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3
 
COFFEE TREE咖啡樹是很偶然走進去的一家店
事先我和IKU並沒有計畫要吃飯
那天剛好去拍Miss Sofi的鞋子文
(之後就會慢慢發囉.敬請期待^^)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拍太久
但是摸一摸就下午一點多了.想說找家店坐下來
吃個飯聊一下再走
而且IKU看起來好倦~
對不起妳那麼忙還把妳拖出來拍廠商文.謝謝妳>/////<
 
這家餐廳開在咖啡弄旁邊
非常好認.店門口露天區慵懶的擺放著幾把螞蟻椅和沙發
從外觀開始就是一家很有型的餐廳 :)
 
 

我和IKU其實在店門外徘徊了一下

店門外沒有MENU
我們又很怕衝進去一家太貴的餐廳XD
 
最後還是覺得店裡黑黑的好吸引人.就衝了:)
 
 
店裡面的價位
主廚餐點包含飲品.麵包.沙拉.開胃果汁
價格約350元上下
飲料可以一直續杯
義大利麵的部份價格帶在200~300元左右
但是不含附餐.升級成附餐加100元
要加一成服務費
 
 
其他還有下午茶.咖啡.甜點.酒類.義大利薄餅和披薩.單點的100多元開胃菜等等
餐點種類相當豐富 :)
 
因為義大利麵升級套餐後價格跟主廚套餐差不多
我們後來就直接點主廚套餐
它的擺盤方式跟早午餐有一點像
份量對女生來說有點太多了些xd
但是對男生來說應該是剛剛好
 
// 首先是可以不斷續杯的飲料.以及開胃柳澄汁
 
我點的是紅茶.IKU是雪梨茶
原本我們對飲品都不怎麼抱著期待
想說可以一直續杯的飲料應該不會太好吧!
但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紅茶是泡得很香醇.甜度恰到好處的伯爵茶
不會太濃厚.也不澀口
雪梨茶也不是外面一般品牌的飲品
微微的氣泡感相當順口
 
而餐點的部份也相當令人驚喜
香軟滑嫩的炒蛋和馬鈴薯泥都做得相當有水準
馬鈴薯泥裡面還帶有濃濃的奶香味
比較不滿的是沙拉比較平淡無味
其他都相當不錯!!
 
// IKU點的是鄉村牛肉丸子.280元
 
IKU的主餐肉丸子味道有點不足
洋菇吃起來有點脆感覺沒有熟透
 
// 德式香腸組合.300元
 
但是我自己這邊就好好吃~>/////<
兩種香腸口味都很棒
沾醬也搭配得宜.酸菜好吃得不得了~~~
 
不過我吃完主菜的部份就飽了
結果剩下好多歐...可惜了麵包都沒吃完>"<
我們覺得這家餐廳的餐點.包括點心類
看起來都相當精緻而且豐富.還不賴
網路上的評價目前不多.但這裡的咖啡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午茶就比較不吸引我們.糕點等等應該都是現成的拼盤
 
照例每次我們出去都要拍假假的情境照裝文藝這樣
有夠無聊XDDDD
 
 
 
還有自拍XD
 
 
我一直覺得這張拍得很好.IKU說哪~有~
明明就還不錯啊!!
 
 
然後IKU一直很得意的跟我說
她覺得她把我拍得越來越好
一直指揮我要笑.不要笑.不要嘟嘴.看這邊.看那邊......xddddd
 
 
 
這張真的不錯:)
但我裁過圖
 
 
 
哈哈~好可愛喔>//<
 
 
 
帳單部份給各位參考:)
正餐價位是中等偏高一點點
不過餐點和氣氛都不錯.也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我們剛入店時沒什麼人
到了兩點後的午茶時間人漸漸的多起來
假日的話這裡可能要訂位了!
吃完飯IKU還幫我一邊對劇本
歐對了.我參加一個快閃活動
這次擔任演員組而且還上了電視
有機會再和大家慢慢分享 :P
 
 
 
 
老實說演戲實在不是我的專長
但我又覺得好好玩就是想試試看
事實證明有個美好回憶真的很不錯
認識很多人.也很有意義 :)
 
以上.其他是店內照片敬請慢慢欣賞歐 ♥♥♥
 
 
 
 
 
 
 
 
 
後來我GOOGLE了一下Coffee Tree
發現它們應該最近有重新裝修過
網路上搜尋Coffee Tree會看到另一個面貌的感覺在同一個地址上
我還想說是不是搜尋錯誤呢!哈!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幫妮娜在文章左下角按個讚鼓勵囉:))))
您的每一個讚是妮娜寫文的動力喔!!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4號(加收10%服務費)
電話:02-2771-2050
營業時間:11:00~00:00(一~日)
怎麼去: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出站後往回走至第一個巷口(181巷)左轉進入巷內.直走至第二個街區(187巷)右轉.注意右手邊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