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來寫寫這塊用了第二塊的粉餅
好用到我才三個月左右就讓它見底了!!!!!

CEZANNE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官網
‧妝感自然清爽
‧乾濕兩用.T字部位較油可乾用.兩頰部份較乾可沾濕粉撲使用
‧不易脫妝且保濕效果良好.遮瑕與完膚感很棒
‧SPF18.PA++的防曬係數
‧價格便宜.附超大鏡面.粉撲與粉餅分開放置

這個在小屈就買得到囉!
價錢便宜270元就包含一整套的粉餅和粉盒
缺點是有點不環保
粉盒外觀也素了點~

但就是它的樸實無華讓我很欣賞!!!
平常容易脫妝流汗的女孩很適合這塊粉餅
因為它的質感很清透~也具有一定的遮瑕力
怕粉感太重的話這一塊也能濕用
相當方便唷^^

妮娜喜歡乾用.出門一段時間自然流汗時
妝感就會剛剛好了~持妝度也相當不錯唷^^


**


再來介紹
大創的粉撲專用洗劑



可以輕易洗淨粉撲的髒汙
以往我都是使用卸妝乳+肥皂來清洗
洗起來頗費力的而且不一定非常乾淨
ORBIS也有出一款粉撲清潔劑
不過對我來說太貴了...
但是專刊上也介紹說~要使用中性清潔劑來洗滌
所以有一陣子都是克難的去洗它...

丁丁跟我說這個清潔劑時
真的覺得好棒喔!
才賣39元真的很棒!!^^

另外也出了女性專用洗劑唷!!
一樣非常好用!好貼心!!!!:D


**


題外話
前幾天清貞跟我說延吉街有家不加糖只使用天然水果和牛奶調製的水果冰沙專賣店
雖然價格不婓
但我還是決定買杯小的來試喝看看!!



我忘記點了什麼
只記得大概是熱帶天堂之類的名字
裡面主要的水果是芒果

小杯我記得是80元左右
真是貴阿@@!!!!!!
不過比起冰沙
我更喜歡純果汁

大家可以去試喝看看唷^^
店員非常親切而且店面很可愛
真可惜沒帶相機去把它拍下來!!

賽米米教室現在有集點卡
各位要去的話xdd可以的話請使用我們的集點卡
以後就可以一起幫大家便宜訂拉!!^^y



說到現做的水果類飲品
板橋府中後站
重慶路(麥當勞那一條)和館前東路(婚紗街)的交叉路口騎樓處
有一家現打果汁的小店(在轉角的相館外面)
那一家的葡萄汁超好喝唷!!(60元)

很難想像為什麼有人喜歡買便利商店或市售的葡萄飲料
那味道根本是兒童感冒糖漿的味道嘛!!!!!~"~


以上.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