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星期五
和阿芸.柯琪殺去光復南路上的古奈屋~(孟君不等妳~不等妳~~)
原本位置是我訂的
去哪吃也是我自己想吃的
結果我卻給它大遲到

當然照片也不多一整個很冏- 口 -
我喜歡它們家拉麵貼心的附上圍兜兜
實在太古錐了拉/////

這篇打算隨便寫
只有文字+圖說!!

↑超喜歡木頭質感的空間
雖然不是非常洗鍊
但是卻很古樸.讓人想靜靜待在這裡聊聊天



↑免費吃到飽醃蘿蔔
但因為醃漬物我實在不愛所以無法說明它好不好吃>"<
應該算是好吃吧!!


↑沙拉非常普通.跳過


↑來了~來了~~主餐才是重點
烏龍麵條香Q有彈性
而且加上咖哩湯汁意外順口好喝~
我點的是咖哩牛腩套餐(370元)
加了牛腩後湯頭香噴噴
一口接一口根本不想停下來
天.堂.阿.>/////<
當然我會選這個套餐是因為部落客寫文感動了我
下次我想選吃炸蝦天婦羅(360元)套餐!

食用方法:
1.首先享用原味
2.加入溫泉蛋伴勻別有風味
3.烏龍麵快吃完時加入飯配著湯汁吃


↑左上角開始順時針依序是:
溫泉蛋
口感糙米飯
柯琪點的豚里肌烏龍套餐(370元)主菜(我晚到所以她們都吃一半拉>"<)
阿芸點的雞唐揚套餐(360元)主菜.頗妙的菜名~(A:唐揚的意思IKU老師附註在留言裡)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麻糬~
還有另外一種可選擇.但實在想不起它是什麼- -
當時聽到兩種選擇後馬上毫不猶豫的選擇麻糬
所以...那到底是什麼呢......!??>"<
希望下次可以換吃吃看~//
圖左上是香草.右上是花生
看柯琪吃到眼睛都瞇起來的陶醉樣(柯琪:我哪有阿~這是剛好抓到的時間點!!)
好好吃唷~^^

雖然我寫得這某隨便
但這家店真的很好吃.吃完後也覺得飽飽飽
而且是家很適合和家人朋友小聚的店
現在人已經不像剛開幕時大排長龍
但是記得來之前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隨便不負責任之食記到此~
接下來遞上人家寫好好拍美美的延伸閱讀&官網~




● Informati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需收10%服務費,套餐310元起
電話:02-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21:30
怎某走: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出來.在國父紀念館旁.會看到麥當勞的隔壁的隔壁(很隨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