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買了幾次錶
越來越喜歡韓錶的質感和味道
價格親切(比起韓衣來說真的太親切了)
設計感強烈
女錶樣式多~可浪漫可簡約
男錶偏中性~女生戴也都蠻好看的
害我陷在戴錶看錶買錶的情結裡

今天想來分享喜歡的一些錶款與和Yve買過的錶
Yve家賣錶蠻合理的!
價格可愛~賣家帶回來的錶也大多合我的味口
拍照技術普通.別地方被燒過回來這裡看錶
會變得格外冷靜

但賣家帶的很多錶實在比其他賣家好玩得多
尤其Yve很愛帶些搞怪.中性的大錶
深得我心呀~~~>/////<

戴過大錶一後.就不想走秀氣路線啦~
如果一支手錶可以是時鐘.可以是裝飾品
為什麼不買支顯眼耐看的大錶?

這支是我第一次和賣家買的錶
之前寫文章介紹

這支錶蠻秀氣的~
但剛收到時我對它死白的錶面有點無法釋懷
可能就假假怪怪的.質感普通
但皮質很不賴是真皮的喔!
只是表面貼了一層可能是比較好的仿皮革
底部才是豬皮之類的吧!



不過後來我馬上就被它的淺駝色給吸引~
配任何衣服都能夠輕易上手
即使是偏黃膚色也能夠襯脫出好膚質的質感
被蠻多人誇說是適合我的一支錶
即使到它錶皮開始脫落我都一直很愛戴著它呢!
不巧被我刮傷了錶面

後來就開始我的尋錶之路

當然也找過一些美款的手錶
像是:

這款好多地方都出過~
很帶點法式優雅
初次被燒到是因為PUREE的美照~
超美的啦!!!!!!!!
可惜圖被我給刪了

(上面的圖片取自Yve)

還有這支好好看!!
我很想要玫瑰金這支呢~
方方的好優雅

(上面的圖片取自Yve)

這支也很不錯
側面的旋轉龍頭是藍寶石色的
看起來頗貴氣呢!!

(上面的圖片取自PUREE)

下面這支覺得蠻少看到的
MINT AVE常賣些出乎意料的商品
但價格都不大可愛XD
這支錶面散發貝殼光澤挺特別的

(上面的圖片取MINT AVE)

再來這支是細錶帶~
如過能再粗一點點應該會更美
碎鑽質感很不賴~

(上面的圖片取Circle's Cinema)

這支錶面有細細的直紋
雖然我不太喜歡
但整體感很迷人.挺有氣質的

(上面的圖片取Circle's Cinema)

再來我也會看一些有的沒的怪怪的錶
像這款皮革配鉚釘款我也很愛
細長方型的錶面很棒很新鮮的感覺!!

(上面的圖片取Yve)

最後這支也是美錶挺不賴的
所有的眼都是可動式的不像有些韓貨錶有多個錶眼
但大多是裝飾成份居多~
搞得我心癢癢的一支價格不太可愛的錶>///<

(上面的圖片取Yve)




很想直接進入正題~
不過又不小心被我扯開了哈XD

接著想寫寫最近買過的兩支DON BOSCO的錶
全是在Yve家買的唷^^

● 無數字網紋錶面鱷魚皮款黑色金框真皮錶


這支買的時候剛好才剛刮到前一支JULIUS錶不久
想要買支一樣大錶面.簡潔的手錶
剛好看到這支覺得款式很簡單大氣就買下來了
價格還不錯

不過剛拿到錶時我覺得鏡面霧霧的不是很光亮
是有點小缺點~其次錶面也有一點點刮傷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想說就沒關係
後來戴習慣了其實也蠻喜歡的
但現在要我想當時下標的點.大概已經不復記憶

(買東西這檔事真的很容易僅止是當下的熱情呀xd)

側面龍頭的部份是藍的
這種小細節很容易莫名吸引到我xdddd


但有沒有發現它扣帶處是銀色的
好不重視細節喔竟然和錶框不同色!可惡!!!(怎麼現在才發現呀!!!!!???)



DON BOSCO was made in China
But you know the korean watches are usually designed in home but manufactured by China.



韓錶總是會在錶帶背面標示GENUINE LEATHER
但只有底皮的部份豬皮~錶面的彩色部份.鱷魚皮部份則是合成皮革喔!
這時候就得看代工的品質好不好
不然很容易像我第一支使用的JULIUS戴到後來錶皮和錶帶分開xd
有點兒誇張餒!!!



錶面的網紋感覺很像魚鱗吧!蠻妙的!!
沒有數字的錶面顯得很乾淨~



剛戴的時候覺得錶面過大
後來才發現Yve家很多這種大錶都是做給男生
難怪錶面已經就快大過我的手腕了
剛戴時沒有很貼肌膚這點讓我不習慣了一陣子



但之後就莫名愛上大錶面的沉穩質感!
這款比一開始貼的JULIUS錶面還要大喔~
是正港的男兒錶!!!
戴起來有種專業的氣勢耶>/////<






接下來就是我的新歡了>////////<
買了隔天馬上戴出來!!
一樣是DON BOSCO的韓錶
Yve家還有在賣剩下的現貨
喜歡這支快買~韓國那邊都沒貨囉!!!
(我也是看到只賣現貨才給它衝下去呀!!!)

● 羅馬數字泛藍光錶面鱷魚皮款黑色玫瑰金框真皮錶


這款是看似複雜的機械錶
誠如上面說過的
韓錶很多錶眼大部份是裝飾性的
從價格可以看得出來
所以它不是很貴的錶~但看起來頗貴氣
錶框略帶圓滑.是玫瑰金色



調整的方式只有一段
轉時間過24小時等於多轉一天
不知怎的被有日期的錶給寵壞了
現在手錶如果只有時間還真的不習慣呀!

龍頭的部份處理得非常可愛
有細緻的六角小星星
整支錶只有質感兩字可以形容



這支可是從春天苦苦等到夏天
突然!它就這麼出現了!!
韓國總算有貨了>//////<
看到時雖然才剛買前一支DON BOSCO但還是想了一下就下標
因為實在實在實在太愛它
甚至可以說前一支的型會和它如此神似
全是因為對這一支錶的愛太深了的關係!!

And was also made in China.
特別強調它防水(但不要真的拿去泡水呀~).不鏽鋼面.日本機芯
還有.一定是真皮的
韓國貨通常都很強調真皮質感
許多真皮產品都挺高貴不貴(但買起來價格仍然嚇人)
從最近韓貨裡多樣化的真皮皮帶.真皮包類
不難看出韓過人愛真皮成痴的端倪



最最最欣賞的是它的錶面偏光
從拍賣頁沒有發現以為只是照片在電腦上色偏
沒想到竟是如此美麗的藍色偏光
在不同角度下會從錶面玻璃泛出幽藍的光澤
質感相當好!!!戴上當下忍不住深深為它著迷>///////<
扣帶的部份和錶框一樣是玫瑰金.合格!!!!!







哈哈~戴著它就算我曬再黑.戴黑錶有多顯黑
也不是很在意啦~
總之就蠻滿意這支錶的



果然最初的堅持就是最愛!!^^
但兩支錶我會輪著戴拉~不偏心不偏心>//<





分享到這裡給大家囉!希望大家喜歡!!
其實看過蠻多韓錶質感不如網站上照片好的
如果各位朋友有喜歡的錶我們也可以一起討論唷~

Yve家的錶價格比她們家的衣服還划算
蠻推在這邊買的喔!重點是大多都有現貨
寄送到的速度挺快的.只不過問一下再下標是買家的禮儀和權利
千萬要先問了再下標喔!!

韓錶的價格帶約680~1600左右了不起
千萬別買貴囉!!!!!

很久沒寫文章的妮娜按個吧,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