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在看我網誌的朋友問說
妳怎麼都不寫寫保養頭髮的文章?

問題是我對保養頭髮.彩妝這些頭都很大
神經大條如我實在沒辦法像很多小女生那樣
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妝扮

其實到今年以前我的頭髮一直是在家庭理髮處理
雖然一直剪不出我喜歡的樣子
但卻覺得也許那就是我髮型的極限吧因此不太管它XD

後來我的小舅媽推薦了一家離家不遠
位在板橋府中站~或是在地板橋人都叫它板橋後站的地方
有家喜悅髮型SPA館很棒


這家店藏身在板橋館前東路
附近有介壽公園.265.657.656.1080等很多公車站牌的地方
如果你熟一點.那附近有幾分甜.有摩斯漢堡.有檸檬草
大樓外觀有點老舊
但髮廊內部陳設卻很沉穩舒適
不會過於累贅過於現代或過於時尚壓迫
味道香香的一上四樓那精油的香氣便撲鼻而來

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洗髮290元
有附上舒服的精油肩頸按摩
洗完後全身香香的
是我洗頭的美髮院中覺得最舒服的地方>////<
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呀!!!!!

光是洗頭就值回票價囉~洗一次大概20~30分鐘吧:)


之前換髮型就是在那裡弄的
那時弄了一個爆炸捲~有生第一次燙這麼大捲XD
因為很喜歡那裡的設計師于瑄阿姨
所以之後就都在那裡給她弄頭髮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會想要跟設計師這樣


她總是有辦法搞定我的一頭亂髮XD
奇怪為什麼我在家裡怎麼繞就是繞不出來......



這是比較之前我的頭髮燙了一陣子的大爆炸
後來變得要捲不卷只剩髮尾到中段看得出捲度
因為我的頭髮很軟的關係平常容易塌
但于瑄幫我把頭髮弄成很像日本女生會弄的捲捲的感覺
我覺得好可愛~~~


吹髮是先將頭髮吹到半乾
之後很有耐心的用手繞髮尾兩至三圈
再用手包覆髮尾往上輕壓至耳下附近
重複做這個動作一邊吹髮直到全乾

但真的很考驗耐心縮...XD

這是後來這次新剪時的捲度
也就是封面那一張


我媽說上面那張照片呆呆的好奇怪
但我還蠻喜歡照起來呆呆的阿~~


這次是趁著週年慶去剪的
除了洗髮和護髮外都是打65折
不過因為我沒有那麼多錢因此沒有重燙
就照于瑄的話將頭髮剪到鎖骨之下
並且剪齊增加頭髮的量感
讓頭髮看起來捲在髮尾附近
結束之前要捲不捲的髮型


雖然很愛留長髮
但我也很想留厚厚的頭髮
所以就聽話試試看

另外也將頭髮染了些亞麻綠
讓頭髮染上春夏的色彩
這次的顏色偏深.希望讓髮質看起來更有質感


光線照下來顏色會比較明顯一點
平常是帶點咖的黑色
近看會顯示出一點點的綠
蠻有氣質的顏色

結果成果很滿意呢!
原本幾乎快平掉的捲度再剪齊+剪短後
又在髮尾起死復生
而且比之前的大捲更好整理
(我學乖了~反正就是一定要吹到乾才不易塌掉)



這是剛染完頭毛跑去新一代找凝玩的照片
熱騰騰的頭毛~>/////<
捲度好明顯噢!
隔天去上班時同事還問我我的頭髮為什麼是捲的XD



這家髮廊比很多台北市的美容院便宜多了
服務又一級棒~
一直想推薦給大家
住在台北的朋友歡迎來板橋試試唷~^^


喜悅髮型SPA館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0號4樓
電話:02-2964-5526
營業時間:不太確定反正週一和國定假日公休.可以打去先預約時間噢!!

喜歡文章的話.記得幫我按讚唷!!感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