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真的瘋了!!!
有一次在全聯"補貨"(賽米亞教室的零食庫存)時
剛好遇上中元節特賣
眼尖的妮娜突然發現野菜園出現了!!!

平常全聯並不會擺那麼多種零食拉
買久了也都那些~
說誇張點...同學們可能吃得也都膩了
中元節真是好日子>///3///<(←搞錯重點)

興奮的我馬上買了一包回去和家人分享
全聯是賣小包裝.一袋裡有十小包的那種(8/20更正:是九包耶哈哈!!!)
一整袋39元~~~\>/////</(叫作"神氣包"哈哈~)



令人懷念的包裝阿!!!
疏菜們的插畫好可愛
十幾年了始終如一~~~=//m//=



它的口感不會太重鹹
現在很多零食都或太鹹或太甜
還是古早滋味經久又耐吃
令人懷念無窮~!



嘻嘻.而且買了放在教室裡
有一次還有媽媽特地問我說...
"可以再給我女兒一包鹹餅乾嗎?"
哈哈xd真是太好吃了~~~~>///<

於是妮娜經不起誘惑.........xddddd




















殺去全聯扛了十大袋回家xdd(←真是個瘋子)



哈哈哈~是買給家人的拉~~~
店裡想吃的話要跟摟利ㄠ才有唷!!!>///<



抱著一整箱在捷運上超醒目xdd(有點拍謝)

幫阿嬤買這堆回來剛好中元節拜拜用xd
但我想這些應該剛好拿來祭我家們這些孤魂野鬼小孩吧~!!!!!(哈哈哈)



聽朋友說頂好有賣不同的口味喔~
不過不是這種小包裝的
也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來去找找看(口水)

現在便利商店都沒看到野菜園了
出現了不容易阿...希望中元節過後也能再看到它!!



屑屑~(舔)


**


題外話
今天噗浪河道上
這兩則噗好紅噢...xd

大腦容量
&
今天的幸運台詞

今天顏妮娜的幸運台詞是:『這就是人生。』
Nina Yen測出來的結果腦容量是:『4TB』

笑死我拉見鬼了~~~~~(笑到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