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和環球1FLOOK買的
還有一雙奇妙的亮綠色楔型鞋也很美
不過最後選這雙了
回家後才發現自己很愛暗沉色的鞋子

是媽媽送我的
謝謝妳!!!

最近到處都可以看到Daphne出清特賣
699元一雙.部份鞋款甚至699元+第二雙350元
看到一雙白色的涼鞋孟君也說很不錯看
在公館.後站都有看到特賣
很可惜最近再回去看卻不見了
應該是賣得比較好的關係

剛好媽媽想買涼鞋
她和我和妹妹一起去環球晃
不知不覺三個人都買了哈哈XD
不過有媽媽在逛街比較開心
試穿不用錢一直在人家櫃裡亂晃
我是不太愛敢跑進人家櫃裡的人
有時候店員太強迫推銷就會覺得很可怕

有人陪就不一樣拉~
媽媽買一雙INKA的包鞋(不是說要買涼鞋嗎?)
我想到之前很想要他們家淺藍色的蠻特別的帆船鞋
很有法國的風味呵呵^^
可是怕被說老也怕不好配拉
而且穿帆船鞋應該會讓我更休閒隨性哈哈XD
妹妹買一雙elite的涼鞋
雖然大部份鞋子都有點老氣
不過她買的那一雙是淡淡的紫色和她膚色很合
真好看~樂

這一雙LOOK還不錯
(這雙鞋板正常.我穿24號)
試穿時有點擔心跟會不穩
現在老了已經穿不起太高的鞋子
但是楔型跟會讓人膩
穿起來腿也會視覺上粗或短一點點
所以還是買這雙了!!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提袋和盒子
提袋可以背在肩上
(這樣兩手就可以空出來買更多是吧...)
包裝鞋子的方式也實在很精細呢!
色系上頗有小公主的味道喜

因為太開心了
不知不覺有犯起毛病
拍起網拍照~~(哈哈哈)
可是忘記鞋子本體是深咖啡色的
對比好像有點調過頭了哈哈哈!
網拍最近都沒什麼生意拉~
拉拉拉~~~不想理它拉~~~






↑嘿.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