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著逛著妮娜就把自己喜歡的鞋子收集起來了
我果然還是實用派的.連色系都很米色系或卡其色系XDDD
只有萬米叢中一點紅這樣 :P
 
 
排開來以後我跟幫我拍照的朋友IKU說
這樣好像敗家女
 
來人啊~快把這些鞋子全部打包!!!
(其實我也很想這樣說)
 
一雙一雙試給大家看吧 :))
 
 
// 淺粉膚魚口包鞋
 
這雙粉膚色的漆皮魚口好好看唷!
這款也有出高跟.但我覺得平底的粉膚色做得比較美!!
 
 
貼近膚色的鞋子
很容易讓人有腿變長的錯覺
這樣即使是平底鞋也變得OK啦!!
 
 
// 米白金色贅飾尖頭包鞋
 
這雙包鞋真的好好看
我覺得包鞋一定要有一點尖.但是又不能太over
一雙好看又好穿的尖頭包鞋會讓腳型更好看
整個人也會俐落起來!!
 
 
 
// 唯美編織高跟鞋
 
這雙穿起來很漂亮.春夏真的好適合編織.針織
太有女人味了!!
可惜鞋底的弧度太arch不太合妮娜的腳型
 
 
 
// 拼色楔型厚底涼鞋
 
為什麼要跟鞋子合照呢?
因為這雙妮娜大推啊~~~>////< (再次好想打包帶走!!!)
這雙照片好多~~~哈~~~
 
 
歐對了.其實妮娜手上好看的包包
也都是Miss Sofi的
哪有人出去拍個照手上這麼多包包的啦!
太瘋狂了!!
 
下面這張的姿勢我跟IKU喬好久XD
喬到都快腳扭到...XD
 
 
這雙好在它非常高.可是穿上去又不會有壓力
鞋子附有舒適的軟墊.跟同價位的鞋子比起來是雙非常划算的鞋款
編織皮帶的部份質感做得很細膩完全不會有束腳感
顏色很實搭.另外還有一色深咖
但這一色比較得妮娜的愛 ♥♥♥
 
 
楔型跟的籐編及軟木的設計部份做得非常細緻
跟一般的楔型跟底相當不同.而且它的跟很輕.超好走的 
要不是以實用為至上目的.妮娜真的會帶走這雙~>///<
 
大推給大家!!
另外還有一雙也是大推款 (到底還有幾個大推妳要不要一次說完......)
 
 
// 紅色卯釘厚底粗高跟魚口
 
這雙真的波~~棒!! 美到一個要翻掉>///<
 
因為我第一次和鞋子廠商寫合作文章
一整個人興奮過
把私人FB及粉絲團的封面相片都改成NinaYen x Miss Sofi的圖
上面已經有先出現過這雙紅鞋.反應似乎還不錯這樣 :PPP
 
原來女生都喜歡紅色~
 
 
所以我就一直逼IKU幫我從底下往上拍
但好像是因為拍了一個中午臉都快笑僵orz(麻豆真的都好專業)
結果自拍的時候反而自得其樂 ~ ♪
 
 
妮娜就是把下面這張放封面照片>/////<
是不是超美美到一個翻掉~!!
上面有一點不太明顯的雲彩紋一般都會染得俗俗的
可是我真的太喜歡這雙了!!
 
 
下面這一雙也很好看唷~
是耐看的款式呢!!
 
 
// 米白色編織中跟涼鞋
 
好想在標題打上~自由奔跑吧~之米白色編織中跟涼鞋xdddd
這雙不知怎麼搞得漏了獨拍照哈哈XD
 
 
我很喜歡它跟的高度
大約5cm左右卻沒有5cm的壓力
相信很多懶散的女孩.應該跟我一樣穿到5cm就嫌高了
但這雙真的高度.鞋型都很美
應該說腳型跟妮娜的腳型很合.好喜歡它>///<
 
最後題外話補一雙秋冬款的鞋子給大家
這雙是我的我要回去把它帶走~拜託不要跟我搶拉!!!
 
 
我喜歡右邊數來第二個駝色
最右邊的橘咖也很美!
它有一點微跟.尖頭鞋型做得特別美
而且很實穿的款式.換季價就很漂亮
實在很心動 >///< (妳根本就一直在心動好媽!!)
 
因為是喜歡的鞋子.雖然不是春夏新款
還是來合照一下吧!!
 
 
從下面這張可以看到它的微跟大約4cm左右
穿上後就會變成好漂亮的腳型~~~>/////<
唉呀呀我真的要暴走了好好看怎麼辦!!
 
 
而且又顯白 >//<
 
 
最後有一個好可愛的東西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在Miss Sofi消費滿6000元的滿額贈品是Ophelie的鞋子吊飾
只送不賣~我也好想要但謀花豆
每個顏色都鮮嫩可愛到好難挑.那是不是要多買幾個6000元來著?
 
 
我最喜歡黃色和嫩綠.紅色也很喜歡!!
真想趁亂A回家 XDDD
 
 
在這裡一定要讓今日的攝影師露臉一下.辛苦妳了IKU!!
(我們兩個幹嘛一起鬼臉?)
 
 
其實呀...妮娜那天去的不是時候
很多春夏新款才剛在整理上架
有更多更美的款式只能在型錄上一賭風采
大家如果有去買到喜歡的但今天沒出現過的鞋子
拜託不要告訴我!!!!! (淚)
 
 
 
你們以為文章這樣就結束了嗎?
其實還會有續集耶! 下次就等妮娜發開箱&穿搭篇囉!
敬請期待!! (也希望老天賞臉給個好天氣啊!)
想知道後續的Miss Sofi春夏新鞋報導資訊嗎?

喜歡這篇文章
嗎? 請幫妮娜拉到文章最下面按個讚唷:))))
您的每一個讚都是妮娜寫文的動力!! ♫
 


 
 
● Miss Sofi ●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幫妮娜在文章左下角按個讚鼓勵囉:))))
您的每一個讚是妮娜寫文的動力喔!!
 
 
// 延伸閱讀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en 的頭像
NinaYen

▦ Nina的吃喝玩樂跑跳蹦 ▦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