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又開始寫吃的日記拉~
看看最近幾篇日誌
幾乎不是吃就是散心日記
 
其實是因為目前恢復學生身份
沒什麼錢.反而是時間很自由
各有好壞XD
 
這家石二鍋是最近新開的:)
是王品集團旗下的
所以這家強調平價但高品質服務的店吸引了不少人
每一鍋種都是198元!!(免收服務費噢!!)
幾乎常常是客滿的狀態
就連非用餐時間也隨時有人在裡面用餐
 
好不容易逮到沒什麼人進去吃的時候XD
就跑去吃啦^__^
 

 
店面空間是有活力的綠色調
空間簡潔明亮
不過不是我的菜XD
 
我最喜歡它們的高腳椅
下面有一個空間可以很貼心的放私人物品
看來也是考慮到人潮多的時候座位間能夠彼此不互相引響吧:)
這點設計真是體貼呀!!
 
 
 
我點了菜單上極力推薦的上選雪花牛肉鍋
這裡的鍋種比較少一點.但198元已經算是親民的火鍋價格了
就不計較這些啦!!
 
對了對了!石二鍋之所以名為石二鍋
就在於他們提供"十二種鍋類".並且提供"石頭鍋"的服務(下面會再提到唷!)
 
其實我們家比較習慣外食.通常也都點些便宜的基本款
不太會點特別的鍋種
這樣的選擇已經很滿足了XD
 
 
 
畢竟是王品旗下的品牌
即使是小細節也馬忽不得
餐碗也擺放得非常整齊劃一
雖然走平價路線
但服務訓練非常要求
第一次光臨時印象很好
那時候下午兩點但一樣人滿滿(而且還是平日呢!)
服務卻很積極週到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來
算是非用餐時間(大概三點多左右)
待會再和你們說我遇到哪些問題XD
 
 
這裡附的基本沾醬是特調的和風沙茶.口味微酸
它的酸度非常下飯.店內也提供自行加料調味的服務
有蘿蔔絲.蔥.蒜.醬油.白醋等選擇
店員也會在你加白醋時提醒原醬料本身是帶有酸度的
 
如果真的連一點點酸都會怕
記得在餐前提出更換喔!!
我很喜歡他們家醬料的酸度
非常下飯噢!! (極度推薦配餐搭配飯!!)
 
 
 
 
石二鍋的餐前飲料是好喝的檸檬冬瓜冰沙
很好喝餒>////<
醬料裡有辣時.我相信它是十分消火的:)
只是...它沒辦法續杯啦!需杯價一杯10元
單點是20元(只是應該也沒幾個人會特地跑去火鍋店單點吧!!)
 
 
點餐時
店員會問你想要石頭鍋或是火鍋
石頭鍋指的是有炒過的鍋類
加入洋蔥.高麗菜等提味爆香
再淋上湯汁提升湯頭的香度
 
而普通火鍋是沒有炒過的
我弟說也蠻好喝的.湯很清香.也比較不油膩
 
至於我兩次都吃石頭鍋.因為我想要肥XD (已經夠肥了啦!!)
 
 
菜盤的量算是適中.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吃算是多的了
連我這麼會吃的女生都這麼說了
男生的話份量應該是剛剛好會飽足的程度噢!!
 
中間那塊豆腐怎麼那麼可愛~>///////<
上面還有石二鍋的名字耶!!
 
 
這次的附餐我選擇烏龍麵
菜單是的單點寫說推薦烏龍麵~
 
原本以為會像讚山支(怎麼打阿XDD)烏龍麵那樣QQ彈彈的
結果並不是...它咬起來軟軟爛爛的
沒有特別好吃.份量也比飯少很多
(飯的話會跟碗一樣齊平.份量十足!配醬汁又好下飯喔!!)
所以上面的內文才會提說.比較推搭配飯類食用^^
 
 
我的雪花牛~~~>/////<
味道吃起來很香.是我喜歡的牛香味
肉質也不會太硬.只是油花比較多
怕肥的女生要避一下.可以選擇豬肉會比較好
但我覺得既然吃了198元的火鍋(對我來說也是貴)
不如就吃最有價值的吧!!!
 
 
下午雖然人剛好不多
但不知道是我的座位太角落還是怎樣
一直被忽略.不像第一次人多來時
反而都有服務到
 
菜盤上的速度大約是入座後15分鐘
有點傷心XD
我也在餐廳打工過.所以非常瞭解備菜需要時間
但還是忍不住小小在意
 
中間食用的過程中.也沒有人來問我是否加湯
是否想加其他醬料調味.都是我自己用的
但服務人員除了店長和副店長外(這點其實看的出來)
其他服務生都站在一旁發呆
經過面前時看了一下我這邊
但又好像沒發現到空盤或是湯快見底要加之類
大概人員還沒培訓好的關係...XD
 
 
 
不過由於還蠻好吃的
用料都很新鮮實在
加上我不是那種會對店員要求的客人
(最討厭有錢有對店員頤指氣使的人.一點水準也沒有)
所以也是吃自己的.拍自己的XDD
 
但我在網路上爆料水準也沒好到哪去XD
矮油
 
對了~這裡還有一個貼心小服務
用餐到一半時會特地附上撈網
如果湯因為肉類.海鮮類等出現浮渣
湯撈真的很好用.使用完後湯會變得乾乾淨淨
依然鮮美好喝:)
 
不愧是王品系列~擺盤過程嚴謹也麻煩
(不擺還好
擺了之後萬一哪天疏忽忘記了
反而變成客人抱怨的因素之一呀!!)
 
辛苦你們了.工作人員們!!!
 
 
吃完飯後店裡會提供零錢袋
而且即日起到100/12/31前上往登錄用餐發票.填寫意見函
還會月抽100名免費用餐噢!!(超棒的^__^)
只是填寫意見函有些麻煩.會要求加入會員
我想這也是行銷手法之一啦:)
但還是很想抽獎囉!!
 
 
啊~人潮真的好多啊...
剛剛晚上十一點經過想去領個網路上買的CD
發現裡面還滿滿都是人(有沒有太誇張一點阿XDDD)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幫妮娜按個讚噢!!謝謝!!^^
 
 
 
 
●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32號(近中和莒光路口.靠近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板橋體育場等.德光路與板橋忠孝路為同一條路)
電話:02-8953-2298
營業時間:11: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賀~本篇文章於11/11上樂多網誌首頁囉~^__^

 
 
 
 
arrow
arrow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