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鏡頭蓋又要提及好久前不幸發生的意外了XD
之前某天坐在捷運車箱上
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結果相機直接從沒拉好拉鍊的包包裡掉出來
鏡頭直接正中地板......

那時女友一號還不是我的
是我阿舅的XDDD

我整個快傻掉啦~正在擔心它是不是因此振亡掉了XD
結果還好並沒有......除了鏡頭蓋直接嵌入保護鏡拔不出來以外
鏡頭一切安好
要說它對焦有沒有壞到我是不知道XD
不過現在照依然銳利我就不太理它了
剛好我真的很愛女友一號
就請舅舅賣給我

他也對我很好
擔心我是怕把它摔壞才硬要買
最後兩萬三賣給我
我覺得有撿到寶的感覺
聽說GF2並沒有真的很好用
GF1反而漲回來
這讓我心裡很開心餒~!!^^

但是那幾天我只得去買個備用鏡頭蓋&原廠保護鏡
(保護鏡薄薄一片就要500元好心痛...3C產品真的很誇張)
因為買不到原廠鏡頭蓋預約訂購等到天邊去了也訂不到
莫名的便宜阿才55元的鏡頭蓋
但是感覺頗有問題的XDDDD
一直蓋不緊三不五時鬆掉嚇到我~~~
有一次又不小心卡進保護鏡(這次真的不是我摔的)
還好仍是拿出來了

心一橫...最後還是賭一把網拍上的鏡頭蓋XD
還是想看到LUMIX那幾個字...有點虛榮吧...

還是原廠鏡頭蓋好))





是不是應該請在日本的小舅幫我多買兩個存起來? XD



耶耶!!!好開心重新看到你!!!!!
這鏡頭蓋380元花得也算值得~~~ (淚)

比一比大小



好像看不太出來差別厚...?
那疊起來看應該會比較明顯



明顯就是55元鏡頭蓋小一號
難怪會不合一直脫落~~~齁~~~~~~~



橫切面看更明顯!!長度一整個有落差!!!



掰拉55元鏡頭蓋~~~XD
我捨棄你了!!!

另外.為了決定開始好好愛惜使用它
我還另外買了兩件東西

第一件是3C產品專用鏡頭拭鏡布
我記得它也不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貴



還蠻好用的^^
雖然包裝有點爛!!

還有這個這個我蠻喜歡的
很推薦如果你家女友一號的螢幕保護貼也翹起來
或是帶在身上靠近衣服時以致跑進毛屑棉絮等
可以買這一個!!它是硬式的保護貼有一定的厚度
不僅看起來較不陽春.硬度夠.也不太脫落~
硬要拔起來當然也不會傷機面

我買的這組只適用GF1和GF2的螢幕



簡直愛死它了!這樣就不怕刮傷又可以貼身的帶在身上囉!!

再不然如果你很堅持想使用原本附在上面的保護塑膠片
但是它又沾黏髒東西而導致脫落的話
只要保護貼本身沒有凹到或壞掉
可以先泡在熱水裡.讓棉屑脫落
之後等乾再黏回去也是新的一樣.但之後仍難免會掉下來拉XD



這保護套也是好貴~快500元!!
齁~~~~~但是真的很好用呢^^

最後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SD卡的USB讀卡機真的很麻煩很容易跟其他USB卡到無法同時使用
真的很煩餒!!!

以下是過度碰撞的結果
外殼裂開了幸好內容物還堪用
也就懶得換了XDD
同事說挺酷的哈哈......



我真的懶到炸了~
隨意的分享就到這邊

原本想等新買的相機帶一起到貨分享的
這篇也就拖過了好久......
其實已經換鏡頭蓋換了也一個多月了
現在和女友一號相處良好中^___^
再也不敢粗枝大葉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