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師範大學是一個很普通但是也很微妙的學校
在這裡練舞大家不是不當一回事完全不大驚小怪的走過去
就是會被路人跟妳親切打招呼說"妳們好用功"喔~(被嚇到)
那裡最有人情味的地方就是插座全部都是有電的
哪像台藝大一天到晚給你斷電=__=(氣死)

來到高雄當然不忘大玩我的身體瑜伽
雖然我到現在因為本身骨盆的限制還無法完全的披腿
但是玩玩其他動作還是蠻好的

練舞練得好累喔~
不娛樂一下自己怎麼行呢??
話說我來台北之前天氣都很不錯
結果我一來就狂下太陽雨
甚至有一天颱風還差點登陸
爸媽阿嬤紛紛打電話來關心

其實我來高雄玩八天
應該是這一輩子他們心理的極限了
之前和妹妹去加拿大22天
總是有人陪
而且是住我爸的朋友家
但是這次我一個人住瑞宮大飯店
企鵝不給我跟她的貓一起睡= =

這家飯店企鵝媽告訴我
它之前是高雄火車站一帶相當有名的大飯店
只是後來陸續開了很多家新飯店
它們漸漸落沒所以現在都以低價促銷
我住進來當天因為高雄客運所以是客滿狀態
真的很慶幸有提早去訂房

比起更靠近火車站一些的國統
這家離火車站大約五分鐘走路距離
外表更乾淨.服務人員好
一樓也有基本的電腦網路服務
裡面還附有免費的洗衣機.烘乾機.手機充電座等等
還有各種叫便當.叫車.盲人按摩XD之類的服務
整理房間的人員也打理得很好
不該動的.該替換的東西都處理得很週到
房間也附有大的保暖棉被~
雖然燈有一點失靈.廁所門也不能鎖起來
但度過的那八天只有"愜意"兩字可以形容
(結果我還真的每天都有做瑜伽拜日式呢...)

最棒的是飯店一樓大廳的服務員
捲髮那位女生
笑容很親切每天出門還會問我不同問題
像是"和妳朋友來高雄玩嗎?"之類
還有完全記得我的房號
(很可惜退房時不是她的值班時間.無法好好向她道謝!)

她們的飯店住宿一天才490元
而且6天又免費送1天(超扯的便宜阿!)
除了有時候會有年輕人在玩鬧.偷偷抽菸以外(世運期間人多吧...)
其他一切都很好~

下面是我的房間生活
儼然把這裡當自己家
每次都不小心跟企鵝說成"我要回家了~"
不然就是不斷把買回來的飲料和食物囤在冰箱裡XD



筆電都來了XD
玩八天不能沒有筆電阿~
一直在玩杏林也瘋狂
正在向身邊朋友們傳教中=V=
沒想到才給企鵝玩幾天她就玩到第九關了
我卻還卡在第五關無好羞恥喔~~/////

有一天我跟企鵝在練絲巾還有跟她學企鵝版Garrotín時
她一直叫我給她拍奇怪的動作拉XD
因為之前去上大專營bulería de Pepa
之後我有去補一堂Emma的課
把之前大專營學不完的部份.和手部動作補起來
有時後12....."10"的時候
也就是flamenco音樂裡可以喊olé和arza時
常常會有一個大重拍

那個動作實在太可愛太有喜感拉XD



就算我丟臉到家也想貼拉~
超不要臉的拉~~

練舞好累喔!
去八天雖然只練了三天
但可是整整一個上下午都耗在太陽的熱度下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好不成材阿...
絲巾竟然花了好久才學完
現在腦袋裡還有記憶
但還不是練得灰常好阿~~XD

我也教企鵝大專營的舞
她竟然很快就把bulería de Pepa給學完了
(不曉得串起來沒?)
太可惡了=__=妳好棒喔~/////(說什麼阿~!?)

第一次學帽子
之前連Garrotín都還沒學過呢!
真的是...企鵝說我應該學沒有帽子的比較快
簡單的動作竟然可以喬好久哈哈XD
最後一段的左邊還要留回台北自己喬


↑瘋瘋顛顛練舞亂照!


↑發神經門神二人組.練舞就練舞.沒事卡在那裡幹嘛~~="=



之後要去上阿珮的燭光
去高雄所以第一堂課就缺了~
最後一天緊急叫企鵝幫我惡補
結果她一直叫我自己打=_=哈哈哈~
然後還拍一些怪怪的照片
到了第八天儼然是個流浪漢了XD(而且曬好黑.好討厭)



在企鵝家穿她買到的紗麗~
哈哈哈哈哈XD
紗麗初體驗ㄟ~~~



把頭髮又剪得更短了
哈哈哈~
企鵝媽媽的朋友家裡很舒服
剪著剪著就睡著了




總是有該回家的一天拉!!
企鵝.那這個時候的合照勒...怎麼沒給我~~~蒜


**


之前網誌貼了很多肚臍哥哥的照片
現在來補貼一點也不臭的臭臭照片




↑整個很愛鑽.有一次還跑進企鵝裝紗麗的包裹裡
被她一把拎出來.超好笑的!!!
真是隻冰雪聰明的乖貓阿~~貓




↑睡著時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醒著時超級調皮狀況多多
小朋友嘛~還是要調皮一點比較好!!樂

臭臭~妳好可愛喔~~~~~


**


挨~我會想念妹妹的(肚臍已經被我歸為老貓組了)
也會想念企鵝肥滋滋超好捏的肚皮
謝謝企鵝的相機FUJI FINEPIX F200.不怕麻煩的備份照片.影片給我
謝謝在妳們家時企鵝家族的熱情招待
妳們真的好好喔~




高雄落迫行之一[吃東西]
高雄落迫行之二[看世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aYen 的頭像
NinaYen

▦ Nina的吃喝玩樂跑跳蹦 ▦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