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忠孝店是個令人放鬆的空間
可以開心的聊天和吃東西
中午12點到下午2點提供訂位
2點以後人會變得比較少
想吃brunch的話只有2點前提供

我和IKU下午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哈哈~
直接選了我們最愛的沙發區(詳見HANA忠孝店環境篇



HANA的菜單很可愛
餐點單價約介於150~200元
套餐價格約介於250~300元
詳細小花menu請見這裡



一開始服務生送上檸檬水
杯墊好可愛.IKU一直大喊想帶回家



我點的是首圖裡的貝禮詩奶酒
杯墊很好玩.像是剪紙的形狀
可惜我不勝酒力~
才一下就覺得昏昏

奶酒好喝!!>//////<

IKU點的是牛奶焦糖茶
比較特別的是
它不是一般的茶加牛奶和焦糖
而是茶裡面有牛奶焦糖的香氣

恩恩~這個...說實在我突然想到這口味網路上買的到
下次再來團購茶包吧XDDDD
(這裡喝到的是散裝茶葉)



這只杯子超可愛!!!!
完全正中我這個杯子控的下懷~~~~~ 
杯緣像花辦一樣可愛不說
湯匙還有小小的皇冠裝飾
糖罐還有一個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設計的可愛的小突起>/////< (戳)



我點的是蜂蜜花形鬆餅
HANA的招牌花形鬆餅同時也方便客人食用
好可愛>///////<

後來我們發現一份鬆餅+一份飲料可以使用套餐價格
HANA'S CHOICE一份280元
這樣划算多摟~~^^



IKU點的是英式下午茶套餐
裡面附有冰淇淋.蛋糕.鹹食.水果塔.布丁.手工餅乾和沙拉
建議先從鹹的吃到甜的比較好喔!!



其中我最喜歡沙拉的醬汁~
和風醬酸得恰到好處>//////<
蛋糕口味類似提拉米蘇
但卻是頗特別的香草口味
感覺很像在喝香香的花草茶
好特別喔~!!^^/////

小小的一份290元.包含一份飲料
雖然小.但吃起來還是蠻飽的
當然是以女孩子的食量而言囉!!



(我戳)



大集合~!!
這兒簡直就是女孩的天堂>////<



下一篇是寫真篇
唉呀~好喜歡這裡喔...!!
聽說用餐時間人潮頗多
但避開這段時間
這裡還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累積了不少相親照阿XD)

餐廳交通&相關資訊請參考本系列第一篇:環境篇




--續--

//延伸閱讀//
滿滿的女孩鄉村風 ~ 拜訪HANA 2店 // 環境篇 //
一整個好夢幻餐廳 ~ 拜訪HANA 2店 // 寫真篇 //




!!開~心~
11/20發現前兩篇文章同時上樂多"玩樂多"分類精選了!!!>\\\<感謝樂多的人員綿!!!
然後也謝謝接受我無禮要求幫我按推到FB的各位~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