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6

位在三峽台北大學附近
隔一條大義路的距離就橫跨到樹林的地方
有一家可愛又舒適的咖啡廳


網路上蠻多網友好評它們的早餐
只好等到我們搬過去三峽再吃摟~
目前都是假日過去和設計師談談裝潢進度
順便坐一下吃
到的都是午餐~^^
也還算不錯!!重點是氣氛很自在
我就是喜歡它的自在感


入店後整片牆面是可愛的插畫
是駐店設計師的可愛圖鴉
挑高的空間分成一樓和二樓半層兩大部份座位區
我蠻喜歡二樓的
有很多可愛的沙發~我最喜歡沙發了>///<


一樓的裝潢有點像是小木屋的形式
壁面採用黃色調的積層材增加溫暖度與層次感
顏色不會太跳但加入了木頭本身不同紋路的變化顯得相當活潑
又不致於讓人覺得太花俏

局部加上一點鏡面的設計增加一點現代感
還有壁面的部份以微微的傾斜帶來變化感很特別呢!!
最喜歡這裡的設計感啦~~~:)



通往二樓的樓梯也裝點了鏡面
還蠻有趣的

一整面牆則掛上設計師的可愛插畫
通到二樓的部份擺了一個九格櫃放些餐具等等..似乎是柚木材質
和其他淺黃色系的木頭搭起來很得宜
木櫃質感很棒~我都想帶回家了>///<



MENU~
餐點部份建議大家參考奧斯汀的官方網站囉!!
選擇性蠻多的
下午茶.早點.正餐.點心都有
妮娜就不多贅述這部份了


我點的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覺得有點兒鹹其實~>////<
上次我吃過西西里海鮮燉飯比較喜歡那一道呢!!


單點的附餐有湯或生菜擇一.還有飲料
單點+20元套餐附餐有湯.生菜及飲料
單點+50元套餐附餐有湯.生菜及飲料.甜點
至今沒吃過它們家甜點
下次想來去吃早餐和甜點>/////<


現在只能看著甜點櫃)))口水

生菜酸酸的蠻好吃
就是份量太少了點
但和主餐一起吃倒是不會覺得太少
整體的飽足感很夠噢~


湯就有點普通~而且我覺得油油的


下面是妹妹點的焗烤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聽說也是有點鹹>/////<哈XD


我媽點的焗烤西西里海鮮燉飯
很想形容一下它們家的焗烤口感如何
但我不太敢吃焗烤~@__@

是不是看起來有一點兒華麗呀:)
但其實我覺得海鮮可以再新鮮一點就更加加分囉~^^


對了~這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除了它舒適的空間
還有他們家可以無線上網還有電源可以使用呢>////<
真是太萬歲了!!!!


真是修改網誌的好地方阿(誤)
對了我換了MAC的筆電!>/////<
之後想來寫篇手拙MAC新手開箱文之類的
耶!!YA!!

店內說老實話
餐點普普~但早餐廳說不錯
下午茶看起來也很棒
裝潢和店內氛圍上
是一家很溫馨會想要一來再來的店

推薦給大家囉!!:)








● Information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255號(免收服務費)
電話:02-2501-23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22:30
怎某走:捷運永寧站1號出口出來左轉有705.706(以上未經高速高路會繞路但車資較便宜).916(經高速公路.收兩段車票)皆可達.於大學風呂站下車後可達.如果從台北大學走過來.可延學勤路右手邊方向直走.到大義路後右轉走一分鐘內可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文章的話.請幫妮娜按讚唷~^^
三峽是個好地方呢~
希望以後能多多挖掘一些很棒的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