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火車站前那條大同路上有一家好好買的店喔!!!
念雲科的同學應該都不陌生
但我就是好想寫這篇XDDDD
50%.它在板橋重慶路.士林夜市那邊也有店
誰知道在哪裡的話記得告訴我XDD
我怎麼住板橋那麼久就不知道重慶路上有這家店!?
不過.據店員說法.板橋店的店名好像不叫50%摟

阿對~也太久沒發文了吧最近>////<
不過我真的超想寫的.最近太容易累了!
回家都懶得寫!尤其是用一台速度好慢的筆電呀......
直接跳回主題
這家店顧名思意的就是衣服都是市價五折
雖然我覺得也沒有真的打到五折那麼誇張
但還是好好買喔~~

設計感不錯.質感也很不錯
但就是很國民衣的價格
如果你要把錢拿去買PAZZO
花起來的感覺會蠻像的

如果你又剛剛好喜歡美式或是韓式的風格
這邊的衣服真的挺好挑的喔!!

順便提一下這邊一樓是女裝
二樓有男裝和童裝喔!!

話縮~某一次我從斗六要搭火車回板橋
結果太早到火車站了...
有時間讓我瞎晃的結果~就是馬上手上一袋呀...這真是太可怕了XD
不是縮斗六沒什麼好逛的嗎~?



先來介紹幾件衣服吧:)


✿紅色格紋補丁隨性襯衫


我真的很不會買格子呢~
這大概是我第一件花格子襯衫吧^^
之前曾在E,Ya買一件想說還蠻實搭的
偶爾來一件也不錯
結果質感太差.染料也不夠紅有點莫名的廉價感
這件很棒喔!!
厚度夠是帶點法蘭絨衫的感覺
手肘處兩塊假麂皮補丁
好可愛好俏皮喔~^^



最近蠻流行這種頑皮的設計的
價錢不貴馬上買下來!!
印象中是545元噢~

這件我很喜歡但忘記拍穿照了
直接跳過吧xd未來還有機會xdd


✿紅色格紋補丁隨性襯衫


這件是很輕薄的棉質
有一點微微反光
但它的材質比較會皺而且胸前的V字領荷葉作工不夠精細
有一點脫線~XDD
但我很喜歡它很美式的感覺
很隨性自然所以就帶一件啦!!



這張近拍過曝了~囧"

對了~突然想到50%本身沒什麼季節性呢!
這件其實看質料就直覺是留著夏天穿吶~
櫃上同時有冬季的軍大衣也有各式可愛的T恤襯衫
還真是微妙阿~XDD

擺放的位置也不是當季就放在最外面喔!
它們家店的東西感覺都是一批一批到貨
新貨裡有冬衣也有春夏裝...一應俱全阿XDD
淘汰更新得挺快
流行的單品也很多但不會做得很隨便
還是有維持商品的設計感和質感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
現在冷所以套一件毛料小外套
挺好搭的.這件加長版基本款的素棉外套應該也很好看
配短褲長褲都很適宜
比較適合喜歡大地色搭配或膚色偏黃的女生噢!

545元噢~它們家的單品好像會依照品項分類
同樣範圍內的衣服價格會是一樣的:)


✿大地色好質感打折短褲

這件我好喜歡喔~
它質感挺好的
有專櫃貨的感覺!!
我一直在找長度適中色系好搭的短褲
所以它出這色還蠻開心的
而且其實它布料挺厚實但又不至於到冬天穿的那種厚布料
加上表面有一點光滑挺好穿的呢~



最近去有看到出偏亮的軍綠色的短褲
很可愛喔!要不是不襯我膚色就不帶啦!!!
似乎這陣子蠻流行這種色的軍大衣
可惜我不太會形容那顏色阿XDD

而且短褲價格好可愛喔~345元!
在50%家買褲類和外套類最划算了!
很多輕款春裝大衣只要745元或845元噢~^^



穿起來感覺就是這樣拉~
很簡單很隨性的樣子
拍謝其實我腿還蠻粗的...
希望夏天可以瘦到穿著熱褲跑來跑去
如果...如果成功的話我再來寫瘦身文XDDDD

我一直記著盈慧的話
也還挺想寫瑜伽文的
可惜自己沒辦法拍自己.有夠麻煩~@__@

再貼一張穿起來的照片



恩~上衣也很可愛是貓貓的
但不是50%家的
最近就會介紹摟!!

對了~50%家的東西應該是韓國版型的衣服
雖然他們說是韓衣但我不太相信有這種價格的韓衣拉~
打版的還有可能...但是版倒是打得挺不錯唷~

作工也許不到頂好.但布料和質感及設計都很棒!
如果不是非常喜歡比較女性化設計的韓風
這家可以挖到很多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