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和媽媽去中和環球參加一場我們很期待的講座這場無印良品所舉辦的收納講座配合為期10天的無印收納家具展舉辦地點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二樓即日起到下週日6/12前都有展覽喔~住附近的快去玩玩吧:)
最近家裡在裝潢我跟媽媽一直在研究居家擺設的事情正在學習中!!讓我們對收納和布置這件事非常熱衷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3,524)

最近大概得了不買襯衫會死的毛病~
瘋狂的鬼打牆失心瘋購入
我真的好喜歡白襯衫.白色雪紡等溫柔的觸感>//////<
從這件來開場白吧:)
這件的風琴百折做得很細緻
衣袖和衣下擺都有做美麗的收邊
看起來十分精緻可愛呢!
袖子有微微的抓皺增加女人味
五分袖的設計非常顯瘦~
唉呀這件真的太完美了>//////<
我好愛它!!!!!!!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484)

這是我第一次寫試用文~
Blogger Ads提供很多試用的機會
大家對自己有興趣的商品也可以主動參與試用喔!
當然試用機會不是每一次都會拿到
所以這次可以拿到試用覺得還蠻開心的:)
來跟大家開箱一下吧!!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8)

疑~我到底要多久才發憤寫網誌呀~
最近偷懶的嫌疑頗大呀...>///<
這家真的好好吃喔!
說好的一定要分享~
誤打誤撞跑進這家新開不久的店
(都這麼久沒寫也算是開了一陣子了吧~^^)
推薦喜歡日式料理又怕價格太貴的朋友去吃吃
這裡真的很讚唷~^^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257)

2011.4.5
這個春假連續假期的週二和IKU約好去吃東西本來想去公館的PICNIC但因為經過那裡人已經多到滿出來完全失去悠閒的感覺~>"<嗚~連假加上期中考這附近很多有感覺的餐廳都沒感覺了上班族真的麻煩就在這裡想悠閒一下也得跟別人人擠人好懷念學生時期喔~~~~我們下次再去拉IKU!!!
後來穿過辛亥路直接走到泰順街經過靠近泰順街路口右手邊的某家小店就發現了這家鹹花生!!我和IKU像是可疑人士那樣在外面猶豫很久還是進去看看裡面的妝潢真的太誘人>//////<是家帶點輕搖滾的裝飾成老英國風的餐廳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02)
這個春假的週一和孟君去逛環球哈~沒事幹嘛挑週一去逛結果環球週一超早關門的XDDD算了那不是重點
我們逛SASA的時候剛好這個牌子在做特惠是超大一瓶的化妝水!!!剛好現在買又贈送丸三化妝棉~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698)
呵哈又來開始總整理月底了把之前買的幾家網拍的商品在這邊介紹一下寫一寫這次介紹的單品都很喜歡!!當然缺點也會照單全寫
裡面介紹的單品按第一張圖都可以直接進入原購賣場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76)

說到鏡頭蓋又要提及好久前不幸發生的意外了XD
之前某天坐在捷運車箱上
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結果相機直接從沒拉好拉鍊的包包裡掉出來
鏡頭直接正中地板......
那時女友一號還不是我的
是我阿舅的XDDD
我整個快傻掉啦~正在擔心它是不是因此振亡掉了XD
結果還好並沒有......除了鏡頭蓋直接嵌入保護鏡拔不出來以外
鏡頭一切安好
要說它對焦有沒有壞到我是不知道XD
不過現在照依然銳利我就不太理它了
剛好我真的很愛女友一號
就請舅舅賣給我
他也對我很好
擔心我是怕把它摔壞才硬要買
最後兩萬三賣給我
我覺得有撿到寶的感覺
聽說GF2並沒有真的很好用
GF1反而漲回來
這讓我心裡很開心餒~!!^^
但是那幾天我只得去買個備用鏡頭蓋&原廠保護鏡
(保護鏡薄薄一片就要500元好心痛...3C產品真的很誇張)
因為買不到原廠鏡頭蓋預約訂購等到天邊去了也訂不到
莫名的便宜阿才55元的鏡頭蓋
但是感覺頗有問題的XDDDD
一直蓋不緊三不五時鬆掉嚇到我~~~
有一次又不小心卡進保護鏡(這次真的不是我摔的)
還好仍是拿出來了
心一橫...最後還是賭一把網拍上的鏡頭蓋XD
還是想看到LUMIX那幾個字...有點虛榮吧...
還是原廠鏡頭蓋好))
是不是應該請在日本的小舅幫我多買兩個存起來? XD
耶耶!!!好開心重新看到你!!!!!
這鏡頭蓋380元花得也算值得~~~ (淚)
比一比大小
好像看不太出來差別厚...?
那疊起來看應該會比較明顯
明顯就是55元鏡頭蓋小一號
難怪會不合一直脫落~~~齁~~~~~~~
橫切面看更明顯!!長度一整個有落差!!!
掰拉55元鏡頭蓋~~~XD
我捨棄你了!!!
另外.為了決定開始好好愛惜使用它
我還另外買了兩件東西
第一件是3C產品專用鏡頭拭鏡布
我記得它也不便宜~但是也不算太貴
還蠻好用的^^
雖然包裝有點爛!!
還有這個這個我蠻喜歡的
很推薦如果你家女友一號的螢幕保護貼也翹起來
或是帶在身上靠近衣服時以致跑進毛屑棉絮等
可以買這一個!!它是硬式的保護貼有一定的厚度
不僅看起來較不陽春.硬度夠.也不太脫落~
硬要拔起來當然也不會傷機面
我買的這組只適用GF1和GF2的螢幕
簡直愛死它了!這樣就不怕刮傷又可以貼身的帶在身上囉!!
再不然如果你很堅持想使用原本附在上面的保護塑膠片
但是它又沾黏髒東西而導致脫落的話
只要保護貼本身沒有凹到或壞掉
可以先泡在熱水裡.讓棉屑脫落
之後等乾再黏回去也是新的一樣.但之後仍難免會掉下來拉XD
這保護套也是好貴~快500元!!
齁~~~~~但是真的很好用呢^^
最後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
SD卡的USB讀卡機真的很麻煩很容易跟其他USB卡到無法同時使用
真的很煩餒!!!
以下是過度碰撞的結果
外殼裂開了幸好內容物還堪用
也就懶得換了XDD
同事說挺酷的哈哈......
我真的懶到炸了~
隨意的分享就到這邊
原本想等新買的相機帶一起到貨分享的
這篇也就拖過了好久......
其實已經換鏡頭蓋換了也一個多月了
現在和女友一號相處良好中^___^
再也不敢粗枝大葉了XDD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804)
哇又開始拖文了部落格有一點發霉......這幾天春假本以為可以寫些分享的但是太忙了XD忙著鬼混和趕計畫書忙到沒心思操煩想寫的文章
終於可以來分享這件紅透半邊天的韓貨內搭褲拉!!!!!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651)

最近購物傾向似乎有點嚴重 (揍)
同事們一直縮我是不是shoppingholic(敗家症候群)了...XD
恩~~~這是上個月買的東西啦...
只能說我太會買了
下個月已經被強迫發下毒誓不能"在網路上"亂買東西 XD
不管啦~~~已經拍的照片還是該寫一寫 :)
我最喜歡寫分享文了雖然整理圖片一整個是麻煩事
那麼...直接進文章摟!!
※賣場裡的商品直接點賣家圖就可以進入網拍摟~結標的話可以翻一下賣場裡還有沒有噢!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