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星期四
寫這篇日記時初春的倒數幾波寒流(希望是最後一波)來襲
冷颼颼的寫著這篇充滿陽光的日記
和高中同學曉函.竹涵約好一起去看海芋
其實我對海芋沒什麼興趣~有趣的當然是人拉!!

當然本篇裡面也幾乎找不到海芋的照片xdd不要揍我ˊ__ˋ3
從火車站北門坐260上山至陽明山總站再轉108假日遊園車或小9上山
可達竹子湖.到達後沿路請跟著人潮走xd或問人xd走約15~20分鐘才會到下湖
因為之前我去過四五次了所以覺得哈哈哈人比花好看多
天氣很好出來爬山的意義大過看花
我們也沒去採花一整個走環保路線
花請用看的就好.帶回去那麼長有瓶子可插嗎請問?(有的話請跳過xd)


↑竟然還看到紅紅的楓葉~好奇妙喔~


↑我們約了早點上山.目的就是為了避開人潮~果然早上人比較少唷!:)


↑看到好多水草.浮萍等等很可愛///


↑看到蜜蜂就硬是要拍一張.不過沒拍好就是>3<


↑很可愛///


↑左:竹涵.右:曉函.喔耶~這張竟出現了海芋!!!!!


↑me.今天一直呈現恍神不專心狀態xd因為我覺得海芋非常無聊


↑頂湖比下湖美.人煙也比較少.更不會有亂七八糟的餐廳
拿著地圖也很難走到
由第一個左叉往上走是下湖.再走一圈回去的路上有一條往左後叉的小路.走進去才是頂湖唷!


↑竹涵.最後我們搭了上山的108.整整繞一圈回去~坐好久阿~(我也睡好久)

本篇快速完畢!!!xd

P.S.哈哈.最後下山後曉函帶我們去南陽街吃好吃便宜的乾麵
下次再問她是哪一家店呢!!小碗15元.大碗25元料多多的好店
有兩家.但是其中一家(我們去的那家)比較好吃唷~
曉函不愧是考生.好了解南陽街唷><o我也要~(要啥!?要吃更多嗎!?)

四年六班萬歲\-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