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2
 
咖啡弄已經聽不少朋友提過
也看過別人的網路評價(似乎都很不錯)
之前在東區晃晃時也有看到他們的店面
而我們家族也預定在12/31去ATT店享用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機會品嚐
這一次妮娜和社團的老師曉芸以及學姐小玫一起去士林下午茶^^
好開心~~~(很久沒跟妳們約會啦~~~)
 

 
印象中東區的咖啡弄也不怎麼引人住意
小小的一樓店門
通往二樓的空間
這和士林店的印象頗為相似
店面簡單乾淨.鋪設著米色系的馬賽克磚
 
 
因為我遲到了(哇哈哈)
所以三點半時我們才進去餐廳
沒想到裡面人客滿滿
完全沒有半個座位XD
 
只好先預約登記~等晚點再回來
我們就先去附近一家禮服專賣店逛逛(因為某人的事情XD)
沒想到四點左右位置就空出來啦!!
開開心心的回去準備享用我們的餐點
 
 
咖啡弄內部的裝潢也走簡單路線
是我蠻喜歡的風格(但是椅子有點像是峇里島的感覺.不喜歡XD)
店內的開放式廚房連接著吧台區
上面貼的白色圓磁磚讓人頗有好感>/////<
但也因為是開放式的廚房.一整個很吵鬧
常常講話講到一半
話語就會被打果汁或是打奶泡的聲音掩蓋過去
 
 
店內空間不大但很有質感
充滿了舒服溫馨的淺色調
因為最近室設課在講天花板和燈具
導致我一直分心注意有的沒的XD
像是這裡的燈具是線掛式的.燈的種類叫作AR-111
是比較大尺寸的投射燈XDDDDDD
 
 
首先介紹飲料部份
小玫點的都很簡單.我都快不好意思了(←都點會胖的食品)
 
 
// 冰弄紅茶.110元 (小玫的)
 
 
 
// OREO冰沙.150元 (我點的.肥死了~肥死了~~但真的好好喝喔)
 
 
 
 
// 冰鮮果茶.160元 (孕婦芸的.不能吃太甜或太冰.這杯口味微酸)
 
 
再來是餐點~
來咖啡弄當然要點頗受好評的鬆餅囉!!
 
 
// 煉乳花生醬鬆餅.120元 (曉芸的.那圈奶油好好吃.孕婦說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吃花生想瘋了)
 
 
 
//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150元 (我總是選會肥的食品...這樣是要如何減肥XD)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配料都很實在.冰淇淋好好吃(也許下次可以單點冰品類呢!!)
中間的有點像是濃濃稠稠的CREAM
搭配上巧克力醬香香濃濃
 
 
不過如果是淋煉乳醬而不是巧克力醬
我想味道就不會那麼單一.只是巧克力那樣
那天真的很失心瘋...
其實我平常不太吃巧克力噗哈(也不太愛咖啡類)
 
 
// 優格冰淇淋水果千層派.150元(這一道份量比較少.蘋果雕花好美.整道甜點非常有質感吶!!)
 
 
小玫點的千層服務生好像忘記了
我們聊得差不多時才發現餐點還沒上XD
做咖啡弄應該不簡單.感覺快忙歪了~
而且料理都挺真材實料的
唯一比較不滿足的應該是鬆餅本體並沒有想像中的酥脆
(也許是我沒有趁熱吃的關係?)
但是份量十足!!!真的很划算耶~
 
可惜沒有套餐制度.飲料和餐點都是單點
鬆餅的份量很多.建議兩個女生一起來可以合點
叫一份鹹食搭配鬆餅
兩種茶飲.一種是冰沙或是咖啡類.另一種則可以點茶類
這樣鹹酸甜交錯比較不會過膩
 
 
 
 
好羨慕不會胖的孕婦~~~好好噢~~~
 
 
 
 
 
 
耶~祝服小玫婚禮和事業都順順利利
還有曉芸的北鼻平平安安生出來!!(好開心)
 
今天小玫跟我分享很多室內設計的事情(謝謝妳>/////<)
妳提到101的燈光設計每天都有不同顏色
結果那晚剛好要去英國文化協會
經過101時抬頭注意了一下.果然是澄色的^^
真的很好玩耶!!謝謝妳告訴我這麼好玩的事情
(聽說設計師的用意是希望民眾只要抬頭一看.就能立刻知道今天是星期幾)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妮娜文章左下角處按個讚唷!!
謝謝^^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3號(加收10%服務費)
電話:02-2888-3322
營業時間:12:00~23:00(最後用餐時間22:00.ATT店每日11:00營業)
怎麼走: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出站後直走至中正路(與捷運線垂直的大馬路).左轉前行約50公尺可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好久沒來聊題外話了XDDD
文章已經打完了但突然想聊點別的
最近看了漫畫"我的初戀男友"是桃森三好畫的
已經好久沒看這麼純情幸福的漫畫
是一部很不錯的溫馨小品(是有沒有這麼單純啊~)
內容實在太可愛了!
讓人覺得很幸福的一套漫畫唉~(嘆)
 
雖然妮娜看漫畫的速度很快(大概5-15分鐘一本.要看內容)
但看有字的書卻很慢
(我喜歡慢慢想作者每句話的淺層和深層意義.不太喜歡抓重點式的看法)
但有一本書讓我一天內翻完(印象中跟哈利波特第三集差不多厚)
就是"別相信任何人"是S.J.Watson的處女作
內容描寫幻了失憶症的女主角生活在丈夫為自己建構的日常生活裡
企圖以文字紀錄重建原本真實的日常生活(還蠻老梗的劇本.但呈現的很不錯)
它的設定跟電影"我的失憶女友"很相似
都是每天早上醒來會失去前一天的記憶
 
帶點些微的驚悚感.文字的步調處理得非常棒
但正如許多評價反應.結尾有點草率稍微令人失望(甚至覺得似乎太迎合讀者的口味)
不過還是很推薦...即使它不是讓我最深刻的小說之一
但是很適合喜歡快節奏及推理.懸疑類劇情的朋友噢!!
 
推薦一下~~下次來把最近看的書做個整理好了^^
 
 
!!賀~本篇文章於12/5上樂多網誌首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