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下妮娜第一個名牌錢包了
不要多不要貴.只要真的很喜歡的一兩個就好了
雖然我很喜歡有質感.設計感的東西
但從來沒有下手貴的設計師品牌
結果這一次真的看超久
 
會選擇VIVIENNE完全是因為小時候看NANA對她的迷戀
太.深.了.!!!
入門自然而然也想從這裡開始
之前很迷戀NANA戴的三層土星珍珠項鍊
又經典又美麗>///////<
 
 

我原本就想要素面的錢包了

一定要卡夾夠多
(不是我的卡多.是因為不想塞在夾層中.好討厭)
一定要有零錢袋.而且零錢袋不可以是釦子那種會掉出來的
最好是黑色.每次想換黑色錢包都宣告失敗
人家說黑色守財.所以我是不是不適合走守財路線orz
 
一開始我看了好久的黑色.黑色蛇皮紋.黑色漆皮的各式VW
但很怕刮花了會很可怕
後來也考慮了Michael Kors的拉鍊中夾
但很怕它的金屬LOGO掉色.它的LOGO吊牌又那麼大一個
台灣的價錢也沒有國外可愛
 
後來看到有個個人賣家在轉賣自己多買一個的VW
雖然不是心目中的黑色.但我覺得它的跳色做得好可愛
於是決定購買
 
 
它的外表是桃紫.實品真的很豔
收到時我有點嚇一跳
內裏是大紅色
很妙的拼接色系
皮質是小牛皮
系列是1032VW30長夾
顏色色號是FUXIA/ROSSO
 
// 有照片夾耶.要留給誰呢?(嘆)
 
在購買時其實我沒有懷疑過賣家
也知道她真的是在香港購買
買多轉賣.所以賣場中只有一個產品在出售
但還是問了一些必要的問題
心裡也有個底5500元這個價格不可能是英國線的VW
一定是銷亞洲這邊的
 
後來發現猜測沒錯
多方查詢以後.心想還好有殺價至5000元
雖然對賣方來說.買價我相信是5500元左右(這是在大陸購買的價格)
但日本樂天網站上價格卻只要台幣約4500元
還蠻多賣家去日本帶VW.其實是有它的利潤在的
 
 
好在有小小的議價.不然我一定心有不甘>"<
也是因為我對品牌本身熟悉度不夠高造成的結果
以後我應該會對名品牌做更多的功課去研究
 
以往.我都是看韓貨或日貨路線的商品
大部份都不是什麼名牌
都是一些小女生喜歡.質感不錯但沒什麼品牌的商品
這類商品保值不易
想轉售時往往要遇到視貨人或韓貨熱愛者
否則很難討到好價格
這常常讓人很傷心
 
// 蠻有份量的長夾.厚度十足!哈!
 
尤其擺過天母二手市集
深深感受到路人甲乙挑韓貨時的手下不留情
以及完全不把貴的東西看在眼裡的高傲態度
我就在心裡告訴自己
以後買東西只有三個念頭
1.它的保值度到哪裡.我願意花這筆錢買這樣的產品嗎?
2.就算不是名牌.但穿搭起來是否小家子氣.流行性過高太普遍.想慢慢轉像買比較有大品牌感路線的衣服
3.寧願看過實品或對自己看東西的眼光很確信再下手
 
 
這次買了長夾.應該就定下來好好用個幾年
既然它本身的保值性並沒有英國線的VW高
其實VW也不是非常高價的名牌
我想說就好好的珍惜使用.它質感本身也很好
基本上我也不是很在意是哪裡製(但我還是很介意它好歹也寫上哪裡製吧...)
只要質感好就心滿意足了:)
 
謝謝大家看完妮娜不成熟的牢騷及一些小小想法
我突然好想來吸收代購和跑單幫之類的知識啊!
 
 
最近拖著一堆衣服到三峽新家拍了穿搭文
一陣子之後就有超長篇穿搭文給大家看了:P
正在整理照片&構思呈現方式中.歡迎各位賞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