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15
 
週四時和很久以前就認識的筆友(應該說是畫友)
去了一趟計畫已久的公園咖啡
啊呀~凝已經越畫越棒了.一直很喜歡她的畫呢>//////<
再給我看妳的手稿喔~~~~~~~(超開心)
還有咖啡廳筆記!!!
 
這是我們商量好久
凝也是找了我喜歡的調調
沒錯.我愛好這種灰灰樸樸
踩起來地板會嘎吱響
好像有歷史感的咖啡館>///////< (雖然我對咖啡的觸角一點都不敏銳)
 
如果有貓咪就更好了!
可惜今天貓咪睡覺中(難過)
不過沒關係.還有下一次啊!!!!!XD
下一次想要平日開店時拜訪:)
 
 
回來整理照片時(只要是跟朋友一起去的地方.我都整理得特別快XDD)
發現都沒拍彼此的照片.哇哈哈~
這是我們用餐的座位
然後我們也忘了拍菜單.所以待會的菜名都是亂取的
呀嘿~~~
 
桌上放著一本本的都是凝的新刊
凝的畫風是比較創作型的
但是很有繪本故事結合漫畫的筆觸
質感(?)偏向歐風.我很愛(戳重我的點~~~~~哇哈哈)
最近她要和朋友舉行展覽(好期待!!!!!!!)
地點在永安市場站附近(最近是不是去那邊玩的頻率也太頻繁了些!?)
之後再和大家說吧^^
 
啊呀這篇有點失控.一直忍不住題外話XDDDDD
公園咖啡館到處都看得到的可愛LOGO.像menu本就是
聽說老闆娘(應該是女的吧!?)喜歡畫畫
現在正在日本打工旅遊
(好羨慕...這麼年輕就有一家這麼棒的咖啡館~人家也要~~~~)
好好喔......(淚)
 
 
menu本帶有陳舊感
是手製的小冊.感覺再用不久就要換掉了
這種隨性的手感很舒適
店徽好可愛!!
 
 
下面是我們的餐點和自創的餐名.價錢僅供餐考(不要揍我XD我懶得查了!!!!!)
 
// 合點之一的應該叫作鮭魚蕃茄什麼什麼的鹹派XDDDD.搭配飲品後的優惠價是160元
 
 
鹹派還蠻對我的胃的
我很愛鹹的東西.但它有一種說不出的口感
算了.下次再去吃一下好了XD
我那天醉茫了(因為點了奶酒......)
 
// 好像叫作什麼什麼橄欖雞肉三明治之類.一樣是搭配飲品價160元
 
 
 
兩個瘋子女人完全無顧店裡安靜的氣氛
完全坐不住失控狂拍(啊哈哈~寫部落格就是會有點暴走)
我們還自以為效仿知名部落客
一直不停從上面拍正拍圖覺得這樣拍食物好美麗(想很多XDDDD)
店員應該覺得是瘋子來著
 
 
// 我點了貝禮詩奶酒咖啡.150元
 
結果我醉意就上來了(!?)
臉紅紅然後一直狂笑
說些瘋言瘋語.但其實我真的蠻開心的
完全無視店員狂拍
(好像在二樓待了大約二十分鐘在那兒不知道在拍什麼xdddd)
 
// 凝點的咖啡牛奶歐蕾.150元
 
咖啡歐蕾的咖啡味比奶酒咖啡重
 
順帶一提.這裡的低消是任點飲品
店內提供免費的無限上網和插座(插座到處都是.這點待會的照片裡可以作證)
 
 
 
接下來是店裡的美麗身影(圖片有點多~~哈哈)
請各位慢慢享用~記得看我的結語心得
(總覺得圖片跑完後很容易被略過XDDDD)
 
 
 
 
 
 
 
 
 
 
 
 
 
 
// 啊啊...很像我正在穿的珊瑚絨保暖襪呢!!(我在鬼扯什麼@___@)
 
 
 
 
// 講到麥克筆我就心痛.......你可以在貴一點.麥克筆先生......
 
 
// 這只鐘每半小時和整點都會叫.我好愛它~~~想抱走啊~~~
 
 
 
 
//看到牆上的海報.突然想起家裡那一堆堆的海報及酷卡收集
好像不應該把它們丟掉.似乎總有一天.它很很適合出現在這樣一家咖啡館裡
 
 
 
 
 
// 我喜歡這個很像原始人壁畫裡走出來的這頭營養不良的鹿
 
 
 
 
 
 
//川島小鳥的寫真集我超想買的~可惜錯過了誠品特價.嗚~~~不甘心~~~~~~
 
 
 
 
 
// 有一本飄XD
 
// 老闆娘應該是包裝紙收集狂.我也是怎麼辦!!!!!!!!
誰來控制一下我可不可以不要看到包裝紙就想帶走裡面的產品的衝動!!!??
 
 
 
 
 
 
 
 
// 店裡有三四把木吉.和數不清的古董燈.古董椅
 
 
 
 
 
 
 
 
 
 
// 公園咖啡的座落位置位於遼寧公園對面.故稱公園咖啡
附近是街景攤販.深綠色的店面(凝說是黑板綠)完全的融入周圍環境
 
// 廁所裡的掛勾XDDDD順帶一提我也很愛看掛勾和門把.真是夠了XDD
 
// 店裡的CD集中在一區.店裡的書本和CD等都有索引編.有夠可愛XD
 
 
//名片鬍子先生坐在椅子上.好好玩呀~~~好像愛麗絲裡的蛋先生>/////<
 
// 一度被我看成筷子一邊說"好可愛的筷子呀~"一邊拍下的吸管~我果真醉茫了......
 
 
 
 
//最想拍的店門沒有拍好.嗚~下次再去啦~~~
 
 
最下面還有感想和結語^^
看完請順便幫我按讚XDDDD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46號(免收10%服務費)
電話:02-2719-888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3:00-23:00.週五.六13:00-00:00(週二公休)
怎麼走:捷運南京東路出站後面對大馬路(南京東路)走.再往IKEA"反"方向(往六福皇宮分向)也就是右邊直走.第一個巷子(遼寧街)右轉.往前直走至"右"手邊出現遼寧公園.公園咖啡在你的左手邊.公園正對面
 
 
 
 
我覺得這裡和之前拜訪過的鹹花生.學校咖啡館
以及未來很想拜訪&凝極力推薦的好樣本事(超愛這個設計團隊的^^)的感覺很像
都是帶點英國老咖啡館風味.收集了滿滿物件和愛心的餐廳
這裡無拘無束.沒有特別的服務(所以不收服務費噢!)
上完餐後店員不會來打擾你.每個座位邊都有伸手可及的插座
很適合坐一整天趕作業.擬稿.畫畫.看書.天馬行空
 
聽說下午時段.不論平日假日人都很多
但它們開的時間也不早.是下午一點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
反而是它靜下來後.越沉越香的時刻
但我還是想看看.白天的公園咖啡.究竟會以怎樣的面貌呈現
 
凝真的是個神奇的朋友.謝謝妳告訴我這裡
凝會搜集一些很對我味的咖啡館
全部都好想拜訪一遍
最近在東區亂晃又發現了更多
不過時間和金錢都不是很足夠...(淚)

 

聽說鹹花生在早晨拜訪.空蕩蕩的感覺相當吸引人
又勾起我再次前往的意念
我整個很想轉型部落格方向.以後只寫咖啡館和餐廳好不好? XD
 
最近又動了想換相本的念頭(開始自虐)
有好用的相簿可以建議嗎?我想要像PICASA和FB那樣跳頁時只有相片會跑
不要整個頁面一起跳下一頁那種(看起來會一閃一閃的很討厭)
希望能調整相片和相簿排序.以及照片不限上傳大小
可以保持原始希望上傳畫質以及尺寸的
最好還不會限制外連的(去哪找啊見鬼了XDDDDD)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幫妮娜按個讚讓我知道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