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xd整個不知為何很想自拍

我想寫這一篇想很久了
但是本人很討厭寫試用心得或穿搭心得之類
因為家裡光線不足空間上也沒有空的牆可以用
相機不夠好拍出的照片顏色常常嚴重失真
也拍不出該有的細節~
而且真的很麻煩...xd

網路上的部落客都好強!!


這條是蔡阿孟送給我的
因為她說自己不太適合~
不果網路上真的很多人推
我自己用了之後也是相當喜歡!!
很怕它斷貨~~~@"@

它很適合用在一般日常的自然妝
上舞台可能需要的就是粉狀腮紅
不是這種接近膏狀的玩意兒

大家應該都知道嚴重黑眼圈的彌補方法
‧一個是在粉底液後使用擦橘色或黃色的遮瑕.再擦上粉餅或蜜粉
‧另一個就是使用腮紅讓氣色變好(是腮紅不是修容!!)轉移視覺焦點

平常因為很懶得遮瑕再加上遮瑕用品通常耗得很快(有需要就會非常依賴)
又不便宜
所以個人覺得用腮紅是個很不錯的方法

記得(好像是)佐伯老師說過(在某期mina看到)
腮紅要上在粉餅之前(也就是定妝前使用)
定妝後再使用如果一失手腮紅下太重不就難以補救了
而且腮紅上在粉餅下面也可以幫助定妝程度
讓它不容易脫妝!!!

而且妮娜自己覺得說
上完液狀或霜狀的粉底液或BB霜後→先上腮紅→再上粉餅或蜜粉定妝
因為液狀或霜狀的粉底液或BB霜上完後皮膚會有油份
在上腮紅時比較不會拉扯皮膚二度傷害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唷^__^/

雖然我不是很會畫妝.假睫毛也戴得很爛
但是我覺得自己底妝畫得還蠻好的!!
好氣色騙了很多人!!!其實我每天都非常非常晚睡!!!(還敢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