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都怎麼跨這個特別的民國100年呢?
今天我一直很想自己在國父紀念館或華視這邊跨年
想說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
冷靜的跨完年.然後到賽米亞(我工讀的地方.就在這附近)小睡一下
早上再去升旗這樣

結果...果然是我想太多......蒜



總之.最後我和家人一起去位在關渡的台北藝術大學跨年
我爸爸很難得想邀家人去達文士餐廳吃飯
他平常是個非常沒情調的人......樂
看在他這麼不正常的情況下.就決定去了xdd



北藝大藝大書店旁邊的廁所好像有改過餒......
茶鏡好漂亮喔^___^



以前就很想進去這邊吃吃看
終於實現啦!!!
(外面感覺很高級)



那天好冷喔......
大家擠在一起比較不冷
我還拿出瑜伽鋪巾來蓋xd



上面這張看得出來在拍什麼嗎??










答案是獵戶星座啦!!
(拍謝相機沒有望遠功能餒...)



第一次在天空認出獵戶星座好感動
害我興奮得跑來跑去+尖叫
這裡視野好好空氣也乾淨
是觀星的好地方縮~

厚~我弟超宅的拉...PSP天天不離手
一直在玩PSP
(要考學測的人還敢玩)
都不知道這是第幾台PSP了......



旁別小朋友是別人家孩子都忍不住湊過來看了.哈XD

遇到一群藝大學生在這裡吃火鍋
好溫暖的感覺喔!!!!!!



不過心裡其實掺雜著說不出的嫉妒
當學生好青春喔......!!!



我一直在偷拍他們
希望發現的同學們不要介意
老年人也是需要一點學生時代的溫情回憶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鬼阿......!!)



學校裡不斷傳出樂團演唱的歌聲
原來是校內自己辦的小小跨年晚會
雖然人只有一小撮但還是很溫馨
歌聲都還不錯呢~^___^



我爸爸很白癡一直在旁邊吆喝附和人家



搞得我們一邊想躲起來又一邊想笑



這是我阿嬤
我們家最不怕冷的就數阿嬤

好不容易等到跨年晚餐的時間
十點才能進去冷死大家了......



所以馬上飛撲自助吧
這一餐自助吧好貴要500元
不含餐喔!!!因為是跨年的關係吧xdd
貴桑桑阿~~~~~

馬上撈了一大盤生菜沙拉



下場是一下子就飽了
只好撐在那裡等煙火...
(大概是稍早還吃了北投超好吃的牛肉麵這樣...)



飲料包在餐內可以任點
不然我爸一定不准大家點飲料
這杯熱可可平常單點價應該很貴吧!
但可可真的好溫暖喔~~



餐廳門口布置的很有聖誕節氣息



蠟燭也故意像這樣燒得老老的感覺



還出現了我很想抱回家的園藝用大鳥籠!!



很漂亮的水晶燈
水晶燈都好貴不然新家的餐廳也想來一個



玫瑰不曉的是特殊品種還是快枯萎
呈現一種憂鬱的暗紅色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從自助吧的窗戶看出去
也是可以不用冷搜搜看煙火啦......
但我想大家還是很熱愛
冷搜搜裡大家一起呼喊倒數的熱情
應該是不可能躲在這裡看啦應該!!



最後我要來破滅大家一下
因為達問士餐廳的內部用餐區
就只有門口那一部份布置得挺有味道
(但還是有些裝飾品奇妙的中西合璧.又合得不是粉搭...)
其他餐桌區就像這樣
只不過燈關暗一點似乎比較有氣氛
但感覺很像在大禮堂裡吃飯

餐點倒不會不好吃
有些甜點很美味
只是還是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出去外面準備倒數拉...!!
這裡不用人擠人視野又空曠~多好!!
至少一剛開始是這麼想的拉......



好不容易在煙火倒數前拍到一張不晃的照片
要手持GF1的餅乾定焦鏡拍照真是為難她了...ˊˋ
(這顆沒有防手震.腳架更是懶得帶)

因為另一顆變焦鏡也拉不夠遠
所以我想說算了懶得換
回去自己截圖拉!!!一切都使用手工!!!

(希望未來能敗入望遠鏡頭)

接下來的照片真是令人心碎...... (現在想到都會哭)

因為這邊沒辦法現場連線
大家東喊一次倒數這邊西喊一次倒數
好好笑

最後是大佳那邊先放
雖然很遠不過看得出來相當精彩

只 不 過

放完以後煙通通往西跑
完全蓋住101大樓拉~~~
等到101煙火一放
全部都遮住了
(閃一秒就沒了你說傷不傷心)



- -凸

這裡又不是西南邊
(是北邊縮...)
怎麼會發生這款歹計

現場安靜得有點過頭嗚嗚
終於可以瞭解到好不容易選好位置卻什麼都看不到的傷心滋味
而且是100年的煙火拉.不甘心拉!!!!!

雖然大家都很失望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冷靜的跨年...)
但北藝和文化(在另一邊的山頭)兩邊的學生還是自己放煙火玩得很開心



往年這裡其實是看得到煙火的喔~
也許建國100年煙火太厲害了以致於煙太大
是不是可以
請政府花點錢做個抽油煙機把煙吸光光
讓煙火效果更好阿!!! (這是我的瑜伽學生的天才意見.讚!!!)



偷偷的跟大家縮......

達文士餐廳入口右手邊有個小樓梯可以往上爬到屋頂
這邊看煙火一覽無遺.沒有被煙擋到的話
是說你如果還願意相信這裡下一次看得到的話
也是可以來這裡跨年
頂樓只限用餐者進入

不然.看夜景也是行的啦^^"
立志來看明年101年的101煙火秀~氣死我啦今年!!

喝阿!!!雖然很可惜沒有煙火照.但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幫妮娜按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