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
 
昨天室內設計實務班的課程結束了
我和瑋珍.嘉月一起去吃小火鍋
這一家之前本來要和學姐一起來吃.可是不巧碰到休息時段
昨天嘉月說想要吃小火鍋就想到這家>//////<
吃完以後我們三個都很開心
因為它實在是太平價太值得了!!!!!
然後我就跟她們說回家我一定要寫文章推薦
各位復興的朋友們上完課來這裡吃走不到三分鐘喔>////////<
 

這裡的最棒的地方是:白飯吃到飽

簡直就是嘉月的天堂
欸不是啦~
 
 
還有含在餐費裡的附餐
有麵.冬粉.蛋等的選擇~
很多貴的火鍋店現在連蛋都不附了
這一點實在太貼心>//////<
 
 
 
豪華肉盤 >//////<
不覺得99元吃這樣太超過了嗎?
 
 
 
 
很多小火鍋臭臭鍋店通常都只有四五片肉
但是這家雖然同樣是99元起
卻什麼都有樣樣俱全~~~
飲料也是喝到飽.他們家冬瓜茶很好喝:)))))
 
一旁其實還有湯可以加
我猜應該是可以拿過來續湯才對!!
 
 
我的是原味湯底+羊肉盤+附餐蛋=99元
 
 
瑋珍的是雞肉鍋也是99元
 
 
嘉月的鍋湯底不太一樣
我忘記她吃的是什麼了.火鍋料比較多
 
嘉月前幾天心情好像不好
結果我就帶梅酒來XD
是摟利結婚那天給我的
想說我自己也喝不完就帶來這樣
超好笑的XDDDDDDD
 
而且老闆竟然沒阻止我們開酒這樣(三個瘋女人)
 
 
倒酒倒酒~~~
 
 
 
其實最後我只喝一口xdddd它好濃!!
 
 
這位太太說她這一張不想露臉
所以如她所願xdddddd我好貼心~~~啦啦啦~
 
結果我還是被太太嫌棄怎麼不用高斯模糊
啊我就懶得開photoshop呀!!!!!
 
 
然後我在人家店裡拿出法寶xddddd
 
 
其實是之前答應嘉月要帶指甲油來給她試
因為嘉月說每次看到我時指甲顏色都不一樣
 
把指甲油放在MUJI的旅行組裡看起來超專業
害我都不想拿出來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玩指甲油好像在上色彩學課之類
什麼深色是收縮色什麼跟什麼之類.超無聊欸我們
 
為了說服嘉月擦深色指甲油
(我覺得她擦深色或沙金色會很好看.但我沒有金色系.所以一直push她深色)
所以我先上了酒紅色給她看再幫她擦
 
 
 
 
我看到我的布丁啦~~~~~~~~~布丁布丁
好介意好介意好介意
害我都想染回黑色省得麻煩>"<
 
 
嘉月和瑋珍的指甲都很小
塗超快的好好~~~~~
而且塗小的指甲比較不會出錯
我覺得小指甲用比較明顯的鮮豔色都很好看
 
 
嘉月塗深灰藍超好看的~~~~~
我塗起來都沒辦法這麼好看
 
我幫瑋珍塗淺粉橘和紫色
但我覺得紫色比較適合她的膚色
下次想幫她塗厚一點>/////<
 
 
這篇餐廳文章好像有點兒偏題怎麼會這樣......XD
 
 
 
 
我們在店裡亂聊天亂擦指甲油待了一個多小時
但是老闆都沒有趕人的跡象
而且店裡生意還不錯.客人一直絡繹不絕的進來
這一餐99元實在吃得太划算!!!^^
 
聽說公館的99元小火鍋店很多
像是熱鍋.神鍋之類
害我越google越餓~說好的減肥呢?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2號
電話:02-2365-3676(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等我下次去確定一下
怎麼去: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出站後直走.第一個街區轉角為星巴克.再往前走第二個街區左轉.往自來水公園方向走.回頭注一下巷子.在靠右手邊巷子口要找一下
 
 
 
 
 
題外話:
今天室設實務班結業了>//////<
真不敢相信這是三個月時間的課
就像瑋珍說的那樣
越到尾巴時間過得越快
一下子全部都過去了
轉眼間已經從看別人討論結業作品
變成我們得自己做結業作品了
 
 
看著這些實案
我突然覺得時間快得嚇人
 
 
昨天把照片貼到FB
結果一堆不認識的回應
都是老師的朋友
賴老師人氣一整個很旺XDDDDD
 
 
很感謝在這裡遇到的很多人.好同學和好老師們
從一開始跟誰都不熟到最後能結識到非常棒的朋友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心事覺得好開心
而且跟你們一起上課才會這麼好玩
每一堂課都不想缺課
學到很多也深深感覺自己非常不足

(我跟媽說...活了這麼久總算是在學一技之長
而不是一些對自己很不實用的東西
在學校裡這些都學不到)

三個月真的一下子就過去了
老實說以後要再見面這是談何容易
但我覺得能夠在這裡認識你們每一個
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
以後見面的次數變少了我真的很怕寂寞的人
要吃飯要唱歌記得約我就是:)
要喝酒我只能用陪的XD
 
 
雖然我在復興設計學院還有一些課還在進行中
但是以後看到的同學都不是原班人馬了
而且我跟瑋珍不一樣
我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結交好朋友的那種個性
看起來很嗨也真的不是本性(很容易緊張倒是真的orz)
也是要有瑋珍這樣的朋友push我才敢和大家熟起來
雖然不管我怎麼說我慢熟她都完全不相信
以後大概真的會很寂寞吧! (誰來陪我吃晚餐~~~>"<)
 
但其實我也很清楚.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
時間說走就走
大家其實最在乎的還是個人
最後還是會彼此分開回到自己的生活
說不想分開絕對不是騙人
但也不是絕對非如此不可才能夠生活下去
但我還是覺得.能在這裡遇到你們很棒很棒
 
也非常謝謝嘉月.我想我跟妳聊了一些不該說的事情和心事xd
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勇氣?
但都順其自然吧不然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
我是膽小鬼呀!!!!!!
 
最後想跟朋友們說
如果還想見面聊天請一起到櫃台繳錢報名課程(我是在宣傳什麼到底乾我屁事)
然後那些人(對!!!就是在說你們這些人!!!!!)
不要再跟我要3DS MAX的模型庫了~(怒)
不准給我繼續宣傳說跟NINA拿就好了.名額有限
啊你們是想拿去做什麼可不可以跟我說
 
送給朋友綿的歌:)
Bruno Mars - Count On Me
 
 
 
 
arrow
arrow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