空///
這倒是頭一次坐入星巴克的沙發區耶!!

IKU說為了陪遲到的罪
她把在SOGO日本展打工買到的折扣食品給我吃xd
(日本的小零嘴還真的很好吃耶!)



紅色包裝的是北海道有名的特產
其實味道就像洋芋片做成方形的感覺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品種的洋芋
但吃起來其實差不多XP
好吃!!

墨綠色那個看起來不起眼賣像不好聽說不太好賣的
是麻糬.但是口感很奇妙
與其說是麻糬.我還覺得比較像洋菜凍之類的東西
裡面包紅豆餡.內餡很綿密
但果然我還是喜歡上面的洋芋多一西
IKU說除了直接吃外.還可以炸來吃或是炒來吃(我有沒有說錯呀?)(A:是煎和炸拉~)

這些小東西貴得要死阿!!!!!
以上長崎食品出品~

難得見面~我們叫了麵包和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在星巴客點這麼奢侈的甜點(平常都是頂多吃吃軟法麵包.早餐而已)
也各自點了巧克力星冰樂和抹茶奶霜星冰樂~\^^/


↑我的是紐約乳酪蛋糕.IKU的她忘記是啥.而且我隨便找了一下網路好像沒看到該是的品名xd


↑我最喜歡它底下的餅皮部份.酥酥的好香~///(搞錯重點)



↑IKU很辛勤的一直抹呀抹~搓呀搓~想把奶油塗勻XDD



↑IKU說很喜歡最後這一張(小聲說.我有幫妳修下巴xdddd)


↑附上妮娜正常+恍神照各一xd


↑我們一開始坐的位置窗戶比較高
而且疊滿我帶出門外拍的物品

座位外面是正在蓋的房子
很無奈的什某也看不到
我們只好拼命盯著遠遠在落地窗旁的那桌
有扶手看起來更舒適好躺的沙發前的那對情侶
希望他們快快聊完離開xddd

不久IKU因為猜拳贏起身下去拿點好的星冰樂
剛剛好這時那對情侶離開(請見上面第二張圖那對情侶xdddd)
於是我就匆匆大包小包快速移入座
看得隔壁帶小孩的媽連連側目.笑死我XD


↑呼~這裡亮多了!!


↑這家星巴客真的很不賴
氣氛很寧靜.不像府中那家好吵
還兼之永遠都搶不到沙發座.........


↑這裡看出去的景致還算開擴
畢竟醫院有預留空地
但是玻璃實在是髒得可以!!(拜託要洗洗阿~)


↑從天亮吃到天黑!

星冰樂早就做好.但是店員狀況外的沒告知
IKU下去問時
他們說還沒做好
結果害她遲遲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最後才發現早就做在一旁還裝袋呢!(分明點的是內用呀!!)
結果拿上來是星冰樂已經變得湯湯水水
感覺不是很好>"<
店員們很忙.但是服務過的客人要有一點點印象才對嘛~><

一邊吃一邊生氣的兩人
開始聊東聊西.聊著聊著真的就七點多了~
直到店員說打烊了才離開

好晚唷!!回家~:)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21號
電話:02-8967-6556
營業時間:07:00-21:00(週一~五)/07:00-20:00(週六)/10:00-20:00(週日)
怎某走: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出來.在亞東醫院一樓馬上看得到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分享~
前陣子週年慶85折和壬菡一起去買的翠玉如意馬克杯
(真想把行雲馬克杯也搜齊!)



喜歡它溫潤的顏色和圓圓的體積感~:)


**


話說今天去畢製外拍
小貼一張
主要攝影的人是貝妮
感謝她大力協助
拍人真的好難~>"<



今天拍照現場在這裡.台大舊生物系館後面的溫室
不知何時重新整建
今天看到時非常失望
之前的斑駁和搖搖欲墜感都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很普通的溫室~
漆成死白色的木造+玻璃建築
失去了原先頹廢的美感.........
但還算是美!對初次看到的人應該不至於失望!ˊ__ˋ還是有人在那裡外拍~

中間拼命換裝拼命補妝的過程亂成一團
(這讓我深深覺得不要兩個人都入鏡是件好事!)
整裝完畢四處亂竄照相+偷偷鑽進人家溫室裡趁它還沒鎖上時
再趁人家發現前偷偷鑽出
這都要拜老天爺賞臉沒下雨+清明假期所賜
校園裡面空蕩蕩沒什麼人潮~

但或多或少人有人攜家帶眷出遊
也有用功的研究生在學校做實驗
路人甲乙們大概以為我們在拍COSPLAY吧~
哪裡管得了這某多...@///@

然後我想碎念的其實是題外話
今天拍著拍著
東西就到處亂丟亂放
結果竟然把道具還有彩妝品丟在現場
一直到我和IKU分開後
回家坐在公車的路上時
念頭才一時閃進腦海裡.........

"我是不是把什麼重要的東西給放在大樟樹旁邊xdddd"
一想起來馬上立刻大驚翻找包包
當然找不到我那把黑黑蕾絲大扇
特地請阿芸替我從西班牙帶回來的那把
怎某會遺留在現場>//////<
而且都還沒幫它拍照
萬一不見我要怎麼報失物招領阿xdd.........(這不是重點吧@@)
總之瞬間傻掉!!!



後來冷靜下來後
打電話跟媽媽說回家後會再去台大找一趟扇子
結果我媽咪真的對我超級好
馬上說那我陪妳去找呀~
不然學校這麼晚了好暗
所以馬上立刻回到家後.再次趕回現場
(今天不是大包小包.就是不停奔波阿...ˊˋ)

結果還真的發現我的扇子靜靜躺在原處~/////
還有眼影和丁的腮紅刷刷也在現場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台大沒有小偷的拉!(自己覺得)


↑重回不明的事發現場xd還好我有確實記得丟在哪兒xdd這真的很值得歡喜

失而復得的會更加寶貝
雖然我的扇子轉得很爛很爛(也只學過一次呀)
但因為找回它
開始認真考慮發憤學習扇子
也希望一切如願順利!:)

P.S.最近教室的朋友也有買同款的不同色扇扇.好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