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妮娜一直也沒有找到喜歡的義大利麵
但今天在東區晃啊晃的.腦海裡突然就被義大利麵佔滿了
(大概是前幾天看了這篇文章的關係吧XD想吃得要命~執念好深)
如今終於找到交通方便.能夠讓我惦記著的麵了>/////<
 

下午大約快三點時

妮娜走進【義派輕鬆】
它位於東區的216巷
這裡有很多好吃的店
 
翻了翻菜單價位雖然有一點高
但他們提供商業午餐(價格大約160~180左右)
而且麵類看起來選擇頗多
所以我就高高興興的跑進去啦:)
 
 
外觀非常普通
店內裝潢頗輕鬆自在.插畫也很可愛
但那藤編椅實在不是我的菜(一整個很南洋風.超不搭的)
通常和朋友吃飯.我會選視覺上討喜的餐廳
但自己吃飯通常都會想舒舒服服.不用太精緻
但既然花了錢特地跑到餐廳.就希望食物也是不錯的
 
我覺得這裡服務很好
網路上評價不一.但我覺得服務生.店長真的都很親切
好加分>/////<
 
下午時店裡沒什麼人
店外一桌.店內一桌
服務生讓我坐在店內兩人座靠窗最棒的座位
聽著窗外雨聲滴落好愜意
 
 
那杯子形狀是橢圓型的
兼且一邊比較圓.另一邊帶點稜角
好握
 
 
雖然有商業午餐.但我左看右看還是想吃基本的餐點
而且多次以來吃商業午餐總是會吃到地雷.反而令人失望
所以這次狠了心試點奶油明太子燻鮭魚麵(250元)
這裡可以選擇+89元或是+129元的套餐
89元有餐前湯or沙拉擇一.餐前麵包.餐後飲料.餐後點心
129元有餐前湯&沙拉.餐前麵包.餐後飲料.餐後點心
 
我覺得一份沙拉要價40元太貴了
只加點89元的
 
印象中這裡最貴的義大利麵類餐點約300元
點了250元的就算是放心啦:) 期待能吃到好品質的義大利麵
而且預感跟我說.店名簡單.裝潢基本但舒服的看似家常的店
通常料理越是會出乎意料:)
 
前菜的麵包鬆鬆軟軟
沾著湯吃空隙中充滿湯的香味
頗不賴的唷!
今天的主持廚南瓜湯也意外的好喝
外表沒什麼配料.但可感紮實
 
 
主餐的義大利麵非常可口
鮭魚的鹹度與酸豆搭配的天衣無縫
明太子奶油醬汁香濃而不腥不膩
搭配上一小戳是蝦卵
攪拌開之後與醬汁的香氣混合為一
口感非常棒唷!!
 
最感動的是麵條是透明的
吃起來QQ的非常入味
軟硬度適中彈性十足.粗細度也是我最喜歡的
 
很多義大利麵店會使用台式的圓麵(較粗).甚至是扁麵
吃到這種通常都快瘋啦!!
 
 
 
我吃超快的
一下就掃光啦XD
 
餐後甜點看起來簡簡單單
但很舒服.我也頗喜歡這種不刻意的舒適感
不用太多規矩.不要太多超過的服務
一切剛剛好就很棒
 
 
先講褒的再講貶的XD
他們家的黑糖奶酪真的好好吃~
我以前也提過不大敢吃黑糖
但奶酪之類的奶製品我都很愛
所以只要奶製品好吃.就算上面淋再多黑糖我也要吃
 
義派輕鬆的奶酪真不是蓋的耶~
口感紮實..好想瞭解一下配方是什麼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好吃好吃的奶酪~~~>/////<
網路上的評價的確也很不錯
 
 
再來是紅茶
我記得我是點奶茶..但是口頭上的猶豫好像讓服務生混淆了
但我不會很在意這點啦XD
 
 
紅茶包是立頓的
有點小小美中不足
加上奶精.簡直就是飛機餐裡的飲料味道了XD
 
 
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不必每一種餐點都過份鋪張
這樣反而吃不出餐廳的重點特色
況且多的是高單價但配餐普通的餐廳
實在不必在這種小地方強求
 
 
 
// 啊~跟我家餐廳的拖勒密球燈一模一樣啊~~~
 
 
// 菜單.來不及照整本的.但身邊都有小張菜單可供客人攜出
 
 
這家是我第一個存入百分之百回吃的義大利麵店>////<
我很喜歡義大利麵店.但除了義派輕鬆
還有另一家之前在捷運劍南站大都會吃到的CASA DE PASTA
幾乎沒吃到幾家能夠好好推薦給朋友的麵店
這家推薦給大家啦:) 台北整體而言.它算是平價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妮娜文章尾端按讚唷!!^^謝謝你們!!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1樓(加收10%服務費)
電話:02-2721-1031
營業時間:12:00~21:00(全年無休)
怎麼走: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站後直走過明曜百貨後第一個轉角過馬路右轉.直走至19弄左轉.往前走注意左手邊方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