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540

八月份也不知道在懶什麼耶
沒什麼動力寫組織性強的文章 XD
所以就來閒聊吧!

話說妮娜最近好不容易換了通勤的常用鞋
我比較習慣穿平底或微跟的涼鞋
如果它很好穿我就穿著不換了.基本上就是那幾雙換來換去
一時衝動買下來好看高跟鞋反而不太常穿欣賞用這樣 XDDD
而且我好懶的換鞋!!


所以前一雙常用通勤鞋
在日久摧殘不管晴天日曬壞天氣雨淋的日子都出馬的情況下
早就變得超級無敵破爛 XDDDDD

P1350541

同事都快看不下去一直要我去換一雙
所以我就換了首圖右邊那一張
我是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
中山路民族路交叉路口的鐵皮屋韓貨小店PURE買的!

那家店的小姐很好笑很好聊
(還是其實是我太好聊......到哪裡都能講上兩三句?)
本來只是陪路上巧遇的朋友去買正式場合用的洋裝
不知不覺我手上的袋子越來越多 XDDDD 害我超罪惡的!
我在這家店買了這雙好搭的編織黑色平底涼鞋和一頂牛仔藍的昴釘機車帽
這雙涼鞋沒有特別好看.很素雅
但我就是喜歡不要太搶的鞋子.天天穿也不會膩!

P1350554_   

其實在之前我考慮部落客小安 (下圖中那雙) 推過的這雙好久好久
也試穿過本人但真的覺得自己穿起來還好
而且繫帶的位置很尷尬如果褲子長一點點會覺得腳部很憋
但無論如何.這種一字型的帥涼鞋真的是今夏~早秋最紅的鞋子
到處都有摳版在賣~!!!

下面的照片取自賣家BLINK
目前還在賣場裡販售~這家價格比較便宜

c75579609-ac-2600xf3x0600x0458-m

最近同事MAGGIE姐姐送我一雙好美的跑趴鞋兼見客戶鞋~
妮娜本身身高只有158cm.還不到台灣女生平均160cm的身高
小個子的我穿上這雙閃亮亮高跟鞋.瞬間長高9cm!
一整個超虛榮比例超好搭~~~~~

P1350653_   

而且它的款式比較成熟
金色緹花布和整體的感覺頗有LV基本款MONOGRAM的氣質
很適合正式場合使用 :) 也意外的穿搭實力很不賴!
這還是我第一次穿這類的鞋子~
哈!也到了可以穿這種成熟鞋子的年紀.又喜又悲阿.....

這幾個月一直想換iPhone4S (妮娜到現在還是傳統NOKIA手機!超原始人!!)
甚至完全不考慮等i5 XDDDD
我對於方型鋁質圓邊的4S有著莫名的執著 XDDDD
現在在等頂多在等i5出來4S降價~ >/////<
結果我一整個看起殼和耳機塞就停不下來
到底是想買手機還是想買週邊.一整個意義不明 XDD

這陣子又開始想買agnes.b的VOYAGE鎖頭包!
其實從好幾年前我就對這款情有獨衷
之前還是窮學生時 (現在也沒多有錢!)
還曾考慮過要不要買摳版就好?
 

d72020752-ac-7336xf3x0500x0600-m 

專櫃價格貴得好嚇人!
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很心動 >/////<
之前想買中款全黑
但總覺得旅行包還是買大款
剛剛好在搜尋價格比較OK的拍賣時
發現橄欖綠的這款光澤好美好美好美阿~
又重新燃起購買的想法 :)))))
本來想買HERSCHEL後背包
不如還是買咖經典的尼龍包吧!

不知道在哪裡聽過一句話
女人一生一定要買一只經典款的尼龍包
(還是這其實純粹是說服自己shoppi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