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部落格傳說】寫著寫著就剩下倒數十篇拉~
我會努力拼完它的!!
我想寫完這三十篇大概休個幾星期

再接下來寫網誌吧xd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NET的好穿襪子~
其實這篇的照片也照好很久啦...
但遲遲累積不到一定的照片數
本想說再買一次從拆包裝前分享的...但...不管啦~~~
現在我就想介紹它!!

 



NET的襪子真的好好穿
質感好.厚度夠.彈性佳
一雙都可以讓我穿好久~
而且買三送一.我缺襪子時常常會多買幾雙起來囤
比外面地攤賣的六雙一百的當然好穿很多不說
無印良品的襪子也沒NET的耐穿噢!!

我想推薦的這款是它的防滑款淺口襪
商品上會特別以貼紙標明"止滑"
而實際拿到商品後可以發現腳跟處有片透明膠片
它會吸住腳跟增加摩擦力
即使跑步穿也不太會掉噢~~



哈XD我覺得這快透明片好像眼膜噢!!
半月形的~
別看它小小一片.真的還蠻止滑的噢!!
這樣穿鞋子時.想穿隱形襪又不想一邊穿一邊脫落
超級推薦給大家啦:)

選這一款真的蠻方便的噢~~



 【2011夏日的BLOG傳說】 【2011夏日的BLOG傳說】有機會再來介紹其他愛用中的NET襪子啦^___^


 



喜歡妮娜的文章分享.請至這裡幫網誌按讚噢!!謝謝^__^
文章左下角也請幫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