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最有賣場都換上粉嫩的色系
淺米.可可.粉藕.膚色.米白.淺藍......
碎花.薄棉.針織.勾織.蕾絲.雪紡紗.蜜桃絲......取代了厚重的布料
2011年的春裝真的多彩多姿耶~

其中有一項妮娜不斷尋找的材質
蜜桃絲...你可以搜尋並拆開組合以下這些關鍵字:
蜜桃絲.蜜桃布.水蜜桃絨.絲質.絲光.襯衫.粉膚.米.白.粉.藕.雪紡.滑布.杏.韓....
這些
會比較容易找到這種衣服
類似雪紡的質感.但是不透光.摸起來略為感到有絨布質感
微亮不反光.但是和絲面是不同的面料
有些襯衫布料遠看和這種蜜桃絲很像
但穿在身上時.蜜桃絲滑滑嫩嫩是襯衫布料無法比擬的
讓女孩很難抗拒擁有這樣的春裝!

當你摸到像這樣質感很好.但就是說不出那是什麼材質的質料
那麼也許你就是摸到了蜜桃絲喔!! :)

※ 文內圖片皆取自賣家.謝謝!!
不好意思內文有點怪怪的.我再問問樂多客服是按到什麼才變成這樣喔! 本文已修復
※ update3/2: 謝謝樂多客服們幫忙修復網址裡怪怪的地方^__^謝謝你們~

現在我將特搜的幾款貼出來~ (圖片上有設賣場連結喔!)
這篇的目標是
襯衫式
所以非得穿成上下兩截.中間有抽繩的那種
不歸類在這篇裡面.網路上還找得到一些

我覺得這種布料的衣服不是很好找
喜歡的話五分埔聽說已經悄悄冒出好多韓貨了~
只不過要價都在1200~1700元左右的價格

快去尋找吧!!^^


‧第一件
§§Seoul Soul§§【TO0003】韓國帶回。正韓貨 復古墊肩粉膚色雪紡襯衫,現貨



這一件我蠻喜歡的
肩膀的部份加上一點點小墊肩但又不至於太過正式
加上春天特有的輕鬆垂墜感
雙層的口袋設計也很可愛
可正式可休閒的一件

不過單價有點高.1730元


‧第二件
正韓 雙口袋墊肩挺版長袖襯衫 藕粉色 超顯瘦



這件和上面那一件頗像
都是做成正常版的襯衫款式
但我覺得這件布料會比較偏滑布和絲棉
比較不屬於蜜桃絲
但它價錢也相對可愛
只是~喜歡蜜桃絲的朋友們可能會比較失望這款
但材質一樣是軟軟的很好穿很舒適的質感
給大家參考.1250元

我本來還蠻想購入這件的
但還是比較想要蜜桃絲...
沒辦法今年這種材質好流行~燒死人了!!!
(從冬天一路燒到春天xd)

‧第三件
LOOKBOOK 韓國風尚 高級質感百搭翻領自然皺折寬鬆短袖襯衫





這麻豆好美~:)
不過
原網站已經找不到這件了
所以我貼了轉賣的賣家的網址在標題上面喔!!

這件我仔細觀察應該是一般的皺紗棉料
春天很常見.五分埔也很容易購入
尤其過一陣子夏天米白款的應該會多到爆炸

但這件顏色是粉膚的.雖然材質不同但因為很特別
貼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囉!依這種材質價錢有點小貴1200元!


‧第四件
斐得韓國精品~ 早春入荷˙舒適感絲棉料口袋長袖襯衫【米/粉】



這件跟上面那件一樣都做較長版的身型
可紮可放.外穿隨性.加個細腰封就能變成兩截式的穿法
內紮優雅.如果下半身平衡得好真的很好看呢!

我喜歡它領口隨意的外翻!好好看喔!!
不過賣場價格一點也不可愛.1930元


‧第五件
Hh Collection韓國直送春季chloe風格優雅v立領花邊長袖絲質襯衫 2010120029(粉桃色下標區)超推



這件真的美到翻掉了
無論是肩頭的設計.領口的橫線下接細微皺摺
細緻且具玩心有別於以往大波浪的蕾絲
賣家自己也寫著超推了有沒有看到?
通常這種賣家自己推到不行的衣服
買家也會一邊逛得心癢難耐阿~~~

不過這家的衣服單價高的嚇人
雖然質感也相對的好.但還是要看自己是否有能力負荷
再來投資好的質料喔!
不然暫且看看其他C/P質高的衣服吧:)
這件2980元.貴到嚇嚇叫~~~>"<


‧第六件
韓貨 1000227SPSH002 春季時尚設計款兩穿式長袖襯衫(黑色/米色/綠色) 預購款 《韓國空運》





這件很好玩!雖然它顏色不在我找的粉膚範圍內
不過看在它斗篷可拆卸好有意思的情況下
當然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摟^^

米白色應該可以做相當多變化
只不過最近滿腦子粉藕粉膚無暇顧及其他
草綠色好特別!第一次看到這種用色
這件1430元


‧第七件
韓貨 1000208SH001 春季時尚經典款長袖襯衫(奶油色/可可色) 預購款 《韓國空運》



承上
同一家網拍的商品
這件可愛到爆炸了~
它不能拆卸但比較貴
為什麼還比較貴? 我想各位已經明白了

只因為今年的這種材質最流行粉膚色阿XDD
1450元.不只價錢貴.郵資還比上一件貴呢!>"<


‧第八件
☆EYESCREAM☆【XBH0073】Spring Delight˙韓版氣質蝴蝶結綁帶領設計黑扣長袖雪紡上衣



這件材質我覺得是厚雪紡
台製或中國製使用蜜桃絲不多
但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穿起來也相當可愛.還有斗篷呢真的好可愛

不過賣場這件標示可可色讓妮娜蠻擔心的
是否會有色差不太清楚
如果顏色太深春天應該也不大適合吧~

看看接下來有沒有網友分享這件的穿搭囉!

除了顏色和材質比較普遍以外
這件C/P質頗高.360元
很容易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