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170  

我之前都不曉得TONYMOLY還蠻好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日系彩妝品用久了
有時候沒辦法接受韓系的彩妝品質

某天妮娜下了課晃進公館的TONYMOLY
沒踏進去還好.一踏進去覺得它們家小姐好親切好隨和
完全就是進去聊天來著
試用了一些產品覺得很不錯^___^
今天稍微分享一下個人用過的感想


第一次默默接觸到這個品牌
是在台它還沒引進台灣的時候
那時候我跟一個網拍賣家買了好好看的指甲油!
賣家名稱我就不提了~
但從此以後我知道韓貨在拍賣的價錢有多麼暴利 

那時候我覺得這個指甲油顏色超顯白
而且很特別帶點霓光可是不會反黑
而且韓國很流行糖果色.卻很少人擦到藍紫色去
忍不住就買了當初拍賣家200元的指甲油! ( 那還不如去買UNT或OPI!!! )
照理說韓牌指甲油應該是比較便宜才對
所以我真的買貴了.後來它在台灣櫃裡的價格.是100元
某天偶然逛進櫃裡發現這罐相同的指甲油
回去對照品牌之下眼淚都要掉下來......~~~>"< 

■ 果汁牛奶指甲油#MK10 100元

P1290745

我的技術一直都很差啦!
但它蠻好用的.很快乾.即使上保護指甲油
顏色也不太會被吃掉一層 ( 有些指甲油就很容易被護甲油溶掉 )
但是放久了它會比較稠一點.變得比較難塗
這時候買罐稀釋液擺在家裡
很多指甲油都可以一起起死回生了 >////<

P1290749_

雖然蠻多人說我皮膚算白
可是我本身並不是那種標準的白肉底
還是帶點黃黃的膚色
所以妮娜自己本身是覺得它算是顯白色唷!

它在幾個韓系彩妝品牌裡的指甲油色系選擇並不算多
但價格算是偏高的.我覺得它們家指甲油品質很不錯!
至於韓系品牌的護甲液
我覺得ETUDE HOUSE的TOP COAT非常好用 ( 又快乾.大推! )
潤甲油的話.THE FACE SHOP有出一款指緣修護專用霜
也很好用唷!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 ^___^


■ KISS KISS唇部去角質霜 280元 

P1340143_

這款好像是新貨.聽櫃姐說賣得很不錯
我觀望唇部去角質很久了~
其實妮娜皮膚一直很乾.尤其嘴唇到夏天還是乾裂
然後又偏愛咬嘴唇.有時候真的很想甩自己一巴掌 XDDDD

後來我用了它們家的唇部去角質
發現還蠻好用的
裡面有荷荷巴油和堅果等可以邊滋潤邊去角質
還有維他命E可以修複和抗氧化
我用了幾天以後.加上有比較努力擦護唇膏
唇部乾裂狀況好很多

P1340357  

只可惜我最近又懶回去了XDDDD
好啦!今天我會記得用它! :PP


■ 超完美眼線筆#03 300元 

P1340145

這個包裝一看就好閃 >////<
這系列有蠻多選擇
也有比較普通低調的黑
但我選了一個畫上去會有淡淡藍色閃光的超閃眼線筆 XDDDDD

P1340148

仔細一看.它的黑裡面有很低調的藍
比它們家的正黑色還要濃黑
正黑色反而沒那麼濃唷!
可惜的是它的筆頭要自己買眼線筆削鉛筆器去削

P1340149

塗起來會像下面這樣有點低調的閃
很好畫唷!畫起來很順!

P1340150


我最近買了一位韓國美妝部落客PONY女神的彩妝書
她真的強到一個不行~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用淺顯的彩妝教學書大開眼界 XDDDDD
妮娜稍微學了一下怎麼畫強調眼神又不刻意的眼妝

1) 上眼線細細的從眼球中間畫到眼尾.只稍微延長一些些不用刻意勾畫眼尾
2) 下眼線只畫在眼珠下方.用來強調眼神

P1340164_ 

至於持妝度我覺得不是太好
但是它掉妝後眼睛不會顯得花花髒髒的
感覺仍是很自然的有一點輪廓在
供大家參考 :)

至於整體畫起來的感覺請參考待會後面的照片
妮娜要先一起介紹一個可愛的mini兔兔口紅 >/////<


■ Q兔光澤唇膏#9 210元 

P1340154

這個唇膏的感覺有點類似帶色的護唇膏
比較沒那麼正式.小小的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拿出來好姐妹就會開始尖叫的那種可愛xdd

它出了很多色彩.有些很鮮豔
也有最近韓國很流行的橙色系
妮娜覺得都還蠻顯色的
但我獨獨最喜歡黃色小兔

P1340155

它本身是無色的唇膏
但會隨著唇部溫度不同自己感溫
變成相貼近的顏色
擦上去很像從嘴巴中自然透出的鮮紅
還蠻好看的 ^___^
有點兒類似之前流行將液狀腮紅塗在唇部的質感 :P

它是舒服不帶亮粉.也沒什麼厚度的唇色
很適合像妮娜這種唇紋比較深.深受唇部乾裂之苦的女孩使用
它塗上去以後.嘴巴看起來反而不會那麼乾裂
如果市售的唇膏塗上去唇紋很明顯.可以試試看這款唷! ^^/

→ 下圖是帶眼妝不帶唇妝時
P1340156

→ 這張則是上唇彩後.感覺很像自然透出的唇色吧!
P1340157

整體妝感像下面兩張這樣
還蠻清透的簡約妝感 >///////<

P1340170_ 

它們家有一款眼影
是最近主打麻豆擦的那種淡淡的香檳色
帶有亮粉的那款很吸引我.同款的銀色我也很喜歡
擦起來好好看!
可是因為我比較少畫BLING眼妝上一次沒有一起買
另外還有它們家的眉粉
塗起來也很自然.顏色上去的質感也很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韓系的美妝品其實彩妝部份也蠻強的 :P
值得一試!!
至於保養品部份.妮娜可能會再觀望一陣子
有遇到好用的再跟大家報告 :)
感謝收看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