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美如位於四維路7-11旁的的小小咖啡館
也是第一次幫忙老師們的表演
儘管是很臨時殺過去的
但還是灰常開心^___^

哈!我從粉絲變成小小工作人員了^^y
(相片快排死我了ˋ__ˊ)

在這裡幫大家解惑一下
青椒與番茄不是誰和誰xd
是最後那首Belén Maya大師營的tangos裡面歌詞的一小段
摟利說不要破梗打在宣傳圖上
不然感覺會降低格調呵呵^^//
所以我們只放了西文Pimiento y Tomate這樣

美如的店好美唷~
牆上有蠻多油彩包括店裡的菜單都是美如家寶貝的畫作
畫得有模有樣~
既沒有科班畫畫匠氣的感覺
又帶有女生感性溫柔的筆觸
還有一股懶洋洋的異國情調^^

這個小小的咖啡館連細節都處理得很美唷~
像是廁所我待在裡面就拍沒完了
還有牆壁的油漆和壁紙好用心唷!!
一樓往地下室樓梯旁的那面牆還灑上一點微微的金粉唷~
燈飾也都好美!!^^擺飾的收藏品也是!!!

下面是開演前彩排情形照片










↑謝謝子礫>///<











台上台下一直在玩¿Qué hora es?的把戲...xd(我們都會回答ocho~~~然後笑翻桌)
因為一個奇妙的墨西哥八點檔搞笑節目xd
諷刺美國人學三個星期後用西班牙語演出日常爆笑劇

燕親最近在上西班牙文課所以她整個人很嗨滿嘴西文
太可愛了!!!!!



還有沒被翻譯過的第二集唷!!xdddd

我沒有意思要寫心得
因為今天感覺很舒服大家都很自然的嗨~
表演非常棒!!!!!(我一直拉小朋友來看~但只有柯琪乖乖來!!!>"<討厭!!)
坐在第二排中間感覺好近好近好近
康勤下次我也想坐坐看妳那個位置的感覺如何拉拉
那可是頭等艙中的頭等艙耶!!!!!xd///




其他更多照片.一樣妮娜相簿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