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逗四月Feria
2009年4月26日

4/27已補上照片喔~~^^///

這次真的來了好多人喔!
玩得很開心很開心
李昕和林耕老師都到場了
也有很多老師來玩
工作人員有容棻老師.曉瑩老師...
表演學員們也來自四面八方
永和社大.中和社大.板橋和台北教室的同學.板橋體育館的同學們
我之前攝影作業時遇到很多人
所以今天看到的都是熟面孔呢!!^^



為了這場最後tablao
我想說去弄個頭髮也好
剛好回老家參加完阿嬤葬禮
據傳統我們必須剪頭髮
就順便去弄了一個假燙
沒想到貪便宜去家庭理髮院的下場
就是換來一個酒家女頭
後來我就把它亂亂的綁起來
自以為有潘妮洛普在Volver中的味道(阿哈哈哈哈~~~XD)



其他打扮包括衣服一整個很素XD
(我是說跟其他花俏的舞者.媽媽們比起來...
不管是服裝還是髮型.彩妝...她們真的很強阿!!!)

活動流程:
上半場→抽獎休息→下半場→抽獎休息→flamenco服裝秀→Sevi大會→結束拉勒


子媛和佩珍

我們台藝大的社團有參加走秀活動
學妹們都好棒喔~~~樂樂樂樂樂
超有爆點的!!!光是那隻慘叫雞!!!!!XDXDXD
(哇哈哈哈~聽說現場的小朋友都很喜歡拉)

PS跟曉芸說:走秀活動的迴響很大喔!
燕妮說她好喜歡這個idea~

這次的走秀idea曉芸說是因應
西班牙四月份在Sevilla舉辦為期一星期的春會(Feria de Abril)
每年春會大家都會身著節慶服
還有走秀比賽喔!


孟君之肩牓上有雞篇XD


孟君之對雞深情款款篇XD


雞是我出的餿主意拉~~~~~嘿嘿嘿!墨墨墨

我們走秀的主題是"動物"
宜讌扮蛇
以珍是松鼠
柯琪是魚
子媛是雞
還有昀佩是蝴蝶
因為社團的社員們都很窮
曉芸幫我們東借西借
從兔的失心瘋到兔友的失心瘋
一次網羅在走秀時社員們的身上
大家都粉美~~~!!!喜
偷偷的說它們可都是西班牙空運的節慶服呢!!
現場直接造成三倍轟動!!!!!(台藝最棒~社團最最棒~~~)
(這頁留著貼照片吧~)


柯琪是魚~她的超大手作頭飾好美呢!
衣服也超漂亮...^^
柯琪的動作很性感喔~~~
妳是個貼心的孩子爽


昀佩是花蝴蝶
曉芸的朋友都是正妹~皮膚超好的
柯琪身上的水藍點衣服是她提供的喔!!


子媛是雞~她頭上的不明物品據說是紗南媽媽的頭飾
這是孟君的idea...-__-bb(紗南媽媽的聯想則是我)
大隻的慘叫雞是子媛送我的
小隻則是我自己的
我們突發其想~(還好妳沒有扮蝸牛喔...那要怎麼演阿......)
覺得她扮雞十在是百分之百適合!!


以珍是超級可愛的小松鼠
那件短版舞衣的原主跑來跟她說...妳穿好適合喔!
(我就說吧~~~)
還有那顆松果竟然是她自己削的
真不愧是雕塑系才想得到的!


宜讌是蛇
手上的不明物體據說是蛇的舌頭
子媛曾經說乾脆可以拿那種派隊用
吹一下會吐出來的玩意而來檔蛇的舌頭XD
超級妙的!!!!!


大家貓柯琪和宜讌妳們很誇張喔...拍照了手上還一直忙不停!!!??

曉芸和聿玲的走秀超美滴
(她們的主題是"蕾絲邊".實在有點妙...)
毓玲把頭髮弄成假鮑伯
曉芸戴自己手工作的蕾絲胸花
兩個人都戴著超超超長雨毛狀彩色睫毛~~
兩對眼睛像蝴蝶狂拍翅膀
tablao活動ending時兩個人還熱吻XD(開玩笑的...)
容棻在收場後也試戴了毓玲的假鮑伯
當然是"笑"果十足(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以下是曉芸特寫之瘋狂三連拍~~XD(拉拉拉...)







和傳說中的假鮑伯(主持二人組)



我和孟君是跳滄桑和ASOKA手杖肚皮舞
大家都說手杖很可愛呢貓
還有人問我們去哪裡學的
答案是>>超級美麗的珮鈴老師教的喔!!
想學滴快點去求她開班!!!XD
然後我們的滄桑最後踩腳一個快一個慢
還竟然是我慢了.孟君快了
(想必是她怕來不及.我怕踩太快...嗚嗚哭
但是我猜應該沒那麼糟吧...O= =|||)

我們先跳滄桑後跳ASOKA
然後容棻的介紹詞整個很可愛
"超級滄桑的素顏二人組" VS "為了洗刷她們前一次滄桑的印象.這次是俏妞二人組"
之類的XD反正我忘了...舌

然後阿有一件搞笑的內幕
其實為了在孟君旁邊跳ASOKA不要太吃虧
(她的胸部實在太大了!!XD)
曉芸很爽快的說要借我new bra
結果她的下場可想而知蒜(哇哈哈哈~~~)
我和孟君在她和毓玲跳"死亡的喘息"時
就偷偷在台下討論
怎麼毓玲有溝曉芸沒有~~~XD(說這句話好壞好壞好壞...)
感謝曉芸的施捨和犧牲墨
還有還有阿~她們兩個跳死亡的喘息時
耳朵上一白一綠的耳環是企鵝姐姐手工做的喔喔!!^V^





最後的Sevi是曉芸的老公彈的喔!!!哈哈XD
我和孟君一路在旁邊乾拍手很開心
一個是忘了舞序一個是才學到2-3完
有點小遺憾.不過我們拍得很開心



而且阿...這次借柯琪可愛的CANON單眼
狂拍了一些心愛的照片
有很多教室和學員們的美麗倩影.以後就看不到了
(學員側拍部份是我.教室則是柯琪拍的喔
還有其他許多人合力拍出滿滿大豐收的活動照片)
記得點這頁最下面的網址觀看喔!!



真的好開心這次的tablao辦得好成功好棒好開心
謝謝超偉大正妹一枚的藝術總監張曉芸老師
我想就算迷火板橋教室要關了
這個tablao也留下了迷足珍貴的回憶!!


附送曉芸扮雞照一張


曉芸妳好美~~~愛妳喔!!喜(PS再次強調就是那個美麗耳環拉!!!)

李昕老師說板橋教室在5/9(六)即將舉辦"不說再見"舞會
跳舞跳到爽~~~免費的活動呢^^




更多精采活動照片請見NTUAflamenco相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en 的頭像
NinaYen

▦ Nina的吃喝玩樂跑跳蹦 ▦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