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最近最愛的的新歡
它很美吧:)
也不知是煞到它的鐵灰色寶石
還是可愛的扭轉蝴蝶結
這種銀色刷黑的飾品竟然也可以表現得如此可愛
馬上就給它帶走啦>////<
好愛它喔!!!❤

這篇文你會一直看到柔焦模式
沒辦法這是飾品文嘛~
一直很想套用柔焦功能在文章裡的圖片呢!!
過度美化失真我不管喔~XD (也許還真是我眼裡的樣子吧xdd)
其實我很久沒收集飾品的習慣了耶
而且我買的飾品不大
都是小小的
只是最近的天氣冷好久
厚衣服厚外套穿久了會覺得少了些變化 (藉口拉藉口拉~)
有這些長一點又比較顯眼的項鍊真的變化就多了


✿灰色華麗大寶石蝴蝶結銀色刷黑項鍊

不過像是手鍊就真的買很少
戒指還算常買噢.可是不太會戴哈哈XD
手鍊也是因為買了懶的帶才少買的

這款在斗六韓貨小店買到的
350元.質感整個有到又是我的菜所以就帶走啦~~~~~!!
((大心))

話說有次我去三峽的家踩跑步機
結果就丟在跑步機把手附近兩個凹槽處
一邊做運動一邊甩來甩去很麻煩
結果這一腦殘的結果就是忘記帶它回家...
厚~真的嚇死我了~還好它被櫃檯小姐好好收著阿......

我真的不適合貴重的東西餒~


✿古著風倒三角金牌字母項鍊


這條我也很愛
壬菡有看到的話我要跟妳抱歉~
自從妳上次帶我到那家斗六小店看過後
就煞到它念念不忘
默默回去看了好幾次就帶走了

以後看到相同的東西
我再買來送妳>/////< pardón moi !!!!!



它適合隨性的搭
低調的小小搖滾或是黑色的衣服都很能襯脫它的銅色
這條300元~老闆降價拉~~~



搭上最近突然在包包裡翻到的小項鍊
就算搭甜美風也不會奇怪喔!!
可以中和一下~:)



搭這件細點豹紋的衣服也很好看呢~
這件衣服我也好喜歡.過幾天介紹!! (最近文章應該會頗多xd)


✿韓國進口珍珠大寶石項鍊


又是大寶石項鍊xd
當初就是因為遲遲沒有在冬天下手飾品
導致到了現在還是很想買

我是在JP CODE買的
JP CODE會進一些比較常見的韓貨飾品
雖然比較不特別...但比其他一些帶韓貨順便帶幾樣這些飾品的賣家
賣得還要便宜的多~
在這裡買飾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我覺得拿到時會稍嫌沒份量了一點
喜歡的可以跟我縮~可以轉讓喔!



它的金不是鍍K金的比較可惜
所以色調上會怪怪的
其實型還挺可愛的縮~~~

可能最近東西買多.味口被養肥了xdd
開始挑東揀西~




✿韓國vivi雜誌款星星寶石造型項鍊

這款也是JP CODE的
鎖骨鍊好棒喔~
是很適合混搭的短鍊呢!!

不過拿到時有點傻眼因為背後就是空心的
也是比較缺份量
但因為鍍K所以好多了





賣場裡也有銀色的
我想銀色應該也很不錯呢!!
最近好流行迷你飾品喔~
是因為VA的關係嗎?^^


✿韓國vivi星星愛心項鍊鎖骨短項鍊

買了好多鎖骨鍊噢~
有點慶幸這條選了銀色
這樣才能作銀鍊的多層次搭配阿^^

而且如果怕鍍金質感不OK
選銀飾反而好~也不大容易褪色!!

這條也是JP CODE的~
價錢實在太可愛.只要75元喔^^



春天就靠這些小飾品拉...YA!!!!!
最近失心瘋買了很多東西~還有幾樣飾品
未來收到再來介紹摟!!!!!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