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過聖誕節~

這篇裡面都是照片.因為排在一起的關係
跑的時候也許花點您的時間
請包容餒>///____///<

 

**


華山藝文中心真是個美麗的地方
明明住在板南線上卻從來沒有拜訪過
念藝大也不曾想來看展覽
只知道它是個很大的公共藝術空間
常常會有畫展.藝術展.似乎是個很大的倉庫之類的地方xd
沒想到這裡這麼美耶~~~

夕陽下更是美麗


**


今天去看曉瑩.筱晴.宇萍老師的表演"秘密(Los Secretos)"的首場
(還有幾場.不知道還開不開放買票就是...)
下班後.沿著忠孝東路從東區一路閒晃過來
上次和柯琪一起大熱天大概下午三四點走在大馬路上
一點也不浪慢~熱都熱死了還不說.........

走路還是要傍晚走才舒服!!!!!

(以下奇怪的照片全都是用Photoscape的濾鏡做的
Photoscape這軟體真好玩~愛死這軟體!!!
它的濾鏡效果雖然很罐頭.很制式
但我要收回那句話~它一點也不陽春!!還頗好玩的呀^^y
因為全部排成一張大圖的關係可能圖會跑比較慢
請耐心等等阿感溫~~>/////<)

(圖片看不見或跑太慢的話~相簿裡有沒編排過的/或點這裡有編排過的喜)



呼哈哈一定要大聲炫耀一下
我就是那個抽中看表演的獎品又搞不清楚抽到自己的傻姑娘~
誰叫我偏不看左邊的流水編號.注意力硬要往票上其他數字亂飄
水梨事件再添一窗
(是說.水梨應該是指健忘吧?最好是粗心也加進來xdd......)
哈哈哈哈哈~~~帶回家還是捨不得喝:)

我大概快把抽獎運用光了拉!
從沒中過什麼大獎的我
上次去台大看社團成果(詳見此篇)也拿到休足時間
這次又拿到玫瑰水
(差點還以為是玫瑰保濕噴霧勒想說哪一家廠商未免也太大手筆...3)
我真是幸福得要飛上天吶~~~~~>//////<

*99-08-31更新:
妮娜將這瓶玫瑰水獨立寫了一篇網誌:)
在這裡唷^^ § SENSE歐洲精萃玫瑰花水 §

今天的表演很讚喔!!(硬要扯回正題)
每次看都會覺得自己更加的不足
我最喜歡看表演了
還有我好喜歡盈慧~黑管吹得太美太美了!!!!!!!

曉芸在裡面工作人員開場時還吃螺絲忍不住跑過去笑她
真可愛~~~:P
因為蠻早到的有幸做在第一排
我好喜歡好喜歡劇場形式的表演
可以看到舞者的表情真的很棒

不過真的是坐太近了
無法一次看全部的表演者.很難過耶......

這個團隊的默企越來越好了
而且已經漸漸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讓我最佩服的一直是曉瑩老師能將佛朗明哥舞編在非佛朗明哥音樂上
還要有á compás的感覺...必需突顯各種音樂的節奏性
真的好感動!!!!!

這次有不少舞是以前的
但是編排方式不同還蠻好玩的
宇萍被裝入行李箱那段笑死大家了(跟投影台詞很呼應唷!!!)

不過我有個小小的想法啦
換幕時投影燈是不是應該一起切掉
就算是黑幕也會有電腦的光源
就像錄聲音時即使不說話全場靜音
還是會錄進錄音機械發出或是空氣中細微的自然聲一樣
關掉的話換幕應該會更流暢

最後令人緊張又感動的是
音樂竟然出了問題
聽說彩排時ok.也有拜拜過.所以難不成是......鬼門開咩......!!!!!
但還是很感動經歷兩次音樂大大大跳針
樂手們仍然接過來用palmas控制節奏
這就是佛朗明哥最好的地方
不用音樂.也可以跳得很盡興^^
因為它是必須樂手和舞者們一起合作無間的舞蹈

曉瑩老師在該結束時我有偷偷注意到她對樂手們說可以停止palmas
但是是用肢體動作
包括第一次音樂出錯時再進音樂時
老師的應變方式也讓我很感動

唉~該怎麼說呢?
這果然就是成熟的舞者呀^^

然後親愛的宇萍
妳今天真是美翻了!!
迷火的舞衣穿在妳身上又更美了拉!!(我是不是掩飾了什麼不該說的話汗......)
妳真的跳得超好欸~柔軟度也粉棒
表情超級到味!!!!好美好美好美~~~~

筱晴老蘇
妳實在太厲害了
表演情一天還出現在國家戲劇院
舞者的定力真好欸^^o
看這麼多次表演下來
我很認真的在研究妳的動作和抬腿
為什麼就像台大同學們噗浪上說的那樣
根本就是科班出身的料^^
實在太美了.轉圈也好美好美!!

謝謝你們這次的表演這麼精采^^
這雖然是小小的舞台
但是你們真的放了很多心血.相信大家都看得到!!


**


話說今天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善導寺
經過東區時一直看衣服
在Sassy(東區的Sassy超美但不便宜阿...)看中一件粉藕色的無袖雪紡上衣
想說加個細腰帶應該不錯看蠻優雅的
但薄薄一件要價390很心痛說...
雖然已經拿到櫃檯但還是跟小姐說不要了

正在慶幸自己的心靈沒受蠱惑時
卻瞥眼看到一件疑似可以表演的上衣(又~~是雪紡!!!我慘了!!!)
而且還是略具彈性的雪紡
好像不買對不起它似的聲聲向我呼喚著......
於是手一滑不小心就...>///<
Pardonnez-moi!!!!!!!!!!(大.心.虛.)

我的T10真的不堪用拉...你們看看那個暗角↓↓
是不是慘西西~~~~~?這個不是濾鏡的效果拉- -
害我無敵想換相機.........




**


最後來張房間速寫:)
亂的地方通通沒取景進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