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
 
武藏居在延吉街的巷子裡
延吉街其實有很多家日本料理店.居酒屋
以前在這附近工讀.對這裡的小巷子特別熟悉
這裡是我去過最喜歡的一家
朋友一起去時也很喜歡
之前也曾寫過網誌給大家參考
 
我會再特地跑回來吃一次
是因為最近他們家推出招牌海鮮丼
粉絲團上的照片看起來美味極了
但可惜的是我和朋友拜訪那天還沒開始試賣
超殘念~~~>"<
 

後來店員就說...

沒關係也可以吃吃看鮭魚親子丼啊.也有生魚片~
我想說反正他們家食物都很正點
所以還是和朋友衝了xdd

 
我喜歡在這裡吃飯
是因為隔著一條延吉街
兩邊的風景全然不同
另一邊的餐廳總是人滿為患
但比較接近國父紀念館的這裡卻很放鬆自在
晚上用餐時間就算不訂位
走進店裡也幾乎沒什麼客人
雖然這樣講看起來好像很不熱鬧
但對客人來說才是最自在放鬆的
 
而悠閒自在正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
 
 
 
嘉月因為等我下課
已經先去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的越南河粉吃過一輪(敗給她~真的太強!!)
正在物色塞牙縫的食物xd
 
我覺得每次我們出來吃飯
感覺都還蠻沉靜的
但和其他朋友出去其實我很吵
能夠這麼沉靜的跟別人吃飯而不感到壓力
這種情形真的特別少呢!
 
 
我好肥!XD
 
 
我點的是這裡的套餐
餐前會附一盤沙拉
疏菜清甜爽口.沾醬微酸入味
 
味噌湯和之前剛開幕時來訪一樣
同樣是續湯續到飽 :)
 
 
 
嘉月說今天突然很想喝點酒
所以點了清酒和土瓶蒸
有時候我覺得這麼年輕的女孩妳的行為也太老成
快看不下去了拉~~~(還是其實是我幼稚?)
 
 
土瓶蒸的喝法我們還研究了半天
最後是店員告訴我們喝法
(奇怪我明明就應該知道......)
 
 
之前和企鵝一起在高雄吃日本料理時
她跟我說土瓶蒸是內行人才會點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總之我當真了orz
壺裡面是湯.用各種不同的食材.肉.蝦.蔬菜等等熬煮而成
將壺蓋拿起當作湯碗
享受帶有各種勿同食材器味的香甜湯汁
再用筷子一一夾出壺中之物享用
 
 
 
嘉月還點了厲害的雞軟骨
記得之前一訪武藏居時我還不太敢吃雞軟骨
但時至今日(?)突然變得超喜歡
 
 
而且它的沾醬實在配得太恰當
雞軟骨的份量又多.價錢也很可愛
實在很難不喜歡這家店>/////<
 
 
嘉月讓我吃它的雞軟骨~
耶!!!!! >///////<
 
 
我自己點的是鮭魚親子丼套餐
這裡的蓋飯稍微可惜是甜飯而非醋飯
下次再去我想問問看
應該可以在料理之前先提出要求
 
但除此之外
這裡的海鮮真的相當鮮美
賣相和擺放陳列也很棒
配菜豐富就不用提了.真的很棒
價錢是日本料理中非常可愛的220元 :)
我覺得不一去再去真的對不起這家餐廳的用心
 
 
 
最後送大家一張蝦子頭XD
我跟嘉月一直狂笑她吐出來的蝦子頭好像完整的另一道料理
怎麼會這樣.噗~orz
 
 
※※ 更多餐廳資訊請參考一訪武藏居的文章
話說那篇文章在google的搜詢率比該店的粉絲團還前面
是一名這樣超級瞎的XDDDDD (請google搜詢:武藏居食屋)
然後提醒大家這裡酬收一成服務費
 
除了氣氛悠閒自在.適合朋友久坐長聊外
這裡的料理十常推陳出新.不斷在研發更新菜單
而且料理做得都相當有特色.也頗道地
重點是價錢非常平價.味噌湯續到飽
裝潢和燈光都頗有氣氛
店員雖然不會太招呼你.但是詢問問題時都很親切
是一家兼具美麗外表與內在的好店
 
再一次推薦給大家
習慣看妮娜的網誌的你們.也知道我就算去了哪家店第二次
其實很少再拿出來重寫一遍
就知道我有多推這家店了 ♥
 
最近室內設計班同學會又要辦聚餐了
還可以再來吃一次真的太開心了~>//////<
好期待!!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幫妮娜在文章左下角按個讚鼓勵囉:))))
您的每一個讚是妮娜寫文的動力喔!!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