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真的愛買成痴
還專買韓貨的鞋子和配件
過了一段荒唐的失心瘋日子
照片大部份都已經拍好兩個月左右了拉XD

既然拍了還是想分享一下拉!
對了我真的好想寫好感西褲文但褲子們真的不好拍
有機會再慢慢整理吧:)

● 咖啡色粗跟油紋皮牛津靴



這雙在Yve家買的
就是賣很多錶的Yve家 XD

價格一千初頭
我在還沒收到貨的期間
赫然在逛師大夜市時發現到處都在賣韓鞋
而且實品還普通普通
當下很想要退貨~



不過收到時發現它還蠻好穿的
後跟處也有防磨的真皮皮層
(很多韓鞋即使鞋子本身不是真皮.也會有這樣的貼心設計)
粗跟約7cm也非常非常穩
但它版型非常的窄很難套進去就是



建議後跟還是要稍微貼一下OK蹦出門
才不會磨腳後跟

基本上是雙意外好穿的鞋子!
有穿跟鞋的女孩應該都可以接受它
紋路和設計很普通.幾本上我很討厭油紋皮
但它的圓頭設計不像很多尖頭牛津令人望而生畏
這點是我喜歡它的地方!!




接下來的這雙我蠻喜歡的耶!!


● 咖啡色羅馬楔型涼鞋



這雙老實說原本也是在師大夜市看到後
令我頗失望的一雙
但後來意外發現它穿起來比例真的很好
跟又不高!現在幾乎是天天穿

重點是很多夏天的衣服
長裙.短裙.短褲.長褲~啊反正都很好搭拉!!!!!



一樣比照韓貨的鞋子
即使不是真皮後跟也有真皮墊
防止與後跟拉鍊部份直接接觸磨擦
鞋跟處有做微微的軟墊
雖然不是氣墊但真的蠻好穿好走的!!






● 紫色芭蕾舞女孩平底鞋



這雙前面的銀色鐵片頭非常有質感
做工蠻可愛蠻細的
比很多娃娃鞋都要來得好穿!
顏色非常特別是蠻美麗的紫色噢~



有沒有發現真的每一雙韓鞋都有後跟真皮貼皮~
很細心吧:)



內裡很美是漂亮的嬰兒粉紅
而且鞋底處帶點氣墊的設計
走起來非常舒服~~~是雙柔軟好穿的鞋子
比起很多難穿的娃娃鞋來說這雙真的很棒



這雙剛到時其實我也是有一點小失望
因為它放在店裡之外的白光下
會顯得紫色非常突兀~其實也真的不太好搭
比較適合膚色白.喜歡繽紛淺色感搭配的女生

因為買的時候看錯賣家說明
不小心買過大買到25號
這雙我足足墊了一矽膠軟墊+一副半墊才OK xd
老實說我覺得它應該算是正常鞋版



這雙的缺點是顏色比較難搭
而且穿了幾次發現鞋底會和鞋子分開
要梢微黏一下......xd
還有撞鞋率非常之高~下標前請注意
很多韓貨店都有進這一雙喔~~


● FRYE美麗刷色復古牛津鞋



這一雙的刷色真的很美
網路上看起來偏油亮但實品還好
可能需要再擦一下讓它亮吧!!
款式簡單但做工挺細緻喔!!
蠻多人說它好看的~



鞋底非常好走帶有一點氣墊
整支鞋是真皮的
它的內裡非常吸汗.透氣

這雙鞋版型非常窄.腳版寬的人要帶大半號
我是原號帶回來
但還是套了好久才成功(穿牛津鞋還真辛苦!!!)



整雙鞋走氣質路線~
鞋偷偏高圓帶一點尖
蠻古典的鞋型!挺可愛的
穿的時候不太好再多穿襪子(因為很緊)
所以建議喜歡的人買大半號.加個隱形襪

腳背的地方穿起來會有點壓到有點痛
這是唯一不滿的小缺點

只要穿卡其褲或淺色較優雅正式的上衣
我都會習慣性拿這雙來穿搭!





介紹完鞋子.再來是配件篇!!

● 特殊設計繞圈真皮皮帶



它好有質感喔~蠻喜歡這條的
觸感柔軟.設計又很可愛
橘棕色跟其他衣服都蠻好搭配喔!



西褲好像是在yolatengo買的
蠻可愛的澎澎老爺褲!!
它的布料很特別是彈性透氣型的
比較麻煩是小腿處收得很緊>/////<


● 質感雕花厚皮復古橘咖寬腰帶



這條在四葉媽媽家買的
剛到時因為有點難接受它的顏色
一度不太想看到它
價格比其他韓貨的腰帶都還要便宜550元
真皮.有厚度和硬度
質感非常的好
過一陣子我就接受它了~而且還蠻愛的>/////<



主要是貓咪曬月亮這件原色牛仔褲真的腰部很寬大
拍照那時我肥成這樣褲子竟也可以掉下來
就知道它多寬大了~其它褲管部份的尺寸倒是蠻剛好的噢!!
為了這件好看的褲子買了腰帶
是不是應該要為了可以學韓國女孩紮褲穿搭趕緊減肥呢??


● 星米米珍珠小鳥設計設計項鍊



這款項鍊很優雅~超級我的菜
在東區星米米本店看到後想了它兩星期
某天和佩秦逛街時不過是回頭領個錢而已
就殺進店裡把它給買下>/////<

不過這種會糾結的項鍊還真的是重看不重用!
不太常戴它~就說是收藏用xd


● 鍊條絲巾金屬鍊多功能腰帶/項鍊



又是和佩秦在東區失心瘋下的傑作
購於東區韓貨小店瓶子:)
跟老闆娘相談甚歡的一家小小的店^^

不曾買下鍊條單品的我也失守了XD



鍊條這種搭配真的很搶眼
一點點裝飾配上素色的穿搭就很足夠!


順便帶到另一個包包的介紹上>/////<
我喜歡素色的衣服.華麗的配件!!!


● 神奇的莓紅!!牛皮質感鎖頭波士頓圓筒包



我想說這兩個孩子還蠻搭的擺在一起拍照XD



包包購於BFF80s
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韓貨啦!!!
好貴好貴好心疼~
不知那時是怎麼就給它衝了xd
三千中間吧...我一定是瘋了$%^&*(

大概是衝著莓紅色吧^^
實品顏色真的是紅中帶莓粉~非常非常漂亮!!
牌子是IL-PONTE
這款包出了很多顏色.很多牌子都有出
大家如果喜歡韓包可以找找這牌子
質感真的很棒!!!!!



包包照例有附一條側背帶
但這包真的很重...我想也不大適合側背說

附上的鎖頭是的可以使用
但我想裝飾成份還是居多XD





底下附上金屬底座
防止包包底層直接落地



包包的裡面是深咖啡色的厚絨布
質感非常好~非常好摸
從來沒摸過這麼好摸質感的絨布呢!!!

唯一缺點是其中一邊拉鍊好卡
如果壞掉了不就哭哭了嗎?
找一天想拿去上個油還是之類的>////<
我很愛這包包!!!


● 銘黃色大牌感吊牌包包



這包包老實說我收到時沒有很愛
因為它的皮面是乾乾霧霧的
形容起來有點像是把黃色顏料直接塗在包包上
但是又沒有替它上保護光~
很像顏料乾在包包上的質感
整個很傻眼...XD

不過它在真皮的包包裡價格不貴
一千多的價格
收邊處很個性直接露出皮革的切面

前面的垂吊帶子部份裝飾蠻好看的
包包本體很大可以無限塞XD
最近還蠻常使用它的.是很適合夏天的明亮顏色!!




● 海軍風鍊條絲巾



這條絲巾單買我沒有很推
應該不算是韓貨~最近很多地方都有賣
有人賣到500的也有!
我在Alma網誌那買的才350元
但已經讓我很不能接受

收邊很差!縫線很粗陋
不像是該有400元左右價格的單品

但是它和黃色包包好搭~
還是原諒它!!

它們還真是1+1>2最好的實例呀!!!>//////<
搭起來就真的蠻好看的
所以絲巾也沒有拿下來的念頭
就這樣在一起吧XD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告一段落~
再寫下去恐怕又要被追殺XDDD買這麼多在幹嘛!!??

P.S.
換了清爽的版型真的很開心
總算找到調整欄位間距的語法>//////<
照片能夠全部都看得到不會卡到右邊邊欄真的說不出的開心呀!!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幫妮娜按個讚推到FB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