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朋友的福這是我第一次接到鞋子邀稿的文章
於是妮娜找朋友一起到Miss Sofi忠孝門市逛逛:)
不逛還好.已經禁購物欲很久.真的快被新上市的鞋款燒暈
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部落客要一邊工作一邊敗家XD哈!
 
不多說妮娜直接進文章的部份囉 :))
忠孝店非常好認
因為它在大馬路的轉角上
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幾秒就到了 ♥
真是太好SHOPPING的地方 (大誤)
 

 

Miss Sofi旗下有四個品牌.分別是Miss Sofi.Sonia.Ophelie.Princess

 
這次來到忠孝店
主要以Miss Sofi以及Ophelie的鞋款較多
妮娜也老大不小(?)了.哈哈
所以待會會帶大家看比較成熟的Miss Sofi鞋
Ophelie改天有機會再介紹唷~ :)
 
 
 
 
欸女人真的對鞋子無法抗拒啦!
這邀稿太過份了~~~~~(淚奔)
來逛街簡直是要我內心掙扎糾結咪!!!
 
 
這次的春夏新鞋分成三大主題.分別是:原味經典.嘻皮冒險家.英倫交響曲
從鞋子上很容易就能夠分門別類.而且實在都做得太經典了
每個系列幾乎都很直擊人心.真要挑起來實在太難選啦>/////<
 
下面是妮娜最喜歡的籐編涼鞋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 >//<
 
 
還有今年很流行的編織系列.超有女人味!!
我已經看到自己想試穿的鞋了哈哈~XD
 
 
靠門口這一區大部份是相當經典的鞋款
每一雙都好好看.怎麼穿怎麼百搭 >//<
 
 
而且妮娜要跟大家說
如果想要對自己的腳好一點.還是應該投資專櫃的鞋子
來一下流星花園藤堂靜的經典語錄"一雙好的鞋子能帶你走到更美好的地方"
請大家愛惜自己的雙腳 :)
 
Miss Sofi的鞋子皮料都是可生物分解的優質皮革
而且真的很好穿>//////< 即便是high heeled款式也很穩很好走
置身鞋堆中實在很難不燒翻
 
 
妮娜真的很熱愛平底鞋~(沒辦法就是人太懶)
而且不知怎麼搞得很愛有點OL又不要太老套的包鞋>///<
一雙好穿又可以到處亂跑追公車的鞋多方便
 
即使如此.哪個女人不愛看高跟鞋呢?
 
 
Miss Sofi的鞋子很細心的地方是
經典鞋款部份也會顧及經典的色系.鞋子很容易挑到手軟
 
這邊是超級高的千金小姐系列>////<
 
 
最左邊這雙黑色的看似不起眼
後面翻過來真是美得太超過!!
 
太美了太美了~但我都不敢試穿
這麼容易拐到跌倒的人我還是看看就好.哈xd
 
 
連皮革紋路也很漂亮
如果我是高跟控這雙應該立刻打包帶走了>//<
 
其他還有很多漂亮的包鞋~~~
 
 
跟你們說一件事
Miss Sofi家的鞋子非常兼顧美觀與實穿路線
很多你喜歡的鞋款.都會分別出高跟款式與平底款式
讓人很難有藉口不敗下去
(我就說這次邀稿實在太過份了~淚)
 
 
 
這一雙帶點尖頭的平底我好喜歡>//<
顏色漂亮.有桃紅.橘和深藍三個顏色
三種都很美!桃紅很櫬膚色!!
 
 
而且它的鞋型好美.腳型包得很漂亮
也不會太擠壓歐! (我好想回去打包這雙歐怎麼辦...)
 
 
下面這雙是英倫交響曲系列的撞色牛津款包鞋
鞋子上面有兩個小小的MS墜飾
 
 
 
這雙是經典的寶石豹紋包鞋
韓貨之前出了好多好多
但我必須說.韓貨的鞋子大部份好穿都是一時
壞鞋率反而很高.還是要挑好一點的鞋子穿
 
 
照片太多了.鞋子先介紹到這裡囉~
下次PART.2是妮娜在門市的選鞋試穿記
內容更豐富.記得回來收看歐 :)
想知道後續的Miss Sofi春夏新鞋報導資訊嗎?
 
喜歡這篇文章嗎? 請幫妮娜拉到文章最下面按個讚唷:))))
您的每一個讚都是妮娜寫文的動力!! ♫
 
 
 
 
● Miss Sofi ●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幫妮娜在文章左下角按個讚鼓勵囉:))))
您的每一個讚是妮娜寫文的動力喔!!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