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3
 
妮娜好像一陣子沒寫食物了齁~
突然想念起前陣子的吃喝生活XD
但最近因為真的重太多.戒掉這種壞習慣了
連每天都要有的.超喜歡的紅茶都盡量開始少喝
 
我想介紹的這家餐廳
去吃了也一段時間XDDD
為什麼想介紹呢?
其實並不是因為食物特別令人驚豔或什麼的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家家常的氣氛
還有悠閒自在的氛圍
 

 
這家餐廳位在公館.從四號出口出來的話步行一陣子的地方
因為我最近補習的地點在公館
每天都往這裡跑(沒錯!!就是一到五!!)
所以照理說應該吃遍這裡了才是
但是我都只會吃一些成記滷味啦~之類的
整個超級不愛變心
 
這次是剛好跟拿東西給懷孕的阿兔芸
一起跟她吃個午飯外加聊聊天
才意外發現這麼可愛的小地方^^
(話說.真的恭喜曉芸!!!蔡小桃1/17出生啦~是個兔寶寶呢~!!!!!)
 
照片中菜單的字有點小
但還是大致給大家參考一下噢^^
網路上有清楚的菜單價格請點這邊參考
價位都很適中.中午偶爾可以來吃一下的價錢
 
 
提醒大家一下這裡因為有提供給水服務等等
所以是要加計服務費的噢!!
 
銀色的杯子很印度風
薄薄的應該是錫製的.很特別的水杯
 
 
 
我喜歡這邊寧靜的氣氛
尤其早一點來沒什麼人潮時
靠著窗邊吃起飯來心情真的很棒!
店內也提供幾處需要脫鞋的用餐平台
看到升高的木地板請配合脫鞋
不要像我一樣還沒搞清楚就爬上去拍照XDDD
(真的很不良示範......)
 
 
店內的擺設一切從簡自然
由然而生親切感
連心情也跟著放鬆自在起來(所以話特別多XDDDD超好聊!!)
 
 
店內走印度.尼泊爾布置路線
也提供尼泊爾的旅遊資訊
點餐後等飯其間很適合小逛一下:)
 
 
我們點的是套餐
MENU上的幾乎都是套餐價格
包含尼泊爾煎餅.飲料
 
// 尼泊爾煎餅.吃起來很像台灣就有的某種軟軟QQ的薄餅
帶點甜味.上面灑了糖粉.但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
 
// 走家常風的濃湯.喝起來並無特別之處
 
// 我點的是小羔羊咖哩飯.套餐價199元
 
小羔羊我覺得肉質不夠軟嫩
有點一絲一絲的口感偏澀不夠順口
但醬汁的香氣.咖哩味十足
微辣感十分下飯
 
配菜是泡菜.生菜絲.帶點辣味的馬鈴薯以及辣豆(我記得服務生是講這個吧xd)
 
// 曉芸點的是香料烤雞咖哩飯.套餐價180元
 
曉芸點的烤雞我覺得比較好吃
皮烤得酥脆恰到好處
油香味也很下飯噢~:)
 
// 我們點的飲料.曉芸的是尼泊爾香料奶茶.我點的則是印度拉茶.都含在套餐費用裡.單點為50元
 
我們兩個點的尼泊爾香料奶茶和印度拉茶雖然名字不同
但外表和顏色.連味道都一模一樣!!
超好笑的XDDDDD
唯一不同的只有香料奶茶裡掺了肉桂粉
不敢吃肉桂粉的人記得不要點噢~
 
拉茶的味道帶有特別的甜膩感(但並不是非常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和台灣的奶茶有些微不同
 
 
整體而言我覺得餐廳的食物是普通的
但氣氛真的很朋友兩三個人的小聚
是一個很不錯的談話空間噢^^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2樓
電話:02-2362-953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每週一公休)
怎麼去: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第一個街區轉角為星巴克.再往前走第二個街區左轉.走到超過第一條巷子後再繼續往前走.看到第二條巷子前注意一下左手邊方向.在二樓噢!一樓是很漂亮的美式漢堡店(妮娜一整個也很想試那一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題外話來一下:
 
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找舅舅一家了:)
希望不要太冷(可是聽說很冷.又很乾)
想要多帶些照片回來
目標是除了吃飯以外不要花到一毛錢
但是我想看到好用的美妝品
如果比台灣便宜的話.帶一些應該是許可範圍啦>////<
目前是省錢狀態.實在不宜去日本...(淚)
 
終於可以看吉卜力美術館了
快實現夢想了快實現夢想了>//<
 
今天收到鬼太郎樂園展覽的貴賓票了
最近的展覽都蠻吸引人的
看來年後有很多地方可以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