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阿嬤幫我煮的蔥燒牛肉麵加兩顆碎蛋
要煮的.泡的還不算
而且只有阿嬤煮的味道才會拿捏的剛好
不知道為什麼......

一點點微辣.蛋花.剛煮好時熱呼呼的氣息.軟度適中的麵線
所有的剛剛好才會這麼好吃
過年離開台北直接南下台中前
有三天的時間待在台北
每天半夜兩三點我都一直阿嬤阿嬤的叫
想要吃燒燙燙的宵夜
每晚都想吃

在雲林宿舍這裡其實不能開伙
但等我有錢一點買個小爐子來煮麵真的很不錯

台北還是我熟悉的冷
但是不會太寒冷.是可以忍受的熟悉的溫度

這幾週一直來回雲林和台北間
除了將工讀做完.把女人女人的演出做告一段落
還有就是很多的心情都還留在台北

會不停的想上台北帶身邊的東西南下
一次又一次的在新環境堆積屬於自己的記憶
雖然還不到想家的地步
但說真的.家人陪我南下待在雲林的這兩天
他們離開以後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好像不忙點工作隨時就會想逃回台北的懷抱

還有想起那濃郁蒸騰的麵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