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我到底要多久才發憤寫網誌呀~
最近偷懶的嫌疑頗大呀...>///<

這家真的好好吃喔!
說好的一定要分享~
誤打誤撞跑進這家新開不久的店
(都這麼久沒寫也算是開了一陣子了吧~^^)
推薦喜歡日式料理又怕價格太貴的朋友去吃吃
這裡真的很讚唷~^^

這家原本要跟蔡阿孟和張兔芸一起去吃的
結果一不小心就揪團去吃了
而且還是隨便挑一家走進去的>/////<
還好真的很好吃!!



菜單有很多頁~
呵哈我只照到定食的部份
定食每一道都不貴
二百多的價格每一道都頗精緻美味的呀~ (口水)



哈~><
蔡阿孟照的這張我好奇怪喔...

店內的裝潢是蠻可愛的日式風格
很有親和力

有跪坐區(裝飾用XD)


吧台區(呵哈~)
可以喝點小酒這樣


還有頗雅緻的一般座位區


這家店不會很大
我們進去用餐時是晚上八點左右
人也不多.少少的
可能是剛開店的樣子

但是店員都很棒!
味噌湯還可以免費一直喝>//////<
哇哈!!!!!!!!!

他們家的小菜好吃到一個不行呀~!!!
下面我也忘記它叫什麼
應該是冰漬蕃茄和蘿蔔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含著冰塊吃好過癮耶!! :)
好想念喔~~~~~



還有定食會附上的好好吃的生菜沙拉
不知道為什麼常吃道帶苦澀味的生菜
不過這家真的很棒~
和風油醬的醬汁的酸味恰到好處
菜也非常新鮮脆嫩
好開胃喔!!!!!



這是我和張兔芸點的套餐小牛排~
嗚哇好好吃的小牛排
非常好入口軟度適中不會很難咬
重點是醬汁好香好香
泡菜也很好吃!!!
其實我不太敢吃泡菜耶~
但我覺得這裡的泡菜非常下飯吶~!!



順便提一下味噌湯好好喝
可以一直叫~
喜歡鹹口味的應該會很愛
但不會太鹹拉可以放心 :)

這樣拍過去有沒有一點華麗>////<
我又餓了拉~~~~~



順便提一下~
店員會附上海鹽可以加在牛小排裡提味
但我覺得本身料理鹹度就夠囉!
各位如果去用餐時加的量度要斟酌一下



再來下面的是蔡阿孟點的青花魚套餐~
青花魚是什麼阿~@@
但看起來也很好吃
只不過烤熟的魚不是我的菜拉~~~>///<





這是香文點的三品海鮮~
超級超級美的拉>////<
這麼划算的小店還講求擺盤真的太古錐拉!!
看起來好棒好棒喔~~~~~





這應該是雪花豬吧~
ㄨ...好像是歐嘎點的餐
肉片也很好吃唷!
這家店真的是大家點頭都說讚的店呢~





下面這個好像是酥炸雞軟骨之類的小菜
我覺得這個還可以~也許是我比較怕雞軟骨的口感
但是它炸的脆脆的還蠻可愛的(?)



各位有空可以多去點點它們的小菜
感覺都蠻有意思的~會發掘很多套餐裡沒有的食物
而且它們家的料理都很細心去調味
口感細膩令人驚喜呀~~~

下面附上幾張店面照
一定要提一下它們家店氣氛很不錯
很適合聚會小小的聊一下
價格又不貴~偶爾想吃點好料來這裡真的太值得!

店員都是帥哥我這樣講會不會沒形象......
害我拍店面時亂不好意思一把的
總之很推薦大家的一家店~怎麼可以這麼少人發現這家店呀~
太沒天理啦!!!!!!!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加收10%服務費)
電話:02-2731-776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00/17:00~1:00
怎某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站後.延著馬路直走左手邊第一個巷子131巷進入後直走快到底.注意右手邊店家
武藏居食屋FB點此~
※我記得按讚可以打九折唷!!網路上也有查到一些優惠
想花少錢的朋友不妨google一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台北市/大安區】武藏居食屋。二訪
【台北市/大安區】秘店不藏私~N次訪延吉街武藏居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