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來到台中不吃新天地就太可惜了
每年回台中老家過年
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吃新天地
真的很好吃哈~^^

菜名我沒有特別去記
就大概把菜色放上來讓大家瞧瞧~名字是亂取的xd
不過新天地的menu很貼心的幫大家附上照片
點菜其實不須要太擔心呢!!

中部有好幾家新天地分店
台北高雄現在也都有分店了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進去品嘗一下喔!!

● 炒山蘇


雖然平常我有點怕苦苦的山蘇.不過這裡炒得很脆.很好吃喔!!

● 翡翠吻仔魚 (亂取XD)


撈起來配飯也行
餐廳有附紅醋但是我不愛
單吃其實就很好喝拉!!

● 杏片甘蔗蝦


超好吃~每次來必點!!
嫩嫩脆脆的杏仁外皮將多汁的大蝦子包在裡頭~
想到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 生菜蝦鬆


一樣超好吃的
我們家很喜歡來這裡點小份小份的菜
有點像吃點心.但多點幾道也會吃飽



它有點考驗吃的技術.要小心拿好不然會一直滴汁XD

● 阿就炒米粉XD


不過這邊的米粉蠻Q的
不然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米粉類呢!! (挑食鬼)

● 烤小羊排


這道必點!!!!太好吃啦!!!!
鮮嫩多汁肉也Q軟.不會很難咬
淋上檸檬汁簡直是人間美味了>/////<

● 炒麵


也還不錯吃.這裡的食物都很新鮮
服務人員也都很周到.每次盤子用舊了都會換
幾乎一~二菜道換一次盤子和碗

● 雪花糕


我們家很愛點這道甜點
還有西米露和椰奶冰沙也是這裡的必點
飯後來一點超級滿足!!!>///<

● 這次是紅豆西米露


很好喝~我辭窮了啦!!
這家店真的吃過很多次了.常常回台中都會吃這家.新天地真的很不錯喔!!

這裡有名的其實是他們家海鮮只是我們家比較不會點這些菜
來梧棲嘛...當然要吃吃當地新鮮特色的海產摟!!^^


// 延伸閱讀 //
新天地官網(分店)
http://www.newpalace.com.tw/web_north/contact.html


**




我妹越來越會穿搭了
而且畫起眼妝來比我上手多了xd
我怎麼就這麼手殘- 口 -

題外話:
今天家人帶阿公一起去看了大冠他們劇組導演的雞排英雄
我們是去台中新光影城看的
大年初一百貨公司裡人排得到處都是



我已經超級久沒看電影了
從畢業製作開始就嚷著畢業後要好好的充電.多看幾部電影
結果還是沒充實到自己

從海角七號之後.大家開始上戲院看國片
有些國片真的拍得很棒
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海角七號
但也是因為它帶動了民眾上電影院看國片的意願



雞排英雄演得有點誇張
大冠出現八九次鏡頭真的快笑死我了~
這齣電影將市井小民的性個表現得淋漓盡致
更加深刻了我們對於邊緣文化中那較不起眼的一面的印象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這種片子也很多阿~
為什麼看完以後還會覺得很感動呢?(還是該說是一邊流淚一邊爆出笑聲)



這部電影沒有刻意要悲情化人物生世的意思
反而用這些攤販的招牌笑容告訴我們

就算日子過得再苦.看見客人也還是笑笑的啊

不然日子要怎麼過下去呢?
很簡單的意念支撐著這一群人
不要想起自己不好的身世
而是去幫助更邊緣的朋友
讓自己樂觀起來的心令人感動

還沒看的快去看吧!!
各大戲院都有上映喔~
保證你看完帶回滿載的歡樂心情和感動^^




arrow
arrow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