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好煩惱到底要分類在"藝文&活動"還是"食記"
最後仍決定放在"食記"
畢竟凝的畫展詮釋方式想留給她自己
我還是來寫些吃的有的沒的吧~XD
 
看到這裡一頭霧水的您也不要緊
除了好餐廳好食物.本篇也要推薦好的畫給大家:P
 
 
 

位於捷運永安站徒步五分鐘距離

有一家隱身於巷子裡的不起眼咖啡館
但是如果你偶然的踏進來
一定會喜歡這個舒適的白淨空間 :) (白淨是什麼??感覺好保養品文章的形容詞←中毒太深)
 
 
 
 
 
除了正餐外.也提供下午茶套餐供選擇
有鬆餅和蛋糕兩種套餐組合
為了省錢(淚).妮娜選擇餓肚皮的蛋糕組
不過當我發現蛋糕是老闆娘手工製作時簡直快感動掉淚
 
 
這裡不需服務費
餐點上桌後沒有人會打擾你
自在又舒適
隨意選擇喜愛的座位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都能靜靜享受自在的午茶時光
 
 
 
草馬泥名片夾一整個戳中笑點XD
一開始明明就是草馬泥為什麼最後紅起來時就變成草泥馬了
是因為諧音媽!!!!!!!???????
 
 
 
 
 
 
店裡也販售獨立樂團的CD
還有一個小小書櫃
 
 
 
 
 
老闆娘是右邊那一位噢 :3
下次誰去吃它們家好吃的蛋糕
別忘了跟老闆娘告白妳好棒!!
 
 
 
好喝爽口的蜂蜜釉子冰茶.140元
 
 
令人驚豔的香蕉重乳酪蛋糕.配合下午茶組合只要50元
出自老闆娘的巧手
看上面那層果膠的光澤怎模那模閃亮亮~~~~~>/////<
口感相當綿密紮實
 
 
 
 
 
偷拍店員工作XD
 
 
超可愛的廁所門把~唉我也是門把控
(同時也是杯子控.杯墊控.書控.繪本控.西外控.還有什麼嗎...?)
 
 
 
其實我知道HUG CAFÉ也一段時間了
它的諧音令人印象深刻 :) (喝個咖啡)
但能夠來這兒拜訪主要是因為好朋友凝的雙人插畫展
也在這兒推薦給大家~
 
 
 
 
 
 
 
 
正在改造簽名本本的凝 :)
 
 
下面照片是繪者NIN.她是我的筆友.畫友.網友.學妹.朋友~哇阿數不清
關係是有沒有這模複雜~~~~~XD
相信很多有畫漫畫.互相亂寄小報的那個年代(哪個年代啊小姐!?)的朋友
應該都頗熟悉懷念這段時光吧!!
 
 
看到相機馬上職業病(?)跑出來的NINA
話說我們兩個名字超級像根本只差個A
所以每次我要在FB上tag凝就無敵困擾
常常不小心會打太快速tag到自己這樣~
 
 
我那天戴髮菇凝說超級騷包的(羞)
(這不是讚美妳好嘛!!!!!連這都可以羞是怎樣!!!?)
 
難得看到和我的臉一樣圓的人(握手)
欸不是啦~凝很可愛好不好~~~//>///////<// (打混跑走)
 
 
在這裡貼一幅凝說她很喜歡構圖的 收藏「虛榮心」
其他請各位到相簿慢慢看囉~ :)
 
喜歡本篇文章分享
拉到網誌最下面幫妮娜在文章的左下角按個讚唷>////<
卸卸你們!!!
 
 
我實在太喜歡幫別人拍照了
凝說我整個很狂熱去哪裡都這樣
我跟她說真的考慮轉行一下
也許之前唸廣電系其實是正確的選擇orz
 
 
 
 
展覽資訊放這邊這邊↓
 
《採虹》主題雙人插畫展 ─ NIN x Lino張
展覽場地:HUG caf'e喝個咖啡吧
展覽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展覽日期:2012/2/22-4/16
 
太推薦大家去看了~~~~~ >//////<
 
 
 
 
 
 
●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02-2929-1665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二公休)
怎麼去:捷運永安站出站後往右直走至永貞路.過馬路後往右邊走.第一個巷子(282巷)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對了對了.妮娜換了按讚動畫圖>//////<
是阿凝拍的阿里阿豆!!!!!
雖然這張呆呆但我莫名喜歡啊~~~
大家要記得按讚才是乖孩子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