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3

每次回到台藝都覺得熟悉又陌生
越來越多地方快速的在改變
而每次回到學校
都覺得學生越來越年輕
不敢相信自己早就沒有學生身份了這件事情

這一次社團學妹的成果發表辦在週五
正好是我工作上正開跑的一個課程計畫始業式的前一天
真的是嚇死我了~XDDDD很忙很忙欸~!!
但因為很多的學妹都是今年畢業
說什麼都覺得該回去看看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跟老闆請了假
回到這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藝博咖啡館
想必是近幾年台藝人的共同回憶之一
店長由之前教研大樓B1咖啡廳的老闆娘接手
現在這裡提供簡餐和飲料甜點等服務

能辦在這裡真的很開心
我們跟老闆娘一直很熟絡~她也很照顧我們社團
這次包場辦活動地點真的選得太棒!
人潮絡繹不絕呢有種感動的fu >/////<
 


還有老闆娘細心幫我們準備的餐點
來觀賞成果發表活動的同學們都可以免費享用餐點
怎麼這麼好呀XD
以後務必繼續比照辦理!!


這次學妹們的宣傳海報和酷卡做得可用心了
還進棚排宣傳沙龍照!!!!!
我也要回去當社員XDDDDDD ((厚臉皮))



好像蠻多人靠近服務區只是想收集DM而已
喂~你們怎麼不留下來看表演啦!!!一整個搞錯重點阿~~

今年有好多好多新面孔噢!
都變成我不熟的新血啦~
這樣以後還能回來熱血看看大家嗎? xd


藝博的環境真的很棒~
黃色燈泡下昏暗的氛圍
布幕遮起來後儼然小小的後台
一整個就是專業呀:))



以珍忙課業好久沒看妳跳舞了
現在有繼續跳得話都是學姐了xdddd
但是每次都有看到妳出現呢~
越來越可愛囉^^


佩珍好久不見了
沒能聽到妳的畢音~真的很拍謝呀!
哪時正式演出表演.快叫我來去聽>/////<


每場表演都幾乎會到的小玫~
妳真的越來越像個優雅氣質的年輕貴婦囉!!
完全就是正妹呀>/////<
看到妳真開心~!!!!!


曉芸老師~
現在該改口蔡媽媽嗎~?
唉唷為什麼我倒數才知道這件事
怎麼沒有誰來跟我說一下這喜事到底什麼時候進行的......xd



下面貼一些學妹們的表演照片
其他沒收錄進來的都放在妮娜的相簿裡唷^^
最近一直在幫朋友的表演拍照
有女友一號真好>//////<
拍照是件幸福的事呀!!
比起被拍照更加喜歡拍別人的感覺呢~

好多不認識的學妹噢!!跳舞有點害羞餒~
不要害羞!!!!!

學妹跳得很不錯唷~嘻嘻一直跟妳看對眼不知怎的xd
應該是坐在妳面前的關係~

不認識的美人學妹呀~
難不成佛朗明哥舞社專出美女呀xdddd

貢丸~我偏心放兩張照片.選不出來啦>/////<
妳真的跟柯琪越來越像耶!!


佩珍~我覺得妳跳舞好好看噢!!穿舞衣也好好看>/////<
理想的佛朗明哥身材!!!!!!!

宜讌~越跳越有韻味和自信囉!!
快畢業了課業很忙碌吧~加油摟~

柯琪還好妳有連絡我~畢業真的會跟學校脫節xd
辛苦妳了!!待在社團的一天就不等於卸下社長職務呀~
好好加油吧!!

好像看過的學妹~希望能認識妳們!!XD

這次學妹們還邀請了台大淡大共同參與
很高興可以看到淡大的同學
淡大西舞社的節奏感都很棒噢!!
台藝的學妹們要加油喔!>///<
白癡的我相機電池拍到這裡剛好沒電去換電池~
沒能多留下一點照片...

桂美進步最多~當社長的訓練果然有差~
絲巾跳得還不錯唷!拍子要再加強

雯淋下次可以再濃妝一點!! 3 太可愛了啦妳~

最後是每次都幫我們社團最多的旺旺
感謝你一直照顧所有的學生社團~
竟然給我在臉書找到你啦~~~~~~~xd

這次看表演就在匆促去搭車的情況下離開
沒和大家好好道別
結果我的手機不知道丟在哪兒總之給它不見了xd
嗚嗚~

好啦希望還能再去看妳們表演
學生社團真的是個學習的好地方
大家一起好好珍惜守護吧:)


其他更多成發舞展的照片.請移步至妮娜的相簿噢!!
喜歡這次的分享~請幫我的網誌按讚噢!! :)




話說~

上週五趁著請假回去看學妹們的表演
上午衝去看北美館的莫內花園展覽
檔期端午一過就結束~
我把時間壓縮到最後
早上去看牙醫拔顆智齒
再回家聯絡一下課程學員
之後殺去看展覽
再坐著310回板橋看學妹們的成發表演
一整個行程滿檔~

晚上再趕回去斗六..準備明日一早的課程始業式
忙歪了我!!!! (還被老闆罵!!可惡!!!>"<)


看完莫內展心情真的好好
一直以來印象派在亞洲都很紅
非假日去展館裡也擠了好多人
很多民眾帶孩子來欣賞畫作

因為它們美得不須要多說
美的不需要強烈的形體
雖然悠悠淡淡的
但就是會抓住想多看它們一眼的視線


有好幾幅畫我看完不自覺得微微笑起來
實在太美妙!
我尤其喜歡水上風光系列的幾張垂柳在水中的倒影
水面上和水面下一個風景兩個世界
呈現出來的些微差異
在水上的倒影的虛無感
水面上實體的量感
都深深打動著我

還有一張畫著好幾棵直直的樹
靜謐的藍天飄著一朵朵綿羊似的雲朵
而雲朵的塊狀感.飽滿的感覺
讓看畫的民眾感覺多麼的愉悅


莫內將風景畫變得不再只是寫生練習
而是一種全然的美
難怪大家會這麼的喜愛莫內
百聞不如一見.書本上也看不出這些
能去看展覽真是太幸福了我!!!!!>/////<

如果你喜歡妮娜的分享.請不吝惜幫我文章的右下角按個讚唷~:)
感謝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